2006年7月15日 星期六

寶貝。我的愛

七年前,緣份讓我們相遇了。







高二那年到隔壁班找朋友吃飯,因而認識坐在朋友後面的泥,

起初我們,是聊不起來的,

泥總是酷酷的,一個人單獨行動,

而我,總是不知如何跟異性聊天,閉俗著,

因為日本音樂,有了共同話題,

沒想到我們竟然一拍即合,聊起來了。





從那時,感覺到我的生命起了變化,

是日久生情的關係嗎?漸漸習慣有泥在身邊,

我已經漸漸喜歡上泥了!



我的行動派,把泥給嚇一跳,

也越讓我們之間,產生了些許尷尬,

雖然也傷透了心,但我不放棄,

那時看著戀愛世代裡的松隆子,覺得好像說出我的心情,

牽動我內心的情緒,聽著ZARD的歌,也感到安慰許多。





大家總是謠傳我們之間的曖昧關係,

但我們都知道,彼此是對方的好朋友,

每次的小紙條,都給我最大動力,

慢慢的我也感受到泥對我的那份情感,






畢業後我們在一起了。

有一陣子,常常會想,自己是不是一廂情願,

但泥真的對我很好,尤其在一起後,

泥的行動讓我感覺的出來,還有泥的耐心,

我覺得泥愛我好像比我愛泥多了好多^^




從來沒想過自己可以這麼幸福,

有時希望時間過慢一點,停留在我們相處的每一刻,

又希望能快快長大,和泥住在一起幸福的生活著,

是一種憧憬吧,希望泥一直就在我身邊,

也許是太幸福了,會變的沒有安全感,

害怕幸福會溜走消失不見,希望幸福能持續到永遠。




每次吵架時總想起來泥耐心的安撫我的壞脾氣,

泥只會拿我沒辦法,低聲下氣跟我道歉逗我開心,

寶貝,只想跟泥說,是因為太愛泥,所以有時小小的任性,

一個擁抱都會讓我淚水決堤,因為我是個愛哭鬼^^"









和泥相遇後,因為泥因為我,我們都變了好多,

笑容多了,尤其是和泥在一起,

學會珍惜,身邊的每個人事物,

在一起的這五年來,也是有著別人看不到的辛苦,

點點滴滴都過去了,我們也更珍惜彼此,

這些日子以來,笑容也比淚水多,泥說是嗎^^





發現了這世界是如此美麗,是遇見泥之後,

最初的那股悸動一直沒變,每次見面前總會小心臟蹦磞跳,

用盡生命的全部,去愛一個人,真的很幸福,

因為是真的愛了:)

謝謝泥一路相陪,疼愛我包容我的一切,

寶貝,和泥在一起總是心裡會變的好溫柔好甜,

我們要一直開開心心喔^___^

57 則留言:

  1. 小餅乾:

    下午真的很好玩,

    我打了一串完,

    按確定時卻變成不允許留言,

    我還以為是自己眼花了~



    想到你現在見到小聰頭之前還會怦然心動,

    雖然我不至於如此,

    但見到史奈德那剎那的快樂和幸福

    相信和你是一樣的,

    所以很多朋友說我們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已經八年了。



    貓老大

    回覆刪除
  2. 哇~~已經認識7年耶~~

    好珍貴的一段情^^

    常常在網誌上看到你們的合照

    都能感受那份開心

    有時候有小任性沒關係

    都是兩人之間的情趣吧^^

    小聰頭一定會遷就你的

    希望你們天天都甜蜜快樂喔!!

    回覆刪除
  3. 每次看著你們的合照都感覺很甜蜜呢

    相戀時間真的很久囉~

    祝福你們一直甜蜜下去常常久久啦~

    ~^^~

    回覆刪除
  4. 真的很甜蜜呢~



    我和我家男人在一起也很久,

    雖然現在見面不會小鹿亂撞,

    不過真的是一點都不會膩:)



    在一起越久,要越懂得珍惜哦...

    回覆刪除
  5. 好久好久的感情

    你們已經離不開對方了吧~

    希望早日能看到你們的好消息

    回覆刪除
  6. 相識7年,相愛5年,

    但是見了面還會小心臟蹦磞跳,

    這...真是太甜蜜了,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

    常常會變成習慣,

    而從戀人變成家人,

    但是小餅乾和小聰頭卻能一直當戀人,

    讓人看了真的好感動哦,

    每次看到你們的合照,

    總是那麼真誠,

    這是彼此非常相愛,

    所表現出來最自然的情感,

    你們一定會一直...一直...相愛到永遠的!

