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4日 星期一

滿滿回憶~安平

離開餅老闆豬排店,下個目的地,

即是安平!裝滿回憶,念念不忘的地方。









從大一開始,小聰頭就常帶我去安平走走,

逛逛老街,吃吃小吃,很可惜沒有拍什麼照片,

想到以前一副拙樣就想笑XD

接著還跟好友一起來安平,買了可愛的木製喵咪吊飾,

之後還中暑加腸胃炎,猛跑廁所,很慘

不過還是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聽大家說來安平,蚵捲是必吃滴,

我們倒是第一次嘗試呢,其實是小聰頭吃拉,

我怕有腥味,小聰頭說就是有腥味才過癮

跟蝦捲一樣,炸的酥脆,裡面很軟嫩。





後來竟然忘了是在那間吃的?!

只顧著吃。。。。。。

應該是陳記蚵捲吧!!







到處都是蚵仔耶~~

可惜我對它們都敬而遠之

等到那天有勇氣,也許會試試呢。













來到安平,一定要去我們朝思暮想的同記豆花

到今天才知道,原來我們是吃這家沒錯哩

今天人潮依然源源不絕,有時幾乎是人山人海,

一位難求呢,另一邊賣的意麵也有不少人在排隊。











一直以來,不變的最愛~檸檬珍珠豆花

有著令我們懷念的滋味,陪伴我們度過清澀歲月。

如此綿密順口,豆花本身就有濃厚黃豆香,

送入口中時,立即化開的口感,

那麼的樸實又令人感到驚喜的美味。

一顆顆討喜的小珍珠,和豆花是絕妙的搭配,

QQ有嚼勁的口感,慢慢的在口中化開,

不變的美味,最美好的記憶。





看到不少人點紅豆口味,小聰頭也點了一碗,

相較之下,還是檸檬珍珠口味得我們歡心。

同記旁也有其他豆花店,賣的是黑豆花,

有機會再來試試吧,今天行程不知為何有點趕哩,周氏蝦捲也沒吃@@











天氣好好,太陽很大,

安平老街在平常日,人潮一樣多呢,

眼睛都開不開,妝也掉光光了:P

後面那個人好好笑!!

看到我的爆痘了嗎XD

真的是被痘痘們攻擊的很慘,無奈啊

我熱到連表情都很笨,快中暑了@@









同記安平豆花*

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433號

06-391-5385

47 則留言:

  1. 小時候吃這種小吃很有滿足感呢^^

    我最喜歡呀...

    小餅乾努力護膚~~

    痘痘一定會bye bye的~~~

    回覆刪除
  2. 哇..好久不見喔小餅乾....還是一樣看你帶著小聰頭到處吃美食...真是好阿...

    一定要幸福喔....

    回覆刪除
  3. 哇~~~~ㄚ玄~

    超久沒去台南ㄌ~

    懷念ㄉ3卡哩八~

    呵~~~啥都好吃~@_@

    回覆刪除
  4. 每次天氣熱出去玩

    照出來的照片都非常的有趣呢XD

    回覆刪除
  5. 我愛吃蚵仔耶

    看來應該要去大飽口福一下說:P



    延續上一篇

    你們愛情的力量真的很偉大說^^

    感動



    小心眼

    回覆刪除
  6. 台南小吃

    看了真心動



    我也愛吃珍珠豆花呢

    回覆刪除
  7. 小聰頭最後一張照片很好笑呢.

    回覆刪除
  8. 兩人的表情都好妙

    真的有「熱到」的感覺!



    XD

    回覆刪除
  9. 來到安平必吃的當然是:

    蝦捲、豆花、蚵仔煎等多道有名小吃嚕!

    我很喜歡每週末安平熱絡的景象,

    感覺來這邊逛不僅吃到美味料理,還可以看到滿滿的遊客。

    心情就非常開心,台南大概就安平是最具全國知名度之ㄧ的吧。



    阿超

    回覆刪除
  10. 我也很喜歡安平豆花..^^

    安平真是好玩的地方.

    回覆刪除
  11. 好想吃豆花唷...好像可以宅配吧!

    回覆刪除
  12. 我也不敢吃蚵,

    很怕腥味~><

    豆花豆花~~~黑豆花听说营养比较高???

    我想吃看看~><

    回覆刪除
  13. 好懷念喔 我也在台南唸了五年書...

