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日 星期六

台南吃不停

不知已經是第幾次嚷著想去台南了。

對於台南,有一種特別的情感,

也許是因為小聰頭在台南念書四年,

那時一有空,就從屏東坐火車去找他,

即使只是見個幾十分鐘,卻足以珍貴,

週休二日時,小聰頭總帶我去台南吃吃逛逛,

有一年的時間,都是相隔兩地吧(分別在台南高雄而已:P)

那時仍是常見面呢,總是二話不說,

早上五六點就坐火車北上,愛情的力量真偉大啊











這天中午泥突然問我要不要去台南走走。

真的好驚喜好開心,謝謝親愛的泥,

捨棄休息時間,帶我出去走走。

在開往台南的復興號上,充滿我們的笑聲,

坐在窗邊光線充足,是自拍的好時機,

可惜我痘子大到爆,太搶鏡了,沒有幾張好看的^^"

其實這天因小紅來,小疲勞呢,

可是一想到台南的美食,趕緊專心研究我們的美食筆記XD











到岡山了^^

喜歡坐火車時,看著窗外風景,

一年沒有搭火車了吧。

以前總是和泥在火車站分別,上車後就淚如雨下,

是一種不捨的心情,在火車上我常掉淚





不久就到達我們十分想念的台南,

租了一台ㄅㄨㄅㄨ,方便在台南趴趴走。

在台南念了四年書,泥一定比我要熟悉這裡吧,

雖然還是不小心迷了路,呵呵真開心呢









第一站美食我們決定吃餅老闆双品香酥豬排。

常常看餅老闆家的網誌,美食令人流連忘返,

真的好愛豬排喔 



老闆很熱情,而且好客氣喔,

(我超笨,不知道他就是餅老闆,等回家才知道.....冏

餅老闆真是對不起啊)





小聰頭點的法式藍帶豬排,裡面包著滿滿的火腿和濃濃的起司,

散發出迷人的香味,很下飯又好吃,

光是視覺上就加分不少,感覺很清爽,

吃起來口感更是爽口,搭配的醬汁很適合炎熱夏天,









我點的藍帶蘋果豬排,蘋果酸酸甜甜,

和熱呼呼的起司很搭,一次就有多重美味,

可惜紮實感略嫌不足,豬肉感覺有點小薄呢,

醃裝豬肉時味道再重些會更棒喔,其實真的很好吃:)

我們都吃重口味,老闆不好意思內:P

這是我們的感想,謝謝您!











餅老闆的網誌





餅老闆双品香酥豬排*

0929-0800-89

台南市民族路三段11號
 

38 則留言:

  1. 你倆真溫馨呢^^

    痘痘? 沒啊...那裡有? 沒看到...

    回覆刪除
  2. 餅老闆的豬排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他也很喜歡攝影~~~:D

    回覆刪除
  3. 小餅乾真是感性的小女人^^



    跟愛人一起吃的東西一定更美味!!

    回覆刪除
  4. 我也有那一段一上什麼車,

    就開始流淚的日子...哈哈

    現在想起來還蠻有趣的!!



    這家豬排看起來真是好吃,

    我上回去台南時,都不知道啦...@@

    回覆刪除
  5. 吃不停的第一炮,就這麼火力強大,

    後面的...好期待唷!

    回覆刪除
  6. 看來大家都有送人上火車

    自己掉頭就流淚的經驗

    呵呵....

    我也很喜歡搭火車

    不過,時間別這麼久才好

    每次從嘉義到台北三個半小時

    還真有些坐不住

    最近習慣多了...



    貓老大

    回覆刪除
  7. 我也沒看到荳荳呢



    每次小紅來臉上都會冒荳荳

    超討厭

    加上最近天氣悶熱

    荳荳不消反增 ><

    都沒臉見人了

    回覆刪除
  8. 講來真的不像話,

    我居然沒去過台南耶,

    想來有點汗顏,

    是真該去走走啦^^


    回覆刪除
  9. 有甜蜜到呢

    我現在覺得

    這樣坐火車出去玩的感覺很沒負擔喔

    真好



    哈特

    回覆刪除
  10. 吃不停的意思

    就是後面還很多囉

    回覆刪除
  11. 真感動

    連你的個人資料背景都是我的店拍的

    謝囉

    回覆刪除
  12. 看不到豆豆啊~

    饼干还是美美的啦~

    ^^

    回覆刪除
  13. 甜蜜的照片,真是幸福^^



    那個蘋果豬排感覺很讚~~

    回覆刪除
  14. 好久沒火車了

    我也喜歡兩個人一塊兒坐火車的感覺

    因為他不必忙著開車注意路況

    就可以邊坐邊手牽手

    然後天馬行空地聊(或打架XD)

