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7日 星期三

串聯~1000道陽光

蘿莉家看到這活動,

我們的支持是他們的陽光,是他們的力量,

如果北鼻們要為他們加油,請到這裡,謝謝!

http://online.sunshine.org.tw/95sunshine-tvc/plug_in.asp





11 則留言:

  1. 我已经参加噜~^^

    可是为什么文字都看不到的说。。。

    回覆刪除
  2. 謝謝妳的分享

    我串聯了

    也安裝了^^

    回覆刪除
  3. 可愛又有意義的活動

    讓我來研究看看...^^

    回覆刪除
  4. 大家一起來~~

    回覆刪除
  5. 北鼻!我写好后按确定也不能耶!>\\<

    就出现网页无法打开!><"

    回覆刪除
  6. 很棒的活動哦!!



    小餅乾是個貼心的女孩...^^

    回覆刪除
  7. 很正面的活動喲

    來去瞧瞧^^

    回覆刪除
  8. "你是陽光與空氣" 這一句歌詞好像你,

    加油, 每一天充滿朝氣,

    有益活動~~

    回覆刪除
  9. 我也有去留言耶~

    但沒有連結回來

    感覺好溫暖哦^^



    小莯

    回覆刪除
  10. Dear St3lLa~

    BABY~我有去妮網誌看看~

    有看到喔~~成功啦^^



    Dear 小瓢蟲~

    謝謝妮~

    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吧^^~



    Dear 小絲~

    小絲也來串聯吧~

    呵呵^^



    Dear 蘿莉~

    謝謝妮的分享~

    ^^



    Dear 伊薇安~

    BABY~好像要先留好言~

    才會跑出語法來喔:)



    Dear 莉塔~

    謝謝內^^

    大家一起來串聯喔~



    Dear vanessa~

    謝謝妮喔~

    ^^



    Dear Shirley~

    像我嗎^///^

    謝謝妮~一起串聯喔~~^^



    Dear 小氣媽~

    小氣媽謝謝妮~

    ^O^



    Dear 小莯~

    謝謝妮來我家玩^^

    謝謝妮的溫暖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