    蝦捲.豆花...都式一定要去吃的啦 ^^

    回覆刪除
  14. 南部真的比較熱,要常控油吧?

    還好秋天來了

    回覆刪除
  15. 台湾真の好多好地方!

    北鼻,你这篇让我好想赶快去台湾玩!^o^

    回覆刪除
  16. 呵呵太陽似乎很無情喔^_^

    回覆刪除
  17. 見到你們的樣子,

    都知道好熱啦!

    美食多是台灣出名的原因,

    真的不知可以何時再去多幾次呢!

    回覆刪除
  18. 南台灣真的爆熱cc



    我餓了,好想吃豆花@@

    回覆刪除
  19. 小餅乾



    上次我去台南忙著看古蹟找古蹟,

    啥好康的都沒吃呢@@

    嗚~~

    回覆刪除
  20. 台南我只記得太陽好大的地方

    每個人回來都是黑媽媽的XD

    回覆刪除
  21. Dear 麼~

    呵呵^^

    是啊~好幸福唷~

    謝謝妮啊~我會努力護膚滴:D

    可是痘痘還是無情的冒@@"



    Dear 海豚~

    看到妮好開心喔^^

    很喜歡到處吃些有的沒的CC~

    妮也是喔~要幸福喔^O^



    Dear 丫玄~

    什麼是卡哩八啊...

    呵^^

    真的是什麼都好吃^^



    Dear 熊兒~

    呵~^^

    是啊~變成有趣的表情^^



    Dear 小心眼~

    呵呵^^

    那妮一定要來安平玩喔^^

    愛情力量無限大^^



    Dear 小茜~

    呵呵^^

    小茜有去吃過嗎?



    Dear Tiff~

    很可愛厚^^

    我都快中暑了他還裝可愛:P

    花哈哈~~



    Dear cute媽咪~

    呵...

    我現在看~也好餓><



    Dear 小絲~

    呵呵~~

    我最快誇張~

    一副快熱昏樣子XD



    Dear 阿超~

    呵呵~

    應該是呢~~

    因為安平有很多美食^^

    回覆刪除
  22. Dear janee~

    呵...真的很好吃厚^^

    安平是個可愛的地方:)



    Dear gloria~

    對啊~可以宅配~

    ^^好想訂呢~~~



    Dear St3lLa~

    BABY~~我也不敢吃><

    呵呵~~我們一樣呢^^

    下次試試黑豆花:D



    Dear Dount~

    哇...

    那妮一定對台南很熟囉~

    ^^



    Dear 蘿莉~

    是啊^^

    臉上也很容易出油~

    秋冬天希望會好些:)



    Dear 伊薇安~

    呵呵~BABY~^^

    台灣真的有很多好玩的~

    很多都還沒去過呢...^^



    Dear 麻球~

    對啊><

    連痘痘也很無情XD



    Dear Shirley~

    有空來台灣玩內~

    等妮喔^^

    夏天的太陽...超狠:P



    Dear 草苺醬~

    沒錯啊><

    可以宅配訂豆花喔CC~



    Dear 盒子~

    呵~~^^

    盒子記得下次要去吃吃美食喔~



    Dear bleeder~

    我覺得台南....

    比高雄熱耶XD

    其實也差不多..哈~



    Dear 王媽~

    夏天最適合吃豆花消暑呢~

    ^^

    回覆刪除
  23. 我是比較喜歡周記蝦捲~

    到安平必吃~:)

    回覆刪除
  24. 我也好愛吃同記豆花

    每次去必點^^

    而且跟妳一樣喲

    超愛檸檬珍珠的!

    回覆刪除
  25. 台南喜抄真的很棒呢~~

    ㄏㄏ

    託妳的福

    我又知道一些了

    回覆刪除
  26. 不是喜抄

    是小吃

    抱歉

    回覆刪除
  27. 你們真可愛耶,

    好熱的感覺哦...@@



    上回去台南,

    蝦捲和豆花我都有吃哦...讚

    回覆刪除
  28. 嗚~~~之前去台南都沒吃到蝦捲和豆花

    只吃到鱔魚面和官財板

    回覆刪除
  29. 決定最近要和家人去安平一趟...

    看到小餅乾的介紹

    確定同記豆花一定要吃

    不知還有沒有其他必吃的東西?推薦一下吧..

    那個周氏蝦捲我也要去吃...

    回覆刪除
  30. 那個機車男的姿勢還真的滿好笑的...呵呵.