    回覆刪除
  7. 對了對了,

    忘了說.....

    祝小聰頭~~~~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8. 小餅乾給人的感覺,就是甜甜的^_^

    小聰頭可以跟這樣甜的女生交往,一定感覺好幸福吧!



    感覺這樣的情份真的好難得。



    也希望小餅乾永遠是這麼幸福呢:)


    回覆刪除
  9. 總覺得你們有種兩小無猜的感覺,

    甜甜的妳和體貼的他,

    祝福你們繼續甜蜜幸福喔~

    回覆刪除
  10. 不論以什麼身分,要永遠熱戀下去哦^^

    回覆刪除
  11. 好甜蜜的愛的告白喔,連我這個外人都感覺到

    你們濃的化不開的愛意囉



    要永遠幸褔喔!!

    回覆刪除
  12. 小聰頭的感覺也是跟小餅乾一樣吧?!

    一直都甜蜜蜜的~~

    這麼久的不容易,

    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___^

    回覆刪除
  13. 這一篇

    讓我看了好感動喔~~~~~

    沒想到小餅乾跟小聰明是這樣走過來的呀

    有了這樣的過程

    相信你們都會更加珍惜



    我跟阿倫就是因為曾經遠距戀愛

    那時很苦

    所以現在也是特別能珍惜彼此呢



    這一篇

    小聰明看到一定感動萬分吧



    我真想趕快看到小餅乾穿婚紗的樣子呢



    哈特

    回覆刪除
  14. 吼吼~

    我被甜蜜給淹沒啦啊啊啊啊XD

    回覆刪除
  15. Dear 喵老大~

    真對不起>"<

    那時精神不太好~也不知自己在寫什麼~

    思緒有些亂~然後就想重寫^^"

    沒想到剛好妮要留言呢..謝謝妮的支持:)



    對啊~那種幸福的感覺~不管多久都不變~

    八年了啊~泥們真的好幸福^^



    Dear 麼~

    謝謝妮喔~

    很開心有妮分享心情啊^^

    看到妮的文章使我有感而發呢~

    對啊~~他一直包容我~真不好意思><

    泥們的合照也甜蜜蜜啊~呵呵~



    Dear Erica~

    謝謝妮呢CC~

    能一直戀愛的感覺真的很珍惜~

    記得我們兩個每次都聊到好吵喔^^"

    謝謝妮的祝福~希望妮也是幸福的喔^^



    Dear 草苺醬~

    謝謝妮耶!!

    我會好好珍惜這段情唷~

    有在反省了~哈~

    不會膩的感覺真好厚^^



    Dear 小茜~

    謝謝妮^^~~

    好消息嗎...再等等囉^^

    我想我真的離不開他了~

    被吃死死XD



    Dear 莉塔~

    謝謝妮啊^^

    每次要見面我還是會不由得緊張呢~

    不知在緊張什麼~哈:P

    變成家人的感覺~也許就只有習慣了~

    這樣好像太無趣了~哈~

    有時還是要浪漫一點~增加相愛的幸福感^^

    看到妮的祝福~都覺得好感動喔~

    很開心和妮分享呢~妮也要幸福喔^^



    P.S.謝謝妮對小聰頭的祝福^^

    他生日過好一陣子了~我太放慢上來:P



    Dear smile~

    謝謝妮唷^^

    甜甜的嗎~~~~害羞>////<

    有時甜有時又很吵是真實的我唷^^

    覺得Smile才甜甜的哩...從文字感覺的出來~

    妮也要幸福喔^^

    回覆刪除
  16. Dear 雪兒~

    謝謝妮的祝福^^

    真的很開心和大家分享心情:)

    妮也是啊...結婚後更幸福甜蜜啊~

    要和妮看齊內^^



    Dear 藍魚~

    謝謝啊^^

    我會的~

    會撐下去XD



    Dear 精靈貓~

    ^^謝謝呢~~

    這種噁肉麻文真的...

    自己看了都很不好意思>////<



    Dear 馬小薯~

    嗯嗯好喔~^^

    謝謝妮喔~~妮和大薯也是~

    要一直熱戀喔^^



    Dear 容容子~

    謝謝妮^^

    我一直覺得這篇不知在寫什麼@@"

    很開心有大家的祝福和陪伴^^



    Dear sophiee~

    謝謝妮^^

    一路走來~我也覺得很不容易啊~

    也就更加珍惜囉~~^^

    我也覺得妮很幸福呢^^



    Dear 哈特~

    謝謝妮^^~

    妮的文章總讓我有很大啟發~

    哈特泥們也是~總是讓人感到好幸福好甜蜜~

    是一種盡在不言中的感動^^

    遠距離戀愛真的很辛苦耶~我曾經有一年也是~

    但只是一個在台南一個在高雄~也沒很遠:P

    兩人一起努力~也珍惜現在的一切^^

    小聰頭他很久沒上來看文章了~他家電腦很慢^^"



    Dear 凱西兒~

    呵呵~^^

    妮也太可愛囉XD

    拉妮一把~~哈哈~

    我也不時被大家的甜蜜淹沒囉^^

    回覆刪除
  17. 變成家人啊....

