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8日 星期一

姐妹聚在Teresa's

托暑假的福,可以跟靖北鼻約會好多次

這次我們來到Teresa's囉^^







剛開始我還找不到路,騎著騎著迷路了,

標準的大路痴一枚= ="

不知是不是傻人有傻福,莫名其妙就找到另一店分店











九月六日的天氣不是很好,天空佈滿著烏雲,

在騎車時已感覺綿綿細雨,真討厭耶@@

到了Teresa's,加我們只有兩組客人吧,

不知是不是時間的關係,人少也靜的可怕

還有員工在後面翹腳睡覺,感覺很沒有制度又沒禮貌~"~

點了綠茶,很解渴唷,到後來還猛喝白開水XD











令人期待的商業午餐,只需花二百元唷,

就可以吃的很飽,終於吃到了

我的西班牙海鮮飯整個超香~~

淋上蕃茄肉醬,咖哩香的飯好誘人,

可以一直吃,一點都不膩。











靖北鼻的焗烤通心麵

份量十足,通心麵好好吃。

蔬菜多多,營養多多











濃湯倒是普普,味道淡了點。











熱呼呼的雞肉餃

包著滿滿的雞肉,

吃到這道時,越來越飽><

可能是喝太多水了XD













今天我又鬼打牆,怎麼拍都很詭異@@"

呆滯我最會= = 下巴好長快要變後道了~~~嗚嗚~~

這時我們已經吃飽飽,在外面想說先拍拍,

心想等一下雨就會停了^^

可是一直沒停.......orz

今天發現我拍食物一直沒進步(內心滴OS:小聰頭救我><)

自拍也很。。。開心就好,花哈哈~~~^o^













吃飽飽後,帶靖北鼻到咕蒂咕蒂喝奶茶^^

一定要點大杯的,而且要連奶泡一起喝才讚,

不變的,幸福的味道:)

今天是來到中山店,看著窗外的雨,好悠閒喔,

中山店的服務普普,廁所很暗有點恐怖XD

還是喜歡民族店,廁所很明亮繽紛^^

前幾天有看到大鬍子老闆本人耶:D







靖北鼻依然可愛^////^

這些日子以來,謝謝妮的陪伴,

這陣子雖然失去了一些,但有泥們這些好友陪伴,

不愉快都過去了,被微風吹走了.....

謝謝有妮包容我,這樣的我。

今天送妮去火車站,還是忍不住偷偷掉淚,

下次見面是何時呢?期待著,

我的好姐妹,等妮回來喔。











謝謝妮送的海軍風手鍊,好喜歡,

妮也有一條一模一樣的,是粉紅色,

我們好像一直都沒有相同的東西呢,呵。

就當作是我們的友誼信物吧,啾:)

要幸福喔~~~~







Teresa's*

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一街2-2號

07-2827271、07-3813388



高雄市新興區自立二路1-2號

07-2211459







咕蒂咕蒂研磨咖啡*

高雄市中山一路133號 0-2881133

高雄市民族二路13號 07-2299388

高雄市河東路176號 07-261-3009

十全店:321-6339(高醫旁邊)

20 則留言:

  1. 哇...

    好大一杯的綠茶,

    還有之後的奶茶,

    小餅乾真的很渴的感覺,

    看你說還喝了很多水,

    我就快笑使了,

    高雄天氣熱哦...呵



    貼心姐妹送的禮物好漂亮哦...^^

    回覆刪除
  2. 餐點看起來頗不錯

    原來在高雄喔



    我覺得那杯奶茶

    好像好好喝

    因為有好多泡泡



    我喜歡^^



    小心眼

    回覆刪除
  3. 先是綠茶又是白開水,

    後來又有奶茶,

    小餅乾喝好多哦..

    看了我都想上廁所ccc



    前天也跟同學聚餐,

    一起聊聊都覺得很幸福^^

    回覆刪除
  4. 那是燉飯嗎??濕稠的飯粒,看起來真可口...流口水ing

    回覆刪除
  5. 嗚 我討厭迷路

    原來在高雄呆這麼久也是會迷路的



    你跟靖慧真好

    讓我想到我的罵吉寶妹

    好想她喔~

    回覆刪除
  6. 自從上次看到小餅乾的海軍風項鍊,

    我也跟著尋覓這類飾品,

    上星期六就在某家店找到海軍風耳環,

    真的很開心呢!

    小餅乾好感性,送好友上火車會偷偷掉淚,

    這種事情我只對史奈德做過唷...

