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2日 星期二

小星星義大利莊園

在台南最後一個美食站,一定要慎選,

一直對自己的美食筆記很有信心(自信過頭)

於是發現了如此可愛的一家店~小星星義大利莊園





我們是去慶中街那間,剛好在小聰頭以前住的那附近^^

和府中街的店名,原來有一些些不同呢,

這附近可熱鬧了,有伊莉的店

看起來不太一樣的異人館夢東籬看起來也不錯吃,

喜歡台南的簡餐店,有特色又溫馨











第一眼看到小星星,好夢幻的感覺^o^

一直想好好拍照,因為就要傍晚了,

有三個人一直在外拍,拍完還擋住不走,

後來有些生氣,故意指著他們跟小聰頭說拍那裡,

好不容易他們終於離開,態度真是令人感冒啊











很像一副畫,美麗的童話世界。

光是外面就拍了好一陣子呢。











小星星的LOGO,很可愛。











通往童話國度的一扇門。

每個角度都令我們驚豔不已。











我妝全掉光光,呈現一個不自然樣子

但,這裡真的好漂亮,

想留下,美好的回憶。











店內幾乎一位難求,很幸運的有空位,

在這裡我們陶醉了,到處都可愛,到處都特別。

Menu也是,手繪圖,好可愛好可愛!











店內微暗的燈光,溫馨的感覺,

牆上也有美麗的畫,店家很用心。

我看到呆掉@@











首先送上香檳,小小驚喜呢,

美好的氛圍環繞著我們,配上美酒是享受。













餐前濃湯味道很濃郁,吃得到綠色小豆子,

墨魚麵包烤的好香,搭配鹹度恰好的蒜末和金針菇,

有著微妙的美味。











蔬菜捲裡包著肉末,

每一道菜都是精心設計。









不知何時開始,越來越愛吃沙拉,

覺得對身體的機能有很大幫助:)

某人就不太喜歡囉,就由我吃光光









期待的主菜~番茄紅酒汁蘋果培根雞肉捲麵。

名字好有份量啊XD

麵條的硬條剛剛好,小聰頭很愛^^

雞肉表面微焦,裡面軟嫩到入口即化,醬汁令人回味無窮。

到現在為止,每道菜都讓我們無可挑剔。









黑松露雞蓉奶香燉飯。

洋溢著奶香的燉飯,令人一口接一口的吃,

怎麼吃都好像不會膩,有一種幸福感。

可惜的是,我們來到小星星之前,

已經吃了一些小吃,還去新天地買可樂坐著休息,

如今美食當前,卻有吃不下的遺憾><











咖啡冰砂和柳橙冰砂,喝幾口就打包了,

燉飯也打包回家XD

都蠻好喝的唷。









焦糖布丁很嫩很好吃,

這時我們已經反胃,不行了!

明明是很好吃的東西@@





不知是太貪吃,還是食量變小了XD









夜晚的小星星義大利莊園,有著不同的迷人風貌。









整體而言真的很棒,服務也不差,

在這裡用餐,是很幸福的事



回高雄前在火車站附近買了長生本舖峰蜜蛋糕,

給家人的伴手禮,蛋糕很綿密好吃,有點小甜:P







小星星*11:00-22:00(每週一公休)

台南市府中街103號

06-221-3222







小星星義大利莊園*11:00-22:00

台南市慶中街112號

06-214-0123


58 則留言:

  1. ^^真的很夢幻的地方呀!!!

    我今天也有吃沙拉呢^^

    回覆刪除
  2. 真的好夢幻喲

    尤其外面照的那一張

    真的超像一張畫的啦



    下次到台南玩

    我也要去^^

    回覆刪除
  3. 看起來真的很棒~

    是很用心的一家店呢!

    可惜台南離我太遠了~~

    回覆刪除
  4. 你好...我從小茜家過來的,

    看到這間店,我一直好想去哦!!

    看了妳的介紹我一定要找時間去啦..^^

    回覆刪除
  5. 每一個地方都精心設計,好用心的店家唷(*^0^*)

    回覆刪除
  6. 這間店實在太可愛了

    連擺盤我都很愛

    一定要找機會去吃

    回覆刪除
  7. 哇!

    这餐馆超有风情的!!!

