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4日 星期日

韓月食堂

在一起這麼久,幾乎沒有一起吃過韓式料理呢!

但聽說高雄的韓式料理店很多都普普而已,

直到某天又因美食版,注意到韓月食堂這家店,

又重新燃起想吃韓式料理的熱忱,開心用餐去>▽<











沒有訂位的我們,等了好一陣子才入座,

平常日這家店也常客滿,可見生意之好^^

看著菜單上琳琅滿目的餐點~烤肉~石鍋拌飯~煎餅~雞湯~炒年糕。。。

數不清的美食,我們這也想吃~那也想吃~

算一算大概有十來樣了,但是一定吃不完,一半等下次吧XD



不能少的麥茶~小菜是醃蘿蔔~小黃瓜和海帶,

重點不是在這哩,覺得還可以囉。











必點的石鍋拌飯(豬肉)

趁熱時快速拌過是最好吃的囉。

最後的鍋巴也很美味,好愛=´▽`=

小聰頭說嘉義有一家的石鍋拌飯更好吃呢,

但忘了是那家耶,不好意思內:P











韓式味噌鍋。鍋裡有菇類~豆腐~肉片等等~

有些辣呢,我不太能吃辣,

但又很喜歡,真是力不從心 ̄ω ̄

一邊喝,一邊跟小聰頭說:好辣喔XD

湯頭很濃郁好喝,喝完全身都暖呼呼的。

















首次嘗試的韓式花枝煎餅

裡面有著滿滿的花枝,真的很好吃,

份量好多喔,而且內軟外酥,

吃起來我覺得很像蝦味先的香味,很妙^ω^







這天傍晚風雨交加,千里迢迢來到這裡,

熱心的服務和溫暖的美食,是美好的回憶^-^









韓月食堂*

高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540號

07-5560452

38 則留言:

  1. 石鍋拌飯+海鮮煎餅...流口水ing ~~~

    回覆刪除
  2. 本來不覺得自己愛吃韓式料理

    仔細想想像石鍋拌飯、煎餅、炒年糕...都挺對我的胃呢~

    我家附近那家「韓食村」算是我晚餐最常光顧的吧

    不過其實它有一咪咪貴的說^^"

    回覆刪除
  3. 石鍋拌飯挺不錯的~

    要是熱騰騰有鍋巴會很好吃~

    回覆刪除
  4. 看到小餅乾在寫石鍋

    又讓我嘴饞了

    呵呵!!

    回覆刪除
  5. 我知道有一家韓式料理也不錯...

    這食記我還沒寫出來.... :P

    回覆刪除
  6. 又多認一家高雄美食了..^^

    回覆刪除
  7. 石鍋拌飯挺不錯的,

    我只在台北吃過一次,但很懷念呢。

    回覆刪除
  8. 煎餅看起來好美味.....

    回覆刪除
  9. 看起來好好吃哦,

    而且有我最愛的韓式拌飯!

    看到口水直流︿︿*

    回覆刪除
  10. 嗯嗯...我最近要減圓

    可能不能吃太多好吃的

    嗚~~嗚~~

    回覆刪除
  11. 看的我好想吃

    在左營耶!(轉圈圈)

    太開心了!

    回覆刪除
  12. 又是味增汤!

    想尝试辣味的呢~~~

    哈哈。。。我不爱吃花枝呢。。。

    懒得咬吧。。。

    我是懒人!=_="

    回覆刪除
  13. 有一次和朋友一齊去一間食石頭飯的店,

    它的飯真的擺放得很有系統及整齊, 而且吃了一會,

    煲都可以保存都溫度, 好好味,

    這個煎餅好大件,

    一定要一班朋友一齊吃才可以全消啦!


    回覆刪除
  14. 哈囉!

    注意你的網誌已經很久了呢

    在這裡看到韓國料理

    剛好我吵男朋友要在高雄吃韓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呢

    〈要找到道地又好吃的韓食的確很不容易啊!〉

    照片裡的拌飯看起來很美味呢!