    有種徹底放鬆的幸福感

    看窗外景物咻咻咻地倒退

    微妙的感性會浮現哩

    一個人坐火車的話也很好

    總之我喜歡火車那種莫名就會帶給人很多想法、變得感性的調調^^

    回覆刪除
  15. Dear 麼~

    呵呵~

    想起很多往事呢~

    我痘痘真的大到快爆呢~

    請看下面的照片X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coupleface&b=3&f=1139879323&p=182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coupleface&b=3&f=1139879329&p=188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coupleface&b=3&f=1139879326&p=185



    Dear 紅豆~

    算不錯吃呢~

    差不多五十元~

    加上飯也很便宜呢~

    有空去吃吃吧^^



    Dear 容容子~

    呵呵~^^

    我覺得自己感性過頭哩^^"

    三不五時就掉淚吶~太誇張!!

    跟愛人好友吃東西感覺真的很棒呢~

    我想妮一定也有同感^^



    Dear 莉塔~

    呵呵~

    很開心我們都走過來了~

    也因此彼此的心更加堅定吧^^

    看到妮這麼幸福...真好:)

    台南真的很多好吃的呢~哈~



    Dear gloria~

    謝謝妮^___^

    其實我早該寫了~~

    拖了好一陣子....:P

    因為沒啥靈感啊~哈哈!!



    Dear 喵老大~

    呵呵~~

    我們都熬過來了呢^^

    我們都要幸福唷^__^

    我也覺得火車不要坐太久耶~

    我也坐不住^^"

    回覆刪除
  16. Dear 小茜~

    呵呵~可能是光線的關係~

    或角度..才看不出來~~

    其實有幾張我都挑了很久~哈~

    拍了好多張只有幾張能用~~^^"

    這幾張痘痘都很明顯~希望妮不要被驚到了X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coupleface&b=3&f=1139879323&p=182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coupleface&b=3&f=1139879329&p=188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coupleface&b=3&f=1139879326&p=185





    Dear 小氣媽~

    台南真是個很美的地方呢^^

    小氣媽有空去走走吧~

    美食也很多XD



    Dear 哈特~

    是啊^^

    小聰頭也不用辛苦開車車囉~

    坐火車感覺很悠閒~~

    相處的時間也比較多一些^////^



    Dear 蘿莉~

    其實也沒有很多哩CC~

    不過真的是一直在吃拉~

    XD



    Dear 餅老闆~

    呵呵~~

    泥太客氣了啊!!

    我也好感動呢^^

    下次再去要記得和泥拍照^^



    Dear St3lLa~

    BABY~謝謝妮耶~

    ^^

    其實這幾張可以看到痘痘喔X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coupleface&b=3&f=1139879323&p=182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coupleface&b=3&f=1139879329&p=188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coupleface&b=3&f=1139879326&p=185





    Dear 草苺醬~

    偶而耍一下甜蜜(羞)

    真的要推蘋果豬排!!!

    很清爽可口啊~~

    天殺的好吃!!XD



    Dear 小絲~

    呵呵^^

    我也好久沒有坐火車了呢~

    坐火車真的會變感性耶~

    花哈哈~~

    感覺很美好^__^

    回覆刪除
  17. 感觉好好吃哦!^q^

    北鼻,我还忍不住吞了几口口水!哈哈!^\\^



    对了!对了!最近应该都不能写网志了!

    进阶功能编辑器好像坏掉了捏!都没办法打开!>"<

    回覆刪除
  18. 耶耶耶...又知道台南哪裡好吃了....

    改天來企~

    回覆刪除
  19. 小餅乾:

    豆豆在哪阿??

    可以指出來嗎??