    只要兩人還能製造一些浪漫,

    在生活上用心點,

    應該也不會無趣啦...^^

    回覆刪除
  18. 哇!! 你們認識了七年了耶

    好久唷~~

    好險你們都沒有「七年之癢]

    (哈哈!!)



    看到了你做給小聰頭的卡片

    看的出

    你對他的用心!

    回覆刪除
  19. 感覺你們對彼此都很用心,

    這是最珍貴的.

    祝福你們哦~

    回覆刪除
  20. 相識真是一種緣份,

    可以能夠一齊經歷及相處,

    真的經過不同考驗及一件不容易的事,

    願你們永遠擁有甜蜜的回憶,

    及珍惜彼此的關心及支持,

    祝福你們..........

    回覆刪除
  21. 祝你們每天都甜蜜開心

    能夠認識是一種緣分

    能夠相愛相處更是一種難得好福氣^^

    回覆刪除
  22. 5年的日子真不短呢.



    祝你們一直幸福快樂. ^^

    回覆刪除
  23. 哇~好久呢! 說到這個我跟我家那口好像也認識快7年了

    我們都要繼續甜蜜蜜下去唷^^

    回覆刪除
  24. 给小饼干。。。

    祝你滴幸福万岁!!!

    回覆刪除
  25. 好甜蜜喔...

    妳把那一開始的青澀寫出來...

    到後來的甜蜜幸褔...

    這篇想起...自己寫跟蓋瑞的情史...

    等等來溫習一下~

    回覆刪除
  26. dear 愛哭鬼小餅乾^^

    有小聰頭這樣呵護妳

    再幸福甜蜜不過了

    這會隨著時間過去

    愈來愈濃蜜喔~






    回覆刪除
  27. 可愛的小餅乾

    這篇文章應該素情書.....

    總感覺今年妳會當新娘喔^_^

    回覆刪除
  28. Dear 莉塔~

    呵呵~也對厚^^

    總是看到泥和史迪夫~

    結婚後更甜蜜了^_^

    呵呵...希望能跟泥們一樣呢~



    Dear 小玉~

    七年的時間真的不短~

    七年之癢嗎?我也不知耶~

    哈哈哈XD

    其實他也很用心有做卡片給我~

    我們都是輪流做給對方:P



    Dear janee~

    呵呵~謝謝妮^^

    希望能一直好下去囉~

    CC~



    Dear Shirley~

    妮說的真好~

    對啊...經過好多事~

    會變的比較會想..懂事點^^

    所以一定要開心幸福~

    謝謝妮^^



    Dear 小心眼~

    謝謝內^^

    得來不易的緣份真的要珍惜~

    妮也是啊...幸福無比喔~



    Dear Tiff~

    嗯嗯~一下子就過去了~

    有時回首都覺得不可思議吶~

    我們竟然一起走了這麼多^^

    謝謝妮的祝福~一起幸福喔:)

    回覆刪除
  29. Dear Carol~

    真的啊^^

    泥們也好幸福歐~CC~

    謝謝妮喔...一起甜蜜蜜下去吧^^



    Dear StelLa~

    謝謝拉~~^^

    真開心呢~我也祝泥們幸福喔~



    Dear 蘿莉~

    呵呵~~

    那泥們更是幸福耶^O^

    總覺得妮和李察感情好好喔~

    要和泥們看齊拉^^



    Dear 王媽~

    ^^

    我寫到後來也是眼睛紅紅的~



    Dear 瑪小達~

    呵呵~對啊~

    一路走來的經過~

    就記錄下來囉^^

    我很期待妮和蓋瑞的情史喔CC



    Dear SuSu~

    呵呵~

    我真是個大愛哭鬼XD

    真想不到他受的了^^

    呵呵~一起幸福喔~



    Dear 麻球~

    ^^算是情書吧~

    嘻嘻~~

    結婚嗎...還沒有那麼快呢~

    要再等好一陣子囉^^

    回覆刪除
  30. 小餅乾:

    我想你們兩個人是彼此相愛的

    這樣的七年回想起來很甜密

    珍惜彼此.讓我們七年後還能看到甜蜜的你們

    要幸福哦~

    kim

    回覆刪除
  31. 小餅乾你們一定會很幸福

    因為你是個溫柔的女生

    而小聰頭是個溫柔的男生

    朗個這魔好的人在一起幸福

    叫做天經地義

    懂了嗎??

