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4日 星期四

七夕餐~塔庫先生的和食工坊

前幾天痘痘爆多的,心情整個很差,

原來是小紅到來的預告,這兩天終於消了許多:D

這陣子偶而會去吃一些特別的料理,

很多吃胖胖日記還沒放上來哩,真是不好意思><







八月底是今年第二個七夕,兩人一起度過的第六個七夕♡

其實也過的跟平常一樣,謝謝我的寶貝小聰頭,

還在這天排休陪我,一直都是這麼貼心,我真的好感動>///<

吃飯前跑去姐妹家附近探個路,沒想到路上經過夢時代,

看到美麗的摩天輪好感動喔!IKEA也開了!這附近真熱鬧XD











同樣也是在美食版發現的~塔庫先生的和食工坊。

感覺很溫馨可愛,可是每次都忘了拍外觀XD

天氣好炎熱,點了一杯可爾必思,

稀釋到有點。。。。沒味道耶@@

















令人期待的餐點~鰻魚飯定食。

鰻魚肉質還不錯,嫩嫩的很好吃,

白飯淋上日式醬汁,更添美味。

只是。。。味噌湯送來時就已經溫溫的,

好。。。怪@@













我的味噌烏龍麵定食。

前陣子看好多網友都吃土三寒六讚歧烏龍麵,

突然就變的很想吃XD

超愛味噌的我,只要餐點有味噌就會很開心^^

烏龍麵不會太軟,搭配味噌的湯汁很不錯,

我的小菜也太多了吧,嚇死倫XD













豬排有些硬耶,我都咬不動= =

還是我牙齒太糟了@@

我的茶碗蒸,也是。。。溫的。。。冏













來吃點魚吧:D

秋刀魚很新鮮好吃喔。







這篇拖到兩星期後才寫,歹勢啊><

最近有些事被誤解,選擇不說是一種無奈,

有時常流淚,但我是不會被打倒的:D

對自己說,烏雲一定會散去,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









*塔庫先生的和食工坊

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566號

07-3506391





sogo美食街和鼎山夜市也有喔^^

32 則留言:

  1. 小餅乾加油

    生活中 總會這樣耶

    但有小聰頭和一群好友陪妳 要加油哦~

    被誤解真的是件不好受的事 我也最討厭這樣啦=___=

    但有很多時候要學著放寬心 做自己就好了^^

    回覆刪除
  2. 還是多看自己拍下的回憶,

    先讓自己透個氣兒,

    誤解...等待時機澄清唄^^

    回覆刪除
  3. 看起來真好吃

    好像一陣子沒吃這類大餐了.....><

    回覆刪除
  4. 小餅乾加油喔…我也相信你不會被打倒的^^

    回覆刪除
  5. 被誤會很嘔

    可是再想不開,是為難自己



    小餅乾加油

    回覆刪除
  6. 我也超愛味增湯的

    回覆刪除
  7. 以前我也會看到美食就忘了拍門面

    吃完了美食

    阿~~~自然就給他忘了拍照的窘境...

    哈...

    經過幾次之後

    通常跟我一起吃飯的朋友都知道

    吳漾先拍照

    快...快..快...

    我們肚子餓了~~

    哈~~~~^^

    回覆刪除
  8. 小餅乾



    肚子痛痛要不要緊阿!?

    若真得不舒服要看一下醫生喔!

    保重捏~

    回覆刪除
  9. 北鼻!北鼻,我来看你了!^3^

    吼!电脑中毒了,害我忙翻天!>"<



    看到你拍の那些美食,我实在忍不住吞了几口口水... ^q^

    回覆刪除
  10. 哈哈

    我就是在八月第二個七夕

    跟男友吵得天磞地裂

    結果和好後跑去結婚

    .

    自己沒做錯事

    就懶理他人的無理誤解啊

    加油!!

    回覆刪除
  11. 小餅乾:



    我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了,

    但要加油喔!

    雖然我不常留言,

    可是我很喜歡妳和小聰頭這對小情侶的甜蜜記事喔!!!

    回覆刪除
  12. 小餅乾



    吃吃東西

    逛逛街

    心情就會好起來喔

    替妳加油喔



    哈特

    回覆刪除
  13. 鰻魚飯耶 好想吃

    哈 今年怎麼都沒吃到 >"<


    回覆刪除
  14. Dear etbaby~

    謝謝耶^^

    就隨緣不去多想囉~

    不可以再犯胡思亂想老毛病^^"

    我會加油^^



    對囉看妮留言時間~

    妮是剛起床嗎?好早^^



    Dear gloria~

    謝謝妮^^

    心情不好時一直想開心的事~

    釋懷多了^^

    其實我也不知要怎麼澄清才好呢><



    Dear 小絲~

    呵呵^^

    難得七夕~~

    就大吃一頓XD

    兩百就可以吃很飽囉^^



    Dear Kite~

    謝謝妮^^

    看到泥們的鼓勵好感動!

