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日 星期日

美麗的意外

在清境的日子過的很愜意,天氣很涼爽舒服,

沐浴在這美麗的地方,覺得空氣很清淨,心裡也很清靜^^

因為計劃趕不上變化,幾乎是隨性走走。

第二天行程比較緊湊,離開香格里拉我們就來到了青青草原。









還未到青青草原時,就看到好多羊羊,

心情超興奮滴,好久沒有到大自然走走了。

綠油油的大草原,讓人感到心神曠然,

放眼過去都是羊羊在吃草,好可愛的畫面=v=

沒有假日的人山人海,鬆了一口氣呢,

真想在大草原上奔跑,但要小心地上的禮物喔・ω・





說真的,要一面拍照,

又要注意地上,真的是有驚無險,

因為滿地都是。。。。T∇T

這時已經看到天空漸漸佈烏雲,慢慢起霧了,

但不減我們的好心情喔,因為有這些可愛的羊羊們⌒∇⌒









本來一直看著別人餵東西給羊羊,後來也忍不住跑去買飼料^^

牠們都好現實內,沒有飼料時是完全不甩我們滴,

可是為了親近牠們也就買囉,能和牠們互動,很有趣的體驗>ω<















小聰頭很慈祥的樣子,真是個好爸爸XD

一旁的我也不自覺的感動起來!!

羊羊的表情好乖,好可愛喔^^





換到我要餵時,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想和牠們親近點,但又怕牠們太熱情,

小聰頭一直沒拍到我的正面,我也餵的"驚驚"(汗)

小聰頭跟我說:來~看這裡~~~~

我根本不知在"挫"什麼,一副驚魂未定的樣子,

突然好幾隻羊羊都圍著我,我嚇到了,結果就把飼料杯一丟。。。。

全撒在地上。。。。我失控了。。。。 ̄ε ̄;|||・・・

小聰頭想去撿,發現一點都不剩 ̄_ ̄

後來他就一直狂笑 ̄▽ ̄





後來我們去買了羊羊紀念品,還和老闆娘聊了好多,

可是已經飄起雨來,好可惜沒去走走六大步道><

回到車上時,小聰頭突然說他忘了買誰的紀念品了,

我們又折回去買,我那時心想:饒了我吧(哭)



不過這也是個美麗的意外。

當我們轉彎時,突然看到外面有人在揮手,

一對情侶問我們要去那,可否載他們一程,

沒想到目的地一樣,就這樣認識了兩個朋友,

其中一個也是高雄人^^ 覺得他們很開朗呢,

後來到了青青草原買完東西後,整個人被雨噴的好狼狽,

載他們到星巴客,結果忘了和他們互留資料:P







覺得好可惜喔,沒想到後來又在薰衣草森林巧遇他們,

真的好有緣喔@^(∞)^@

又聊了好多,也互留資料還拍了照。

雖然我是小閉俗了點,其實是假象XD

但真的好開心喔,覺得他們真是很開朗可愛的一對^^

人吉超美的拉,皮膚好白好像日本人^^

還有郁文,很開心認識泥們喔〃^▽^〃

20 則留言:

  1. 哇~~~

    好喜欢满是羊羊在草原的那张哦!

    我也想喂羊羊~

    真好呢~又认识了新朋友内!

    >3<

    回覆刪除
  2. 小聰頭與小餅餅穿情侶裝啊

    都是彩藍色的^^

    我好喜歡清境呢~~喜歡那綠油油的草地~~

    喜歡那熱情的羊群

    真的很想再去呀~~~

    回覆刪除
  3. 我好喜歡小羊喲…到底什麼時後我才能去清靜呀(念了好幾年的kite:p )

    你們真是不錯,出去玩還能交到這麼可愛的朋友呢~真有有緣!^__*

    回覆刪除
  4. 好美的意外

    緣份得來不易

    回覆刪除
  5. 旅途中意外的邂逅!

