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1日 星期二

夏日好幫手

最近的天氣越來越熱了,太陽很大很傷,

走在路上,或是停個紅綠燈,難免會被烤一下=゚ω゚=

出遠門時因為到處趴趴走,更是特別要防曬,

ANESSA防曬乳是我們在夏天,必備的單品之一。

擦起來有珠光效果,整個肌膚就多了光澤感,淡淡的很自然^^

去清境玩時當然也是不可或缺,就不怕曬黑了⌒ー⌒

我們兩個ANESSA的Ebi Chan圖像都不同喔:)









Sea Breeze是在虹影挖到的另一個寶,同樣也是資生堂旗下品牌之一。

最早知道它是因為持田香織和倉木麻衣都有拍過它的廣告,

很想知道是不是真的透心涼^^

使用過後真的很喜歡,零下四度C的溫度剛剛好,

適用於曬後急救,天氣太熱要出門時也可以擦一些,

因為是藥用的所以是無香味,散發出清爽的感覺,

這陣子天氣超熱滴,用的特別兇呢,

最近小聰頭還特別去買了噴頭來換,用量會比較省一點^^

有這兩個好幫手,如此一來,

就不怕曬黑曬傷了,可以很清涼的度過這炎夏^_^

30 則留言:

  1. 餅乾兒



    anessa真的很好用呢^^

    去綠島我也是帶這瓶去

    我麻吉們也都沒有人晒傷+曬黑

    呵呵~超棒唷!^o^

    回覆刪除
  2. 哦哦~~~

    常在杂志上看到Anessa的防晒油呢~

    ^^

    回覆刪除
  3. 我也有防曬,

    但是不是使用這個牌子的產品,

    小餅乾一介紹讓我也想試試看呢^^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用這個

    可惜老忘了擦

    回覆刪除
  5. 這牌子最近很有名

    連我媽都用他的卸妝乳...

    回覆刪除
  6. 小餅乾

    我同事也說ANESSA的防曬超好用的

    他還把隔離霜和防曬的一起擦

    說這樣既防曬又定妝咧^^

    回覆刪除
  7. 我這陣子也狂買防曬

    應該來整理比較一下

    呵呵~~



    女生嘛...怕曬呢...

    回覆刪除
  8. 夏天來臨, 真的什麼地方都不想去.

    回覆刪除
  9. ANESSA...我託人在日本買...很便宜呢~我買金色的~

    回覆刪除
  10. ㄛ~~這個好~

    要跟玟玟講~

    會很貴嗎~@_@

    回覆刪除
  11. 北鼻

    太巧合了!!!

    我最近也很想要找一個適合的防曬油

    你用的ANESSA是SPF50的嗎???

    我想要ㄜ

    但是這裡好像都沒看見這個品牌

    我只有在雜誌上才看到的>"<

    回覆刪除
  12. 哇 好棒喔

    多謝介紹呢

    夏天就是一定要有這個呢



    我更加好奇那罐曬後的

    沒想到還可以拿來降溫

    真好喔



    虹影離我家很近

    找時間就來補貨去ㄛ



    哈特

    回覆刪除
  13. 覺得今年夏天特別熱呢~

    回覆刪除
  14. 這些用品真的不可決少,

    因為曬傷了就會變成黑豬,

    而且很傷皮膚,

    所以這貼身用品一定不可以決少,

    為我們女士們作準備了。

    回覆刪除
  15. Dear 凱西兒~

    對啊超好用^^

    去年去墾丁也是用這個~

    超愛~~都不想換^^



    Dear Stella~

    呵呵~很多人推荐喔~

    打的挺兇^^"



    Dear 盒子~

    呵呵~因為太喜歡~

    忍不住推荐囉^^



    Dear 蘿莉~

    妮也是用個啊~

    最近天氣很熱要擦內^^



    Dear 小茜~

    對啊~而且真的很好用~

    大家都愛用喔^^



    Dear 小心眼~

    呵呵~這樣很方便哩~

    一舉兩得囉^^



    Dear Erica~

    哈~那等妮分享囉^^

    這種天氣真的是要做好防曬呢~

    回覆刪除
  16. Dear Tiff~

    對啊...去那都熱~

    只想待在室內^^"