    回覆刪除
  7. 有這麼好的朋友真幸福...^^

    回覆刪除
  8. 看到那超大的雞肉餃我差點反胃

    因為晚上剛吃得超級飽回到家呢

    那雞肉餃...會不會太大了(看起來很大很胖)

    感覺吃一個就會飽嘟嘟了@@



    呃,別理我

    我現在飽到爬不起了了XD

    回覆刪除
  9. 小餅乾

    我又留錯~>"<~~我今天怎麼了

    我說的是上上個留言啦`



    上上個是Tina留的言啦

    忘記從美食地圖的帳號登出

    請幫我刪除啦~不然真的很不好意思耶~謝謝妮


    回覆刪除
  10. 如果能跟你住靠近點

    我也喜歡跟你吃吃喝喝

    你介紹的美食我總是很喜歡

    回覆刪除
  11. 你的朋友整个好可爱~

    哈哈~

    又迷路咯?嗬嗬。。。

    东西都好好吃,

    看起来是个不错的聚聚哦~^^

    回覆刪除
  12. 哈哈哈...又看到吃的~

    眼睛又亮起來了...

    回覆刪除
  13. 祝你們友誼永固,

    如果在西餐廳,

    我都比較點多菜的,

    因為比較健康, 而且用不同方式煮出來,

    和我們清炒是不同的。

    好香的綠茶味道~~

    回覆刪除
  14. 北鼻,自拍没有不好看啦!^3^

    食物让我感觉又饿了耶!

    手链则让我整个眼睛睁好大!

    因为是考爱の水手风啦!^\\^

    回覆刪除
  15. 對啊

    禮物好漂亮喔



    我覺得小餅乾也越來越漂亮了耶^^

    回覆刪除
  16. 呵~~~西餐~~很棒ㄉ感覺~^^

    ㄚ玄還是比較喜歡~台灣菜~@_@

    回覆刪除
  17. 我也喜歡咕蒂咕蒂的茶ㄟ

    用口就杯地喝

    可以同時喝到鮮奶及茶的醇香

    真是不錯

    回覆刪除
  18. Dear 莉塔~

    我真的好渴喔XD

    一直喝水水水....

    肚子都是水~~哈哈!!

    禮物我很喜歡呢^^



    Dear 小心眼~

    是啊~

    好像只有高雄有:P

    這家DJ也有介紹過~

    來高雄必喝喔^^



    Dear 草苺醬~

    哈哈!!!

    不好意思>////<

    我那天真的很怪~:P

    跟朋友相聚真的很幸福~

    最近又想聚了~^^



    Dear gloria~

    呵呵^^

    其實是海鮮飯喔~

    飯粒沒有很濕稠呢~

    而是粒粒分明喔^^



    Dear 小茜~

    呵呵^^

    我三不五時就會迷路@@"

    靖慧是我的好姐妹~

    難得放暑假~好好聚聚囉:)



    Dear 蘿莉~

    跟她站在一起~

    我整個人就很巨大= =

    因為她太嬌小了~花哈哈^^



    Dear 喵老大~

    呵呵^^

    恭喜喵老大喔~~

    海軍風真的很棒~

    帥氣不失甜美^^

    我發覺我太愛哭了><



    Dear candy~

    是啊^^

    期待再相聚呢~

    回覆刪除
  19. Dear 小絲~

    呵呵^^

    雞肉餃我們也吃不完呢~

    那時我也反胃XD



    Dear 悄悄話~

    OK囉~別擔心^^

    太客氣囉CC~~



    Dear 悄悄話~

    謝謝^__^

    對我而言這些都是吃胖胖日記啊~:P

    如果可以真想和妮一起吃吃喝喝呢^^



    Dear St3lLa~

    呵呵~是啊~很可愛^^

    BABY~我完全沒有方向感滴><

    而且常走反路= =



    Dear 瑪小達~

    最近還想去吃一些特別的呢~

    永無止盡吃胖胖XD



    Dear Shirley~

    嗯嗯^^

    對啊~對身體比較健康呢^^

    綠茶也不錯喔~~~



    Dear 伊薇安~

    BABY謝謝妮^^

    馬上想到BABY前陣子說的水手風~

    真的很可愛^^



    Dear 娜~

    謝謝妮^///^

    這張照片我覺得好像沒有化妝:P

    對髮型很計較^^"

    禮物比較漂亮呢^^



    Dear 丫玄~

    嗯嗯^^

    我也很喜歡台菜喔~

    各有優點~呵~



    Dear minami~

    沒錯內^////^

    我也很愛那感覺~

    很愛鮮奶及茶的醇香~

    ^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