    看看看不到啦>.<

    回覆刪除
  20. 光看妳們兩個幸福甜蜜的照片

    啊!!美食照片卻都忽略了說~

    超甜的啦~

    回覆刪除
  21. 我也很愛吃炸豬排里!!

    看起來好可口

    可是 台北沒分店

    鳴~~~

    回覆刪除
  22. 哈囉 小餅乾

    感謝你到訪,阿超也是第一次到訪你家呀!

    真是甜蜜的小倆口唷~不錯、不錯。

    身為台南人的我竟然不知道這家店...唉,

    不過還好民族路算好找的嚕,有機會再去看看。

    我只有一次坐在火車上拍照的經驗,目的也是紀錄一些畫面呢。

    回覆刪除
  23. 看起來好好吃哦..

    下次去台南玩也要去找..^^

    回覆刪除
  24. 喜歡搭火車的感覺^^

    而且若要出遠門玩,火車可以到的話

    也不用麻煩別人辛苦開車!



    p.s小餅乾氣色很好呀

    沒有看見痘痘啦^^


    回覆刪除
  25. 豬排看起來好好吃哦

    回覆刪除
  26. Dear 伊薇安~

    BABY~

    我真的很愛豬排呢^^

    有機會來台南玩~~

    要吃吃唷:)

    編輯器好了嗎??

    期待妮的文章^__^



    Dear 瑪小達~

    是妮嗎^__^

    台南真的很多好吃的耶~

    ^^



    Dear bleeder~

    下一篇有喔^^"

    沒有放上來是因為~~

    怕嚇到人= =

    花哈哈~~~~



    Dear SuSu~

    呵呵^^

    真是不好意思(羞)

    美食才是重點啊^^



    Dear 小玉~

    對啊^^

    只有一間喔~~

    我之前搞錯了:P

    希望可以多開幾家^^



    Dear 小薯~

    目前只有一間喔^^

    呵呵~~

    我之前搞錯了><

    回覆刪除
  27. Dear 阿超~

    歡迎泥喔^^

    泥是台南人啊~~

    住在台南蠻幸福的內~

    美食多多^___^

    有空常來玩喔^^



    Dear Janee~

    豬排真的不錯吃~

    來台南玩時~

    不錯的選擇^^



    Dear Smile~

    是啊^^

    小聰頭也不用辛苦開車囉:)

    搭火車感覺就可以慢慢的~

    很悠閒^^

    謝謝妮啊...

    我真的有大痘痘呢~

    請看下一篇XD



    Dear cute媽咪~

    哈哈!!

    謝謝妮^^



    Dear 王媽~

    ^^

    是啊~光是視覺上~

    看起來就好好吃^^

    回覆刪除
  28. 我也看不出來哪裡有痘痘,

    只有看到小美女喔!^^

    豬排看起來真是美味啊~

    回覆刪除
  29. Dear 瑞小秋~~

    您過獎了...

    真是不好意思>////<

    我痘痘有時都猛長呢~

    很頭痛><

    豬排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30. 看起來 真的挺不錯的耶

    下次去台南我也要去試試 ^^



    看著妳們的合照

    真是幸福滿溢!

    回覆刪除
  31. Dear vanessa~

    不錯吃喔...

    我好愛豬排...^^

    泥們的合照也是幸福滿滿~

    啾~*

    回覆刪除
  32. 好久沒去台南嚕~~~

    下次也要去妳介紹的這間品嘗那豬排^^

    回覆刪除
  33. Dear Sunshiny~

    ^^我也是呢...

    好久沒去台南吃吃囉~~

    豬排是必吃滴^^

    回覆刪除
  34. 不用不開心, 下一次再到過,

    總會帶來不同驚喜,

    因為你們喜歡,

    曾經帶給你們難忘回憶,

    你們永遠都像孖公仔,

    很 sweet 啊 ~~

    回覆刪除
  35. ^_^好久沒去台南了

    很懷念那的美食呢

    回覆刪除
  36. Dear Shirley~

    謝謝妮^///^

    妮也很SWEET~啾~*

    這些美好回憶會永遠珍存~

    我已經在期待下次的台南行~哈:D



    Dear 麻球~

    呵~~

    台南的美食~

    大家都很懷念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