    小星星很可爱!^^

    回覆刪除
  8. 原來台南有這麼可愛的餐廳呀?去了

    回覆刪除
  9. 去了幾次都不知道,下次去台南也要去這些餐廳走走~

    回覆刪除
  10. 在台南喔!! 我以為高雄咧!! = ="

    回覆刪除
  11. 好喜歡你拍了好一陣子的外面喔…真的很美很夢幻耶…

    你們真幸福耶~~

    回覆刪除
  12. 小星星有分店了啊

    義大利麵跟頓飯看起來都好好吃啊

    剛好這陣子鹹蛋馬麻想吃義大利麵~

    回覆刪除
  13. 那扇門

    真的很童話ㄝ

    很像等一下就會有哪些童話人物開門走出來^^



    最後一張我發現小星星的招牌也很可愛

    我真是喜歡「星形」啊(不是為了晴明:p)

    回覆刪除
  14. 哈哈哈...我又看到美食了...

    這間感覺很不錯呢~

    而且餐點都不錯呢~

    回覆刪除
  15. 上回去台南照著美食筆記也是吃飽飽的回來

    有些地方還沒吃到哩



    想不到古都台南有這麼可愛的店


    回覆刪除
  16. 真的好有特色、也好浪漫~

    看的出來老闆真的很用心在經營呢



    餃子

    回覆刪除
  17. 這家店光是看外面的造型就很吸引人了,

    整體來說相當具有特色呢!

    但是我竟然都不知道有這麼一家店。

    應該說我在台南活了22年,極少到訪慶中街吧 呵呵。



    最後提到的蜂蜜蛋糕據說很有名,我爸也買過一次,

    我的感覺跟你一樣→太甜了些。



    阿超

    回覆刪除
  18. 好童話的一家店~

    真的想要去看看

    回覆刪除
  19. 好可愛的店名,

    食物看起來也好可口,

    托小餅乾的福,又發現一間好店^^

    回覆刪除
  20. 喔...看起來好棒喔~~

    好想回去大拼一場啊.....

    我看要先來找個食譜看怎麼做燉飯啦...

    好想吃啊...>____<

    回覆刪除
  21. 餅乾, 你真的去了不同地方,

    而且影了好多不同美食,

    真的很希望可以再到台灣一遊啦!



    這小星星餐廳, 真的很有童話世界感覺 ~~

    回覆刪除
  22. Dear 麼~

    我想妮一定會很喜歡^^

    妮也愛吃沙拉嗎....呵~



    Dear vanessa~

    對啊~太美了^^

    快要被迷昏了:P

    餐點也很棒!

    下次來台南可以去吃吃喔^^



    Dear 海~

    ^^是啊~

    有空再來走走吧CC~



    Dear candy250~

    妮好喔^^

    常在好多人家看到妮耶~呵~

    妮是台南人嗎?



    Dear gloria~

    是啊^^

    這裡環境真的很棒~

    餐點也很優~大推荐喔^^



    Dear 小茜~

    對啊^^

    每一處都很用心^^

    台南離高雄不遠~

    有空可以去吃吃呢:)



    Dear St3lLa~

    BABY~是啊^^

    名字也很可愛吼:D



    Dear AMY~

    真的很好吃喔^^

    在這麼棒的地方用餐~

    很開心^^~~

    回覆刪除
  23. Dear cute媽咪~

    其實也不遠拉~

    呵呵:P



    Dear Kite~

    謝謝^^很開心妮喜歡喔~

    泥們有空可以來這裡走走~

    會愛上^////^



    Dear 蘿莉~

    是啊^^

    大部分都在吃小吃~

    其實好吃的店家不少呢~

    下次再去吃:D



    Dear 鹹蛋把拔~

    泥們也很愛這裡嗎^^

    下次可以帶馬麻來吃吃喔~



    Dear 小絲~

    那扇門真的太夢幻了!

    >/////<

    有機會一定要到這裡走走喔~^^



    Dear 瑪小達~

    呵呵^^

    我也在妮家找到不少美食呢^^

    這家很推喔~~

    回覆刪除
  24. Dear 潔西~

    呵~我們也是吃飽飽唷^^

    還吃到.....快吐了XD

    台南真是好多好吃的喔:D



    Dear 餃子~

    是啊^^

    因此小星星十分突出呢~



    Dear 阿超~

    台南好吃的太多了~

    有時都會忽略到呢...呵~

    下次再去找美食:D

    蛋糕太甜了好可惜..蠻好吃的說^^



    Dear macaron~

    真是童話味十足呢XD

    有機會去吃吃吧~^^



    Dear 小氣媽~

    其實我是被名字吸引的:P

    真的沒有失望..好棒呢^^

    謝謝妮拉..^^



    Dear 雁~

    燉飯真的好好吃!