    那豆花感覺很好吃呢~^^kim~

    回覆刪除
  31. Dear 紅豆~

    我也很愛吶~~

    蝦餅也很讚^^

    可惜這次沒吃到...嗚><

    我覺得有點小貴耶:P



    Dear vanessa~

    呵呵~

    真的喔~來握握手^^

    檸檬珍珠是夢幻組合...哈~



    Dear 小瓢蟲~

    呵呵~對啊^^

    我下次還再去吃更多^^



    Dear 莉塔~

    我一副快昏頭的樣子@@"

    哈~~~~

    我看了妮的文章才更想去吃滴^^



    Dear 容容子~

    妮說的鱔魚面和官財板~

    沒吃過哩~下次去吃吃^^

    好像把重心放在安平..呵~~



    Dear 喵老大~

    安平我也只是吃這些耶^^"

    如果喵老大敢吃蚵仔~蚵捲也不錯:)

    記得有家永泰興蜜餞也不錯...台南市安平區延平街84號~

    蝦餅也不錯喔^^



    Dear KIM~

    哈哈XD

    豆花真的超好吃!

    KIM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喔^^

    回覆刪除
  32. 3卡哩八是以前老夜市~

    日本時代就有ㄌ~~

    棺材板~鱔魚麵~

    很多好吃ㄉ小吃~

    哇~~超懷念ㄉ~@_@

    回覆刪除
  33. hello~

    我上次去是吃周記蝦捲

    感覺也不錯~

    至於安平豆花

    真是太好吃啦~

    我也有寫食記喔~



    峰大

    回覆刪除
  34. 我也好愛豆花...



    安平的太陽真的好大~~

    呵呵...

    ^___^





    sophiee

    回覆刪除
  35. Dear 丫玄~

    原來如此~

    謝謝泥的解答^^

    真想去吃吃呢~~



    Dear 峰大~

    真的是太好吃了...

    呵^^

    現在還是好懷念>///<



    Dear Sophiee~

    沒錯^^

    去安平都快瞎了...

    呵XD

    回覆刪除
  36. 這個時候看到蝦捲

    肚子感覺好餓^.^

    回覆刪除
  37. 哇哇!!! 不得了~~~

    這個看起來超好吃啦!!!

    我現在肚子餓得快不行了 >"<



    對厚,很抱歉發現,我們認識那麽久

    都還沒把你加入友達

    不好意思,一時疏忽

    我一直以爲已經把你給加入了 >"<

    回覆刪除
  38. Dear 妮可麻~

    呵呵^^

    妮可麻有空可以去吃吃唷~



    Dear 紫魚~

    不好意思~

    讓妮肚子餓^^"

    我肚子也好餓喔...哈~

    沒有關係拉~~~~

    別介意呢~~~:)

    回覆刪除
  39. 看你的網誌忽然發現台南好像很幾沒去了

    好幾年了吧!!

    以前也沒有研究過台南小吃哪些好吃

    只知道小吃很有名

    找個涼一點的日子在去吧!

    太陽太大真不舒服

    回覆刪除
  40. 哈~餃子愛吃"蚵仔"

    下次一定要來這走一趟



    餃子

    回覆刪除
  41. Dear aileenti~

    是啊^^

    台南天氣總是好到驚人呢!

    太熱好不舒服:P



    Dear 餃子~

    呵呵^^

    那這裡妮一定要來玩喔~

    希望妮會喜歡:D

    回覆刪除
  42. 妳們也去吃豆花囉..

    超誇張的店

    只賣個豆花就這麼多人

    我們家太座娘家在台南

    我也是第一次去吃

    台南小吃可真多

    去一趟台南

    真的會收穫不少喔~~

    回覆刪除
  43. Dear 吳漾~

    呵呵~^^

    以前吃過沒有好好拍照~

    這次終於拍拉^^

    以前我更會吃呢~

    難怪一直臉圓圓啊XD

    回覆刪除
  44. 如果說有力量驅使著我們去安平

    那麼不用懷疑 就是安平豆花為首要啦

    ^^ 因為太好吃了 連鍋燒麵都很不賴ㄟ

    回覆刪除
  45. Dear minami~

    歡迎妮來玩喔^^

    是啊!!!我最近又好想去安平喔~

    想念豆花拉>////<

    下次也去吃吃鍋燒麵~呵~

    小豆豆的鍋燒麵也很好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