    回覆刪除
  32. Dear KIM~

    謝謝妮唷^^

    妮也有同感對吧~

    因為妮和KEN是那樣的甜蜜呢^^

    妮也要幸福喔~啾~*



    Dear bleeder~

    聽到妮這麼說~

    真的好感動喔....

    我會記在心中的~

    真的...大家的話都讓我好感動...

    謝謝內^^

    回覆刪除
  33. 好可怕好可怕...



    好可怕的一長串留言

    好可怕的七年愛情



    ...這是小布想不到的(愛情那一部份啦)



    不過...這是件好事...要一直幸福唷~

    回覆刪除
  34. 小餅乾,我看這篇網誌時喝咖啡都不用加糖,

    還甜死了兩隻螞蟻,

    拜託!太甜蜜了,

    血糖低時要多看兩遍,嘻嘻^^

    回覆刪除
  35. 喔~

    又再度冒出粉紅色的泡泡啦!

    超幸福的!!

    回覆刪除
  36. 你真的好用心!

    難怪一直這麼甜蜜^^

    回覆刪除
  37. Dear 小布~

    呵呵...我真的好感動..

    有大家的祝福與鼓勵:)

    希望小布幸福快樂喔^^

    謝謝妮的祝福~~~



    Dear 小氣媽~

    不好意思生螞蟻了XD

    我來幫妮打死牠們^^

    哈哈~~原來這篇還有升血糖的作用~



    Dear macaron~

    呵呵~粉紅色啊~

    好像很久沒接觸到這個顏色了:P



    Dear 娜~

    謝謝妮^_^

    真的很珍惜~活在當下最重要囉^^

    回覆刪除
  38. 要好好珍惜,一定會幸福下去。

    回覆刪除
  39. 哇!七年好久喔



    祝小餅乾小聰頭永遠幸福,天天甜蜜唷!

    回覆刪除
  40. Dear 鈴姐姐~

    聽到妮這樣說~好感動:)

    謝謝妮^_^

    我會的~

    會一直幸福下去^^



    Dear pureps~

    呵呵~有兩年是維持好友的關係~

    不過感覺一直沒變~很開心^^

    謝謝妮的祝福唷~~

    回覆刪除
  41. 哇... 愛情長跑已經五年啦!

    給妳們拍拍手!

    祝福妳們 天天"拉逋拉逋"yo... ^^

    回覆刪除
  42. Dear HaRu~

    ^^謝謝妮的祝福唷!!

    泥們也是啊~~甜甜久久^^

    拉逋拉逋~~CC~

    回覆刪除
  43. 太..太..太過分了..如此賺我熱淚!! 不管啦,以後寫這種文章要負責提供愛哭的網友

    面紙一包 !! Happy Anniversary ^^ (蠟筆)

    回覆刪除
  44. 真的好甜蜜喔

    小餅乾

    你們要結婚給我看阿!!!!!

    等著吃喜酒^^

    回覆刪除
  45. Dear 蠟筆~

    不哭哭拉....

    給妮面紙喔^^

    我自己也寫到哭^^"

    謝謝妮唷...啾~



    Dear 阿吉~

    呵呵~~

    泥們也是喔~

    要結婚給我們看XD

    回覆刪除
  46. 這樣的感情真棒~~祝你們長長久久,甜甜蜜蜜

    回覆刪除
  47. Dear AMY~

    謝謝妮呢^^

    我們會加油^^

    回覆刪除
  48. Dear 瑄~

    呵~對啊~

    把真實的心情寫出來囉~

    妮也要幸福喔^^

    回覆刪除
  49. 哇...

    原來這就是小餅乾和小聰頭的故事~

    我很佩服妳的勇氣..

    不放棄的精神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動~

    你們要一直都這樣幸福下去哦~!!!

    回覆刪除
  50. Dear 兔子~

    呵呵~~謝謝妮^^

    愛上了...就是這樣吧~

    被吃死死了~~哈~

    因為不想失去不想後悔~

    把心聲都寫出來了^^

    回覆刪除
  51. 真希望自己的愛情

    也能那麼長久...





    好羨慕噢

    回覆刪除
  52. Dear babypurin~

    ^^呵呵~

    妮也很幸福壓~~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