    我好很多唷^^



    Dear 蘿莉~

    謝謝妮喔^^

    我懂妮說的喔~

    我會加油的:)



    Dear 王媽~

    我也很愛~

    呵呵^^

    回覆刪除
  15. 小餅乾感覺是一個樂觀的女孩,應該可以很快淡忘不開心的事

    加油喔,人總有高低起浮,不然就不叫人生了吧^^

    回覆刪除
  16. Dear 吳漾~

    哈哈!^^

    小聰頭是負責拍美食呢~

    每次我都叫他快點拍~^^"

    為了分享美食就先忍住囉^^



    Dear 盒子~

    謝謝妮~不好意思害妮擔心><

    我有時都痛兩天耶~

    睡幾小時就好多囉^^



    Dear 伊薇安~

    BABY~很忙吧~

    辛苦了內..謝謝妮來看我^^

    想吃嗎..下次帶妮去吃^^



    Dear 麼~

    吵的很嚴重啊~

    有溝通好就好^^

    很開心聽到泥們的好消息喔~

    謝謝麼的打氣~我會加油^^



    Dear 檸檬~

    謝謝妮啊^^

    感動內...啾~*

    其實這件事小嚴重呢~

    不過我會加油喔^^



    Dear 哈特~

    謝謝妮喔^^

    好滴~~我會好好愛自己^^

    我心情不好都會吃很多...哈~



    Dear vanessa~

    呵呵^^

    我們好像也沒有吃了~



    Dear 容容子~

    謝謝妮呢^^

    妮說的對啊~人生總會有不同挑戰~

    一定要熬過去~不快樂也會過去^^

    其實有時我很悲觀耶:P

    我會加油喔^^

    回覆刪除
  17. 雨天後有彩虹,

    小餅乾,加油哦.

    回覆刪除
  18. 被誤解真的會很氣

    不過,小餅乾別躲起來哭泣,

    上來這兒,

    大家都會給妳"秀秀"的!

    加油加油!!

    ^___^





    Sophiee

    回覆刪除
  19. 這美食看起來好好吃哦..^^

    回覆刪除
  20. 我收到留言囉^^



    哈特

    回覆刪除
  21. 我也超爱喝味增汤也!!!

    我的脸上的豆豆也开始冒出来了。。。

    这几天太劳累了吧~>"<

    回覆刪除
  22. dear 小餅乾~



    厚..無名前一陣子的慢,簡直快讓我抓狂了

    回到家第一件事,開我的無名,然後去洗澡

    最後再坐回我的電腦前(這中間約1h吧)

    結果,無名竟還沒有開好Orz,或者會開到當



    曾想過自已去申請一個家

    但無奈我不會做網頁

    而且我又超級沒有美感

    唉~~只好繼續窩在無名囉



    ps:小餅乾的心情好多了嗎??加油^^





    餃子


    回覆刪除
  23. Dear janee~

    謝謝妮^^

    我好多了^^

    我會加油喔~



    Dear sophiee~

    是啊~一種說不出的苦~

    謝謝妮喔~還有大家~

    幫我打氣~我會加油^///^



    Dear candy~

    其實我覺得還可以呢~

    菜色是很棒^^



    Dear 哈特~

    謝謝妮喔~

    ^^好開心呢!



    Dear St3lLa~

    BABY~別太累囉~

    要好好休息呢~~

    最近我終於痘痘少了些^^"



    Dear 悄悄話~

    是啊^^

    最近無名真是..怪怪@@"

    沒有無名的日子~

    真難想像呢:P

    太愛這裡了~呵呵~

    其實我也是不想再換別的地方呢^^

    謝謝妮喔~我好多了~

    一起加油喔^^

    回覆刪除
  24. 哇.....吃胖胖食記哦,

    而且是小兩口的七夕餐...呵

    我愛吃饅魚飯,

    也希望小餅乾心情快點好起來...^^

    回覆刪除
  25. 小紅前幾天都會這樣的

    過了就會比較好



    希望小餅乾心情已經恢復了

    我好像慢了好幾天回 ><

    回覆刪除
  26. Dear 莉塔~

    我這篇托太久了~

    真是不好意思內^^"

    呵呵~~

    謝謝莉塔^^

    心情好很多唷~啾~*



    Dear 小茜~

    沒錯呢CC~

    希望自己能常保好心情囉~

    謝謝妮喔~^^

    我心情真的好很多^^

    回覆刪除
  27. 塔庫先生的和食工坊...在河堤那....

    那裡有很多好吃的呢~

    吃不完~

    回覆刪除
  28. Dear 瑪小達~

    是啊^^

    那裡很熱鬧喔~

    河堤公園也不錯:)

    回覆刪除
  29. Yummy~~~~

    Lunch time

    I am hungry>"<

    回覆刪除
  30. Dear yulineva~

    新朋友妮好啊^^

    歡迎來玩唷~~~~

    我常看食記看到很餓..哈~

    回覆刪除
  31. 可以借你這篇介紹

    在我的部落格連結嗎?

    謝謝!

    回覆刪除
  32. 您好

    謝謝你介紹我們的店,塔庫先生將在 4/21號重新開幕

    歡迎你們前來蒞臨捧場



    塔庫先生將以嶄新的面貌,更用心的服務品質,

    提供一個”更舒適的用餐環境給大家 ”





    塔庫先生的和食工坊 河堤店 

    TEL: (07)350-6391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星期五)睌上17:30~~21:00 (中午不營業)

    (星期六至星期日)中午11:30~~14:00 睌上

    17:30~~21:00

    公休時間: 星期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