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1日 星期五

兩個人的浪漫夜景

在小荳荳用完餐,去看夜景吧





記得我們在一起剛開始的一兩年,

常去西子灣看夜景,吹吹海風好舒服,

去旗津玩水,玩的全身溼答答,

都是美好回憶,常常懷念起那段時光:)







好久沒來這裡了,夜景依舊迷人,

第一次把它好好的拍下來了(當然不是我拍滴:P)

即使只用一般數位相機拍照,仍令人感到驚喜!

從這個角度往下拍,原來是這麼美^^









去西子灣一定會經過的地方,

海浪打到岸邊,激起層層水花,剎是美麗,

人生就像是浪花一樣綻放美麗,都能激起動人篇章。







夜晚的英國領事館,別於白天的另一種風貌,

我們來過好幾次,幾乎只是拍照沒有用餐,

頂多只是點杯飲料,然後就四處拍拍,

實在不喜歡太多人太嘈雜的感覺><







我巧笑倩兮^^"

拍起來有矇矓感,很喜歡呢,

背景好美,雖然沒有星光但有絢麗燈光^^

應該是近來我比較敢放上來的個人照吧^^"







船隻的閃爍燈光,彷彿是夜裡的交響曲,

領事館旁的小徑向下拍,竟是這樣的美,

喜歡滿天星斗的夜空,也喜歡燈光交織的夜晚,

都有不同的美,令人沉醉迷戀著.....

30 則留言:

  1. 很浪漫哦^^

    西子灣很久沒去了呢,

    在那裡看夕陽很不錯..

    回覆刪除
  2. 好美好舒服呢^^

    回覆刪除
  3. 餅乾耶~

    真的好漂亮喔*o*

    說真的,凱西還不知道英國領事館怎去~"~

    教教我教教我>o<

    回覆刪除
  4. 真的是個很漂亮的地方ㄜ

    北鼻~我也很喜歡看夜景滴XD

    回覆刪除
  5. 又多認識一位清秀佳人,真好!!

    謝謝妳在我的blog上留言,

    有空請多多交流哦!(*^0^*)

    回覆刪除
  6. 真的很美也很有氣氛呢



    哈特

    回覆刪除
  7. 好漂亮噢!^q^

    哎!突然好羡慕你棉小俩口!

    我男友最近都在上晚班!

    我棉已经很久没机会一起看夜景了!><"

    什么时候才轮到我!>\\<

    < 害羞奔逃... ^\\^ >

    回覆刪除
  8. 小餅乾在美麗的夜景襯托下,

    顯得更加漂亮呢.

    回覆刪除
  9. 好美ㄉ夜景~~^^

    西子灣~讓ㄚ玄懷念ㄉ地方~

    好久好久沒去囉~~~~@_@

    回覆刪除
  10. 看夜景耶~原來高雄看夜景的地方這麼漂亮:)






    回覆刪除
  11. c.c.\這我昨天才去過而已

    不過白天真的太熱了

    沒辦法逛太久..

    晚上好美呢

    回覆刪除
  12. 啊。。。我的记忆里。。。

    好像都没有和贝果去看过夜景。。。>"<

    好美的夜景哦~拍得好像杂志里的相片咧~

    回覆刪除
  13. 英國領事館的夜景~~

    好美唷!!!!

    回覆刪除
  14. 這兒很美

    只是離我好遠

    很久才能浪漫一次

    回覆刪除
  15. 我十分喜歡英國領事館的倒夜景,

    真是太美啦!夜景的環境, 真的令大家感受到晚間燈火,

    真的美麗~~

    回覆刪除
  16. 妳們的相機拍夜景很美耶...

    好棒!!

    把夜晚的寧靜跟浪漫都拍出來了~

    ^__^

    回覆刪除
  17. 好羅曼蒂克,真是好美的夜景,

    感覺手牽手走在星光下,

    陣陣夏日涼風,

    安靜又浪漫!