    Dear 瑪小達~

    我也好想代買喔~

    真的會比較便宜..哈~



    Dear 丫玄~

    我忘了多少錢了@@"

    但在虹影買會比在百貨公司來的便宜多:P

    網購也不錯^^



    Dear Maybelline~

    真的不錯喔~妮們那裡百貨有沒有呢?

    其實我們這裡百貨好像還沒更新哩= =

    我是在虹影買的唷~SPF50~外出剛剛好喔~

    可以網購看看喔~推荐給妮^^



    Dear 哈特~

    夏天一定要滴^^

    曬後那罐真的不錯唷...

    妮一定會喜歡^^

    離家近真的很方便呢CC~



    Dear janee~

    對啊~好像一年比一年熱耶~

    快瘋了>////<



    Dear Shirley~

    呵呵XD

    黑豬..我笑了^^

    真的要好好保養耶~~

    回覆刪除
  17. 聽起來很不錯的樣子...

    下一瓶可以試試這個牌子!

    謝謝小餅乾分享~~

    ^__^

    回覆刪除
  18. 在日本好像賣的也很好哦

    回覆刪除
  19. 零下四度C的噴瓶感覺超清涼的,

    看起來很不錯用耶,

    下次也來找找看台北哪裡有賣^^

    回覆刪除
  20. 我不能擦T T

    我連豆豆肌專用的防曬

    都還是會狂冒痘痘

    回覆刪除
  21. 最近防曬油一下就用完了,

    速度快到像是用灌的....

    回覆刪除
  22. Dear sophiee~

    呵呵^^

    真的不錯用呢~而且帶有珠光~

    整個人閃亮亮~^^



    Dear 王媽~

    沒錯內~~

    如果早點和它相見我的手腳現在就不會那麼黑了:P



    Dear 瑞小秋~

    真的好用喔^^

    而且不知不覺會用的很兇~哈^^"



    Dear bleeder~

    妮是不是會過敏呢~

    平時就要出門撐傘囉^^

    保養品要選擇藥用的比較不會刺激喔~

    防曬乳雅漾的好像不錯喔~~



    Dear macaron~

    沒錯內~真的是用的很兇~

    天氣太熱了咩^^"

    回覆刪除
  23. DEAR 小餅乾,



    我也是anassa的愛用者,

    還有一款是擦臉的,

    出間時一定是臉和身體都擦才能放心...呵呵

    真的是超有效的產品!

    回覆刪除
  24. Dear 莉塔~

    ^^握握手喔~~

    真的很好用厚~~

    我沒有買擦臉的耶:P

    回覆刪除
  25. 可愛的小餅乾~~

    ANESSA防曬乳對事後的曬傷急救效果好嗎

    因為我家ken被大太陽給燒傷了呢

    心疼中~>.<

    kim

    回覆刪除
  26. Dear KIM~

    妮家KEN還好嗎?

    效果不錯唷~~~

    另一瓶曬後的也很好用喔~

    ^^

    回覆刪除
  27. 說真的 ... Anessa 電視廣告裡的主角身材才真令我羨幕哩 哈哈哈 (蠟筆)

    回覆刪除
  28. Dear 蠟筆~

    呵呵~~

    我也好羨幕啊~

    Ebi Chan的好身材和眼睛~

    電到我了XD

    回覆刪除
  29. 小餅乾:

    你那罐ANESSA防曬乳 大概要價多少錢啊?

    最近我也在尋找一些比較好用的防曬品,

    但聽說ANESSA的好像不便宜耶 =.=

    回覆刪除
  30. Dear 史丹汀~

    虹影賣蠻便宜滴唷~

    大概700多~~^^

    真的超好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