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1日 星期四

手牽手~我們一起走





我們專屬的,小瓶子



剛在一起不久,第一個七夕很快就到了,

那時的我們,很愛去旗津玩水,

泥突然拿出一個小瓶子,裡面裝著,

泥用心收集的相思豆,就像我們一直想念著對方。

發現還有一張小紙條,寫著泥的手機號碼,

第一次辦手機,我是第一個知道號碼的人,謝謝泥















最近我們都很喜歡陶喆和蔡依林合唱的~今天你要嫁給我

那種幸福味道,與泥合唱的感覺就是那麼感動,

也許慢慢的一些節日,很少送禮物給對方,

隨著時光的流逝,學會了愛,學會了珍惜,

泥在我身邊就是幸福,一起微笑著,

在日常生活中,總是感到貼心驚喜,

就是喜歡在泥身邊,手牽手一起走過酸甜苦辣

親愛的寶貝,為了將來一起加油喔,愛泥喔,啾啾啾















七夕時穿的新鞋鞋,晚上的我拍起來超怪@@

拍腳腳好害羞喔>////<

因為我腳太黑了............冏

下次再來補拍好了













跟靖北鼻上次約會前的自戀拍XD

還好沒有拍到另一邊的超亂超多敗家物^^"

頭髮會這樣是剛好電扇在吹,飛過來:D

心情好拍出來感覺也自然多,雖然超做作的:P

書桌的燈好亮喔~~~~











這張有一種莫名的呆啊XD

不知在無辜什麼,呵呵~~

其實都是假像~~噗~~

很喜歡自己的鼻子耶,小小的,呵。

希望這些照片不要嚇到大家才好@@

37 則留言:

  1. 那小瓶子的故事真是浪漫~

    陶喆和蔡依林合唱的那首歌..

    超級甜蜜的,

    希望哪天用的到

    回覆刪除
  2. Hay...it's so sweet.

    要繼續lovely唷^^

    回覆刪除
  3. 好浪漫啊,

    小聰頭也好細心,

    請牽著手,緊緊的!

    回覆刪除
  4. 哇,真是甜滋滋耶~~倫家都想害休的跑開了:p

    小餅乾好瘦喔

    回覆刪除
  5. 小餅乾真的很自然很可愛呢...

    那罐裝滿相思豆和手機號碼的小瓶子

    代表你們綿延不絕的愛情...

    一定會繼續幸福的!

    回覆刪除
  6. 要持續保持這麼好的情感唷!





    盒子

    回覆刪除
  7. 小餅乾:

    盒子上面那個是我啦...

    不小心打成你的名字

    真是兩光阿!

    回覆刪除
  8. 很可愛的呀

    祝你們永遠這麼幸福甜蜜



    對了

    那個號碼第一個給妳知道的心意

    讓我太佩服小聰頭了

    阿倫輸了~~~~哈哈哈



    哈特

    回覆刪除
  9. 我也很喜歡陶吉吉的歌

    看到你們這麼幸福

    都被感染了呢!



    希望早日看到你們的喜訊喔!

    回覆刪除
  10. 厚~

    我會嫉妒喔~

    妳太幸福了喔~

    回覆刪除
  11. 小聰頭挺浪漫還有心ㄋㄟ

    要珍惜這份感情

    加油唷!!

    回覆刪除
  12. 妳好可愛喔



    小餅乾長得很好看呢

    身材也很不錯



    完了

    如果這樣說

    妳的那個他會不會以為我有什麼企圖呢

    回覆刪除
  13. 小餅乾總是這麼甜蜜蜜

    要持續下去喔

    回覆刪除
  14. 呵呵!北鼻,小葱头很浪漫耶!^^

    你棉一定会很幸福の走下去!^^v



    还有... 还有...

    怎么每次看你の照片,我都会想起范范?!^\\^

    回覆刪除
  15. 好浪漫故事,

    好多細微的東西,

    大家各彼此珍惜,

    感覺情深及深遠

    回覆刪除
  16. 厚妳好瘦哦

    真嫉妒



    嗚嗚嗚....(掩著臉跑開了)

    回覆刪除
  17. "今天你要嫁給我"

    沒有聽過呢

    好想聽聽那幸福味道^^

    你的雙腿瘦瘦真好呀, 羨慕...

    新鞋鞋

    真的看不清啦~~

    回覆刪除
  18. 好甜蜜啊^^

    回覆刪除
  19. 喔~那個瓶子感覺很棒耶...很有感覺很有意義說~~

    要幸福喔 :D

    回覆刪除
  20. 我也喜歡那首歌,非常輕快

    小餅乾的腳好苗條喔(羨慕~)

    回覆刪除
  21. 之前在電視上聽見這首歌

    就感覺到很喜歡:)



    小餅乾跟小聰頭給人感覺真的很幸福!