    回覆刪除
  18. Dear 草苺醬~

    呵呵~~

    真的很浪漫喔這裡^^

    看夕陽嗎...下次去看看^^



    Dear 麼~

    是啊~^^

    是讓人放鬆的好地方呢~

    還可以吹著海風^^



    Dear 凱西兒~

    呵呵~留言給妮囉^^

    希望有幫上忙耶:P

    下次妮可以跟妮家頭頭去喔^///^



    Dear Maybelline~

    真的很美呢BABY~

    好喜歡這裡^O^

    我也是耶~很愛看夜景XD



    Dear gloria~

    ^^很開心認識妮喔~

    我也要請妮多指教喔~呵~



    Dear 哈特~

    是啊~真的很棒喔^^

    哈特有機會去這裡走走吧~

    真的很不錯^^



    Dear 伊薇安~

    原來是這樣啊~~

    上晚班很辛苦耶~

    希望泥們能快快聚聚~

    然後去看夜景浪漫一下喔^////^



    Dear Tiff~

    呵呵~謝謝妮耶~~

    ^/////^

    其實應該是有點昏黃燈光~

    加上小糊所以有種夢幻感吧:P

    回覆刪除
  19. Dear 丫玄~

    有機會要來走走喔~

    真的很不錯呢~

    呵^^



    Dear 麻球~

    CC偶而浪漫一下~

    這裡真的很美^^



    Dear Smile~

    我也是突然才知道這裡好美喔^^

    下次想去八五大樓看~呵呵~~



    Dear 小瓢蟲~

    呵呵好巧喔^^

    可惜沒有遇到><"

    下次可以晚上去喔~

    比較不會太熱^^



    Dear St3lLa~

    呵呵~一定要去看夜景喔^^

    兩個人小浪漫一下不錯內^^

    替小聰頭謝謝妮喔^////^



    Dear 小玉~

    是啊^^

    那裡真的很美~

    會殺不少照片喔^^



    Dear 蘿莉~

    ^^呵呵有機會再來走走~

    淡水夜景也不錯內~~

    我好想去喔^^



    Dear shirley~

    謝謝妮喔^^

    我也很喜歡CC~



    Dear sophiee~

    其實我沒想到~

    可以拍這麼美耶~:P

    哈哈~~很開心^^



    Dear 小氣媽~

    ^////^

    晚上去真的很不錯~

    不會汗流不停...哈~

    回覆刪除
  20. 發現夏天晚上外頭比屋內涼太多了

    小餅乾好苗條哦!~~~^o^

    回覆刪除
  21. Dear camay~

    是啊~~~^^

    尤其靠海更感覺涼爽^^

    謝謝稱讚耶~~開心^////^

    其實人家有下半身水腫~呵呵~

    回覆刪除
  22. 小餅乾旗津我去過一次呢

    搭渡輪去對面吃很便宜的海鮮

    我印象很深刻 是看到又大又紅的落日

    不過那次沒機會到西子灣

    夜景很美 人也美~~

    妳夠瘦了 不用在減肥了^^

    回覆刪除
  23. Dear SuSu~

    呵呵^^

    我去旗津都沒有吃過海鮮耶~

    妮是去吃萬三嗎:P

    我都去吃冰~哈哈XD

    好久沒有這麼悠閒去走走了呢~

    很珍惜:)

    好滴~我不減囉~~

    其實覺得下半身沒救了><"

    回覆刪除
  24. 毛毛唸屏科大時也常去西子灣呢

    最喜歡那裡了

    回覆刪除
  25. Dear 毛毛~

    原來泥是屏科大滴壓~

    ^^西子灣真的很美厚~

    回覆刪除
  26. 好幸福哦~~~~

    因爲我總是一個人看夜景...

    我很喜歡看夜景

    可惜很感慨

    總是一個人...

    回覆刪除
  27. Dear 紫魚~

    別難過咩~

    給妮抱抱喔~~

    相信不久一定會有個好男人~

    陪妮一起看夜景喔^.^

    回覆刪除
  28. 港灣的夜景有一種特殊的感覺

    海吧!!

    把燈光照映的特別美麗

    夜晚的海風應該很舒服吧

    幸福喔!

    回覆刪除
  29. Dear aileenti~

    是啊~

    夏天的海風格外舒服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