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30日 星期六

遲來的感謝

最近大概有十來篇的文章待寫著,,想跟北鼻們分享,

只是有些力不從心,靈感不足´ー`

謝謝泥們的關心,我們一直都很好=∩_∩=







收到vanessa寄來的的禮物也好一陣子了,

遲來的感謝,真是不好意思內・ω・







話說前陣子vanessa復出不久,舉辦了油畫命名活動,

vanessa的油畫,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吧,

我好喜歡呢,總是嘆為觀止,期望有天也能跟她一樣ゝω・

















vanessa人超好滴拉,人人都有獎喔,

我選擇的是來自奇美博物館的小書卡,

畫的是阿爾卑斯山的村落。

細膩又很有意境,就像vanessa的作品=^_^=







Dear vanessa:

謝謝妮!!很開心認識妮這位甜人兒^○^

喜歡妮的笑容,很迷人,

希望妮一直開開心心~~~~

和阿旺甜甜蜜蜜到生螞蟻XD

創作更多更棒的作品喔,加油≧∇≦

13 則留言:

  1. 我剛有去看過vanessa的blog

    感覺很不錯呢^^

    回覆刪除
  2. 哇...甜蜜蜜到生螞蟻

    那小餅乾家裡應該已經有螞蟻窩了吧?

    我也有一堆待寫文章,

    不過,對我來說沒任何壓力,

    想寫再寫囉...



    貓老大

    回覆刪除
  3. 一個特別的友誼,

    這樣真好!! ^^

    回覆刪除
  4. 甜蜜到生螞蟻



    好可愛

    回覆刪除
  5. 我也還好多文

    貼了圖,文待補

    所以都隱藏中

    回覆刪除
  6. 北鼻,你选の小书卡真の很漂亮耶!^\\^

    回覆刪除
  7. 甜到生螞蟻呀!

    這太甜了啦^^


    回覆刪除
  8. 小饼干的人缘真的好得没话说呢~

    回覆刪除
  9. 我喔!!

    寫不出來就放在一旁晾著了

    最近也是頭昏昏的好想睡阿ZZZ

    回覆刪除
  10. 小餅乾:



    別這麼客氣啦

    只是小禮物說

    還讓妳寫一篇文章

    真是造成妳負擔了@@



    也祝妳跟小聰頭幸福久久喲^^

    回覆刪除
  11. ╭───────────────────╮

    │ ...中秋节快乐、Happy Moon Festival ∞

    ╰v──────────────────╯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ROM◥◣ 

             █ 伊薇安 █ 

            ◢◤▕   ▎◥◣

           ▕▃◣◢▅▅▅◣◢▃

    北鼻!

    伊提早来祝你“中秋节快乐”!^^



    == 吃月饼吃出奇怪の纸条... 快进来看看吧 ==

    http://meipo.cn/zhongqiu/index.aspx?text=小饼干

    回覆刪除
  12. 好寶貴友誼,

    而且很特別,

    小餅乾你真的有好多好知心朋友,

    祝你們友誼永固~~



    亦祝你們一家人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13. Dear 麼~

    很有個人風格呢^^

    有空常去逛逛喔~~



    Dear 喵老大~

    哈...^^

    妮也太可愛了~~

    之前我壓力不知在大什麼@@"

    好在現在調適好囉~~



    Dear candy~

    ^^是啊~

    很感謝她呢~



    Dear camay~

    哈~~

    很多人家都生螞蟻囉XD



    Dear 蘿莉~

    我連圖都~~

    懶的貼...:P

    太散了~~哈哈!



    Dear 伊薇安~

    謝謝呢^^

    其實每張都好喜歡哩~



    Dear Smile~

    哈哈~~

    真的耶~好像有些誇張^^"



    Dear St3lLa~

    BABY~謝謝^^

    其實沒有呢~~真的喔^^



    Dear bleeder~

    我也是內~~

    好想睡~~哈^^



    Dear vanessa~

    不會負擔唷^^

    本來就想寫囉~~

    最近比較沒勁呢~哈~



    Dear 伊薇安~

    BABY~謝謝妮^^

    我去看囉~~啾~~*

    中秋快樂^^



    Dear Shirley~

    謝謝^__^

    其實這一年來朋友方面~

    也是大變動呢:P

    很珍惜一直陪著我的朋友:)

    中秋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