    要繼續保持下去喔,跟小茜一樣,希望能快快聽見

    妳們的好消息呢:P

    回覆刪除
  22. 我也覺得那首歌好好聽

    很有感覺~~

    小餅乾保存的那個小瓶子,

    很有意義,

    以後可以說給小朋友聽唷~~

    ^___^





    Sophiee

    回覆刪除
  23. 一個小瓶子,

    卻裝了滿滿的感動,

    感覺真好.^^

    回覆刪除
  24. Dear valence~

    嗯嗯^^

    這首真的很適合即將步上紅毯的情侶呢~

    期待那天聽到妮的好消息喔:)



    Dear gloria~

    謝謝^^

    我們會的~呵~

    偶而的肉麻文希望大家別介意內XD



    Dear 小氣媽~

    謝謝妮^^

    好滴~會一直牽緊緊的^^



    Dear 容容子~

    ^^泥們也是很幸福呢~

    其實我遠看瘦~近看~~

    下半身水腫@@"



    Dear 喵老大~

    呵呵~真好玩^^

    之前我在瑪小達也有相同情況~

    我打成....黑師傅....= =

    謝謝喵老大呢~~

    泥們也是啊~好多幸福記事~

    一起幸福下去喔^^



    Dear 盒子~

    謝謝盒子^^

    會的~~會一直走下去唷~



    Dear 哈特~

    這招真的很厲害~

    我也輸了...哈XD

    謝謝妮~哈特阿倫也是甜滋滋呢^^

    希望大家都一直甜蜜下去呢^^



    Dear 小茜~

    其實啊~還早耶^^"

    還是謝謝妮呢CCC~~

    回覆刪除
  25. Dear 海~

    請別這麼說啊~

    ^//////^

    海也是很幸福內^^



    Dear 妮可麻~

    呵呵^^

    是啊~我覺得好可愛^^

    謝謝妮呢~~



    Dear 小瓢蟲~

    呵呵^^

    謝謝妮唷(羞)~

    他應該不會拉~哈哈^^



    Dear 蘿莉~

    謝謝耶^O^

    因為有大家的陪伴呢~

    好開心^__^



    Dear 王媽~

    呵呵^^

    大家都要幸福唷~



    Dear 伊薇安~

    ^^BABY謝謝妮~

    泥們也是呢~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小聰頭有時真的蠻浪漫呢^////^

    以前也有朋友這麼說耶~^^"

    回覆刪除
  26. Dear Shirley~

    謝謝妮^^

    我想能珍惜~就會覺得幸福~

    就會很快樂呢^^



    Dear 小絲~

    別跑開啊>////<

    其實下半身不瘦呢CC~



    Dear 麼~

    呵呵^^"

    下次再拍一次囉~

    這首歌很適合麼啊~~

    要幸福喔^^



    Dear 草苺醬~

    謝謝^^

    希望大家也是喔~



    Dear 雁~

    是啊^^

    一直很珍惜啊~

    隔了好久才寫下這篇^^



    Dear 麻球~

    真的是一首聽了會很開心~

    幸福的一首歌呢^^

    小餅乾本人的腳腳真的不瘦喔:D



    Dear smile~

    謝謝妮^_^

    因為覺得很有感覺~

    就和泥們分享~也是心情分享囉^^

    好消息還要等一等呢~^^



    Dear Sophiee~

    呵呵^^

    我也這麼想耶~

    跟小朋友說~一定更加有意義囉^^



    Dear janee~

    是啊^^

    有一段故事呢^^

    一直以來好珍惜~

    回覆刪除
  27. 你們要一直都幸福下去喔~!! ^ ^

    大家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28. 比鼻~

    全身照不会怪啊~好看内~

    哈哈~小葱头还真的是位浪漫男生啊~^0^

    回覆刪除
  29. 回首當時初識的點點滴滴

    總是有難掩之喜啊

    有緣之人可以攜手走向人生

    很棒喔 要珍惜ㄟ

    回覆刪除
  30. dear 小餅乾~



    陶吉吉的這首歌,我也好愛聽呢

    連手機的來電鈴聲也設成這首

    哈~夠瘋狂吧



    ps:要一直幸福下去喲^_^





    餃子

    回覆刪除
  31.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呢~

    我都叫蓋瑞給我好好的練唱著...

    哈哈...

    回覆刪除
  32. Dear 兔子~

    謝謝妮^^

    大家一起幸福下去喔^^



    Dear St3lLa~

    謝謝妮拉~(羞)

    我覺得我姿勢好怪...哈~

    他真的有時很浪漫^^



    Dear minami~

    是啊~~

    想到從前總會微笑:)

    一路走來真的是感觸好多^^

    謝謝妮~我會珍惜~



    Dear 餃子~

    呵呵^^

    我也有把這首歌存在手機裡~

    偶而聽聽^^

    可見妮超愛這首歌唷~

    謝謝妮~希望妮也一直幸福下去^^



    Dear 瑪小達~

    好甜蜜喔CC~

    泥們好事快近了厚^^

    回覆刪除
  33. 小餅乾



    真的已經感受到濃濃的溫暖及浪漫了喔!!

    要繼續的牽手下去!!



    繼續幸福喔~~





    菲比

    回覆刪除
  34. Dear 菲比~

    謝謝妮^^

    看到親愛的泥們的回應~

    心裡暖暖的~感動著~

    我們會加油的~~~~

    要跟泥們看齊^^

    泥們也要一直幸福喔~

    回覆刪除
  35. 那個小瓶子裝著妳們滿滿的感情

    真是幸福^^

    要一直這樣維持下去喲^^

    回覆刪除
  36. Dear vanessa~

    謝謝呢^^

    我會好好珍惜~

    開心走下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