    謝謝你囉!



    批耶斯:我本身是台南人

    看見你前幾天po有關台南的美食就很激動呢!

    祝你們幸福喔^^



    by可美

    回覆刪除
  15. 石鍋拌飯好吃耶

    我倒是沒吃過韓式的煎餅

    下回也來找個店家品嚐看看

    回覆刪除
  16. 北鼻!我玩回来了!^\\^

    韩国料理应该都很辣吧?!我不敢吃辣... >\\<

    回覆刪除
  17. 小餅乾和小聰頭無論吃什麼,

    看起來都是那麼美味,

    那麼甜蜜,

    真好!



    小氣媽

    回覆刪除
  18. dear 餅乾兒^^

    這家店離我們公司非常近喔!

    當時也有要去採訪這家店

    不過呢,被老闆娘爽約了兩次…就也另我很不爽了 XD

    回覆刪除
  19. 哇!這家店在我家附近哩!

    每次經過都很多人,

    好想去吃喔!

    不知道價位怎樣?

    回覆刪除
  20. 多日不見

    來看看你囉

    回覆刪除
  21. 看了好想晚上去吃韓國料理哦~~

    回覆刪除
  22. Dear gloria~

    呵呵^^

    我現在又在流口水~

    好餓啊XD



    Dear 小絲~

    可以偶而吃吃韓式料理~

    真的挺幸福呢^^

    雖然小貴~但值得吧^^

    現在也愛上了韓式料理了~呵~



    Dear 紅豆~

    熱呼呼的~

    真的很好吃呢^^



    Dear bleeder~

    我現在也是很餓啊~

    哈哈哈.....(餓到瘋@@")



    Dear 瑪小達~

    真的嗎^^

    好期待喔~~

    最近又想去吃其他家呢~^^



    Dear janee~

    嘻嘻^^

    有空來高雄可以試試唷~



    Dear 草苺醬~

    石鍋拌飯真的是很銷魂XD

    我也好懷念喔~~~~~

    下次再去吃吧^^



    Dear macaron~

    煎餅炸的酥酥的~

    也很好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Dear candy~

    好像大家都挺愛韓式料理^^

    有空也和我們分享台南的吧~

    CC^^

    回覆刪除
  23. Dear 麼~

    減肥也要注意健康喔^^

    我覺得妮不用特別減啊~呵~

    偶而吃一下好吃的~慰勞自己也不錯^^



    Dear 小茜~

    呵呵^^

    看到妮這麼開心我也很開心喔~

    ^^



    Dear St3lLa~

    BABY~

    其實這花枝餅的花枝~

    不會難咬喔^^

    重點是超好吃~呵~



    Dear Shirley~

    那石鍋真的很保溫~

    應該是保熱吧~哈哈~

    因為飯一直都好燙^^"

    也吃的很過癮呢~但好像還沒吃夠XD



    Dear 可美~

    呵呵~妮好啊^^

    有看過妮出現在其他人家喔^^

    歡迎妮常來玩~

    謝謝祝福啊~泥們也要幸福:)



    Dear tango~

    好可惜哩....

    台北應該也有不錯的韓式料理^^

    回覆刪除
  24. Dear 阿貞媽媽~

    煎餅真的不錯呢^^

    不過好像每家的都不太一樣~

    可以試試囉~



    Dear 伊薇安~

    BABY~~歡迎回來~~

    我也不太吃辣呢^^

    不過又很想吃~~哈~



    Dear 小氣媽~

    呵呵^///^

    不管好吃與否~

    跟對的人在一起就是那麼的棒^^



    Dear 凱西兒~

    爽約啊..真是@@"

    真的會大打折扣呢~

    要是我會氣昏吧:P



    Dear 凱西貓~

    生意真的挺不錯^^

    大概一個餐點一百多吧~

    我是覺得兩個人吃還不算貴囉:)



    Dear 蘿莉~

    好想妮喔~~啾^^

    期待妮的生活分享喔^^



    Dear AMY~

    韓式料理可以刺激食慾~

    現在我也好餓^^

    回覆刪除
  25. 我也愛吃韓式料理的石鍋拌飯耶

    超級美味^o^

    更愛辣年糕…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回覆刪除
  26. 我也好愛韓式料理耶~~

    尤其是那石鍋拌飯及煎餅...

