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4日 星期二

波隆那

從清境回來以後,有好一陣子還調適不太過來,

雖然只有短短兩天,但卻有一輩子的回憶>ω<

後來又過著節儉的生活,偶而才會上館子,呵。

這次來到嘛琪和etbaby都推荐的波隆那。

其實常經過這附近,很早就知道這家但一直沒去過,

美食真的是需要勇氣嘗試,不然可能會裹足不前呢。







點餐後老闆立刻送上紅茶,是那種古早味的紅茶,

在這悶熱的天氣,容易覺得口乾舌燥,

不到一會兒,便不客氣的把它給喝光光了。

非常好喝且順口喔,後來我們用餐完畢,

老闆突然幫我們續杯,真是驚喜^▽^





濃湯也是非常不錯,光聞香味就很棒,

不輸給佐佐義喔。







小聰頭點的是拿坡里蕃茄雞肉義大利麵,

比起其他家,他們麵條的硬度是恰到好處,帶有彈性的口感,

雞肉很嫩且完全入味,真的好吃!

義大利麵中點綴的麵包是店家的巧思,雖然沒有特別的好吃,

但由此可以感覺出店家的用心:)







我的卡波拉那義大利麵。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我最愛的白醬口味:P

燻雞肉也是好好吃,大推~~~^^

醬汁如果可以再多一點,那就更好了´・ω・`





在等餐的過程,發現隔壁桌好像在開同學會,

而且跟老闆很熟,聊的很開心,感受到老闆的熱情,

這家店熟客應該不少吧,散發出來的,是一種溫馨感。







*波隆那*

住址: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154號

電話:07-215-5933

21 則留言:

  1. 他雖然外表看起來不怎麼起眼,

    老闆也酷酷的,

    不過真的還蠻好吃的,

    我好想念他的青醬喔。

    回覆刪除
  2. 你們都喜歡吃西餐ㄛ~^^

    不錯吃ㄉ樣子~@_@

    回覆刪除
  3. 小餅乾很喜歡義大利麵嗎?

    我也是~~

    ^__^

    回覆刪除
  4. 波隆那的店名

    令人聯想到義大利

    難怪這義大利麵這麼正點:P

    回覆刪除
  5. 可以體會小餅乾的心情

    雖然只有短短兩天,回憶卻是一輩子,

    就像我上回去淡水的心情一樣...



    貓老大

    回覆刪除
  6. 噯呀呀..小餅乾

    您講的讓我的口水直流呢

    真想飛去吃..哈哈....

    kim

    回覆刪除
  7. 啊!在高雄啊?

    好可惜喔,艾爾雯想說這是一個聚餐的好地點說....

    回覆刪除
  8. 簡單的生活是優閒及享受,

    一杯熱/冷的飲品,

    不得令人想起, 美麗人生及嚮往

    回覆刪除
  9. 麵上頭都有一塊三角吐司呢

    真別緻^^

    回覆刪除
  10. 呵~~~~ㄚ玄家苦瓜超瞎ㄉ~

    過來逛逛囉~~~~~~~@_@

    回覆刪除
  11. 義大利麵看起來好好吃耶 ^^d

    我最喜歡吃義大利麵和PIZZA了

    一大早就害我流口水...

    哈哈哈哈



    凱伊

    回覆刪除
  12. Dear 嘛琪~

    老闆真的很酷^^"

    整體來說還不錯唷~~

    下次我也來去試青醬~CC~



    Dear 蘿莉~

    呵呵~^^

    我不知為何都沒膽點青醬:P



    Dear 丫玄~

    呵呵~其實一半一半囉~

    偶而也會吃中式的^^



    Dear sophiee~

    對啊我也是(握握手)^^

    這幾年特別愛呢~~呵~



    Dear 小心眼~

    店名還不錯厚^^

    名副其實囉~~~



    Dear 喵老大~

    嗯嗯..是啊~~:)

    不在乎時間長短~

    有美好回憶就好^^



    Dear KIM~

    呵呵~真的嗎?

    謝謝妮呢...啾~*

    妮也很愛這個嗎^^



    Dear 艾爾雯~

    對啊~是挺遠滴><

    有機會要來高雄吃喔~~



    Dear Shirley~

    妮說的好有詩意喔^^

    這樣的感覺很令人嚮往呢~



    Dear 馬小薯~

    是啊^^

    很可愛也很用心~



    Dear 丫玄~

    好囉~~

    來去看^^



    Dear 凱伊~

    呵呵呵~~^^

    我自己看也流口水~~XD

    有空來高雄吃吧~~

    回覆刪除
  13. Dear 小餅乾



    很開心在波隆那遇見妳和小聰頭

    緣份真是奇妙下午才來妳家逛逛

    看到波隆那約朋友晚餐去那聚聚

    沒想到就在和你們巧遇蠻有趣的

    在網路世界也認識不算短的時間

    且同住在高雄市活動空間也相似

    這倒是第一次碰面很難得的緣份

    你們算是第二個和我巧遇的同鄉

    上回是在明儀書局被 betty碰見

    她沒有和我打招只在留言版留言

    anyway

    很高興遇見幸福的小聰頭小餅乾

    若下次再次街頭巧遇也要說嗨唷



    by 美姬

    回覆刪除
  14. 我今天放了一張以前在清境拍的相片上網誌

    我也是好懷念啊~~

    回覆刪除
  15. 看到那杯紅茶我也好想喝喔

    沒關係啦!節省一點,等從夠了錢再和小聰頭一起去旅行^▽^

    回覆刪除
  16. 這家的餐點真的很好吃喔..

    好像一家人自營..

    老闆人也很好...

    一直很想再去吃吃看...

    回覆刪除
  17. 耶~又看到高雄有美食可以吃了...改天來企~

    回覆刪除
  18. Dear 美姬~

    對啊~~~真的超巧呢~

    而且好難得喔~其實我在之前也跟小聰頭說~

    波隆那好有名~去吃會不會遇到網友啊?

    沒想到真的是呢^^

    我們也超開心唷~而且我太驚訝了~~>////<

    結果不知在說什麼都搞不清楚了~哈~



    Dear 麼~

    去看囉~~CC

    清境都有我們的美好回憶呢^^

    很想再去啊~~



    Dear 小氣媽媽~

    紅茶真的不錯唷~

    可以續杯好開心^^

    對啊..本來要省點~

    結果又敗家了~哈~~

    等我的敗家文喔:P



    Dear 嬿嬿~

    原來是一家人自營啊^^

    真的很好吃呢~~^^



    Dear 瑪小達~

    看到妮真開心~歡迎回來喔^^

    呵呵~會不會下次遇到妮:D

    回覆刪除
  19. 在高雄...

    呵...

    我現在要開始在小餅乾網誌挖寶了...

    回覆刪除
  20. Dear 小茜~

    呵呵~~高雄好熱呢><

    我都晚上才出現~哈~~

    我也去看妮的美食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