    還有那些羊現實的可愛^^

    回覆刪除
  6. 小餅乾真是好人,

    因為好心載人一程所以認識了特別的朋友,

    真是難得的緣份呢!^^

    回覆刪除
  7. 小餅乾和小聰頭真的超善良的啦

    那天二話不說就收留了我們

    還是要再次說聲謝謝^_________^

    好感動好感動...



    小餅乾你跟我一樣耶

    我那天 也把飼料弄翻了

    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會怕羊= =

    整個很糗...

    回覆刪除
  8. 出去玩還認識新朋友,

    真是不錯的體驗呢!

    ^_^

    回覆刪除
  9. ********毛仔來灌水了*******

    你的BLOG不錯喔~~GOOD!!㊣



    毛仔在現在試著在畫好笑滴漫畫,

    快二個月了,都沒什麼人氣,好想哭

    一番心血都變成空氣....|||

    如果您有興趣請到我家坐坐

    如果沒有興趣,就打擾了,

    祝妳一切順心★★



    |||

    >(⊙.⊙)< 漫畫家 戰鬥毛 敬上



    ***************************

    回覆刪除
  10. 我怎麼覺得青青農場好像清境農場^^"

    回覆刪除
  11. 好自然的景象喔...羊咩咩...不大可愛...><

    回覆刪除
  12. Dear Stella~

    ^^我也是呢~

    好愛那草原喔~~

    餵羊羊真的很新奇~

    可是我會怕= =



    Dear 麼~

    其實後來看照片才知道我們是很像情侶裝~CC~

    麼也去過清境啊^^

    那裡真的好美~去過了還想去~呵~



    Dear Kite~

    我也好愛小羊...但又愛又狠XD

    快叫丫全帶妮出去走走內^^

    是啊..認識了這麼棒的朋友真好:)



    Dear 蘿莉~

    對啊~^^

    緣份真的很奇妙~

    得來不易所以要好好珍惜^^



    Dear 小氣媽媽~

    真的是美麗的邂逅內~~

    對啊..羊羊雖然現實~但還是好愛喔^^



    Dear 瑞小秋~

    呵呵~要感謝小聰頭囉^^

    也因此結了不解之緣~~

    不過這兩天他開車真的好辛苦>//<



    Dear 人吉~

    別這麼說唷...^^

    很開心認識泥們呢...

    那天因為下雨我的臉可能比較臭一點~~

    不好意思><

    呵呵妮也是啊~~握手握手XD

    我那時已經失去理智還有耐性了@@"



    Dear sophiee~

    真的是沒想到呢^^

    美好的回憶^^



    Dear 毛仔~

    別哭內~~我會去看滴唷~

    也請泥多多創作更棒的作品喔^^

    謝謝泥的祝福~泥也是喔~



    Dear tango~

    說真的...

    我也搞不太清楚耶XD

    回覆刪除
  13. Dear macaron~

    呵呵~對啊^^

    是因為牠們太現實~

    才不喜歡嗎:P

    我們都被牠們吃死死了XD

    回覆刪除
  14. 真可愛

    這樣也能交到新朋友,呵呵~

    回覆刪除
  15. Dear 娜~

    呵呵~~對啊~

    沒想到呢...這麼幸運^^

    回覆刪除
  16. 清境真的很漂亮有很好玩耶!

    每次去都有美好的回憶,可惜是塞車太嚴重啦!

    只有請假平日去的人比較幸福....^^



    真羨慕!

    回覆刪除
  17. Dear 艾爾雯~

    ^^對啊~真的好美~~

    我們那天也有塞車耶~^^"

    呵呵...好像一直都超多人厚~~

    回覆刪除
  18. 這種出去玩而結交朋友的感覺,

    真的很棒 :)

    --

    是我的錯覺嗎?

    感覺小聰頭瘦好多@@"

    回覆刪除
  19. 真是有緣千里來相會

    太好了!!又認識一對朋友!~~~



    妮可麻

    回覆刪除
  20. Dear 史丹汀~

    ^^對啊~

    真的是心情好呢~

    只是我每次認識新朋友都會很不好意思~^^"

    呵呵謝謝泥的稱讚~~

    他很開心^^



    Dear 妮可麻~

    是啊~^^

    人生何處不相逢~真是有緣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