    看起來好美味~~

    ^___^





    流口水的Sophiee

    回覆刪除


  27. 那煎餅看起來好好吃哦

    回覆刪除
  28. 那石鍋拌飯我也很愛喔,尤其是冬天時吃上一鍋真是熱呼呼的

    滿足啊^^

    回覆刪除
  29. 明天我又要跟老德去吃韓國館了

    希望明天可以拍美美的食物照回來分享...

    回覆刪除
  30. Dear vanessa~

    呵呵^^

    我也愛上了呢~

    辣炒年糕下次點囉^^



    Dear sophiee~

    真的很美味呢^^

    現在想起來都很懷念啊^^



    Dear 王媽~

    脆脆的很好吃^^

    而且會一直想吃..哈~



    Dear 容容子~

    是啊^^

    冬天吃時整個人都暖和起來~

    除了小荳荳火鍋~另一個選擇^^



    Dear 喵老大~

    哈...好期待喔^^

    祝泥們吃的開心啊~

    我也好想吃其他家的呢~

    但最近沒什麼時間相聚呢>/<

    回覆刪除
  31. 我吃過"梨花韓食堂"

    還不錯呢(湯有點不熱,但它的石鍋拌飯及銅盤鍋都不錯)

    有空可去試試



    地址:高市三民區河堤路556號

    電話:073504629

    回覆刪除
  32. 我也愛吃石鍋拌飯~



    去年去韓國時..吃了好多餐的烤肉&石鍋拌飯

    味道都好讚..讓人念念不忘

    回覆刪除
  33. 謝謝小聰明在毛毛狠受傷時來關心毛毛,可是毛毛心傷還是一直好

    不了,痛的要死,但是日子還是得過,這就是人生吧,,毛毛會以超強

    的戰鬥力去衝破情網,否則就白費你來關心了,你的關心對毛毛真是

    無比的珍貴,再次謝謝你喔,有你真好~~好樣的朋友,我用力記著你

    了..

    PS.我最愛吃韓國料理了

    回覆刪除
  34. 在大順路上阿

    離我們學校有點近

    下次和我同學去吃看看^^

    我對煎餅很心動阿~

    回覆刪除
  35. Dear 十元~

    謝謝妮的分享^^

    最近又好想去吃韓國料理~

    想到就餓啊:D



    Dear 無名氏~

    去韓國吃~~

    更幸福囉^^



    Dear 毛毛~

    呵呵^^

    希望泥開心點喔~~

    保持好心情~天天都開心~^^



    Dear h19870827~

    泥們學校該不會是...

    :D

    煎餅大推^^

    回覆刪除
  36. 同事約說要吃韓式料理~本來不太想去的(因不敢吃辣)~

    後來還是禁不起邀約就硬著頭皮去了(想到要吃辣就頭皮發麻@@")~

    本來要去的那間剛好沒開我們就去韓月食堂訂位~中午居然訂的到位置12位耶~

    點了他的味噌火鍋(不會辣滿滿的味噌味湯很濃不會太鹹很好喝)~

    推他的海鮮煎餅(很特別的口感很像台灣的某樣小吃~當時一邊吃一邊想到底像什麼味道~不吃不覺就吃掉一大塊了XD)~

    他的辣炒年糕也很好吃喔!!!!(吃完回來還一直念念不忘他的年糕和海鮮煎餅)~

    價位還OK啦~單點都約150左右~還沒吃過的人可以去吃看看喔!!!

    回覆刪除
  37. Dear annie~

    呵呵^^

    妮說的那些~

    真的好好吃呢^^

    會想再去~~呵~~~~

    我覺得煎餅很像蝦味先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