    我也愛上了^^

    好期待雁作的燉飯^^



    Dear Shirley~

    呵呵^^

    台南行真的吃太多~

    好像餓很久了@@"

    後果就是飽到想吐XD

    這裡好吃的真的很多很多喔~

    Shirley一定不能錯過^^

    回覆刪除
  25. 感覺很優ㄉ環境ㄋㄟ~~

    小聰頭與小餅干ㄉ生活~

    令人羨慕ㄉㄋㄟ~~@_@

    回覆刪除
  26. 台南除了小吃原來也有一個這麼棒的地方

    真的好夢幻喔,真適合小餅乾 :)

    回覆刪除
  27. 台南有這麼可愛的店啊~~~~

    抄起來抄起來cc

    回覆刪除
  28. 是啊..我是台南人...^^

    回覆刪除
  29. Dear 丫玄~

    呵呵^^

    別這麼說啊~~

    開心隨性過生活~

    就很棒啊:D



    Dear 容容子~

    是啊~^^

    台南好像很多這種可愛小店~

    下次再去挖寶CC~

    很適合我嗎..謝謝^^



    Dear 草苺醬~

    真的好可愛^^

    下次要空著肚子去XD



    Dear candy~

    呵呵^^

    很開心認識妮喔~

    有空多交流CC~

    回覆刪除
  30. 吼!北鼻,我刚刚才看到这篇!^\\^

    餐厅也太考爱了啦!还有它棉家の菜色会不会太棒了啊!^q^

    回覆刪除
  31. Dear 伊薇安~

    BABY~呵呵~

    現在看這篇我也好餓@@"

    這裡妮一定會喜歡喔^^

    有空來台南玩吧:D

    回覆刪除
  32. 這家之前看網友介紹過,

    印象很深刻,

    沒想到又看到小餅乾介紹一次,

    的確是美食當前,

    卻無法大快朵頤,

    感覺很可惜呢...

    回覆刪除
  33. 哇~~

    真的白天晚上看起來差別好大

    小餅乾果然很聰明

    選擇傍晚到,那就可以兩種都欣賞到了!

    真幸運~~





    Sophiee

    回覆刪除
  34. 我也很高興認識妳...^^很開心呢!!

    回覆刪除
  35. 哇!!!

    很溫馨的感覺咧~~~

    而且食物看起來好好吃哦!!!

    喜歡~~~~~

    回覆刪除
  36. Dear 喵老大~

    真的內~不能痛快的吃~

    好可惜喔^^"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囉~



    Dear sophiee~

    呵呵^^

    白天很童話~

    晚上很浪漫呢^^



    Dear candy~

    我也是^^

    好開心呢^^



    Dear 紫魚~

    是啊~^^

    很溫馨~感覺很棒唷^^

    回覆刪除
  37. 我也有跟我男友去吃唷,

    好讚唷,

    現在超愛那間店的說,

    東西很好吃。

    而且那間店很有感覺

    超愛的啦,

    回覆刪除
  38. Dear kk0308~

    謝謝妮來玩....:)

    聽妮這麼說...

    又很想去吃呢^__^

    那裡真的是很浪漫的地方~

    尤其適合情侶呢~呵~~

    回覆刪除
  39. 看到小星星的評價都很不錯呢!!!

    我們這些當服務生的,都很開心呢!!^^

    謝謝你們對小星星ㄉ支持喔!!

    回覆刪除
  40. 謝謝你寫了這篇網誌

    讓我找到他們家的電話

    我找了好久沒有 都沒有看到相關資料

    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41. Dear shiuan511~

    謝謝泥來玩^^

    小星星真的很棒~~

    有機會還想去~

    呵~~





    Dear peggy750201~

    謝謝妮來玩^^

    呵~

    很開心幫到妮唷~~

    祝妮吃的開心^^

    回覆刪除
  42. 不好意思唷~



    想請問一下~



    你們去的事再哪一間押~



    這有兩間唷~



    有慶中街&另一個押



    為什麼兩個不一樣捏~



    有差別嗎~



    那你們拍的這是再哪一間押~



    位在哪裡捏~



    可以麻煩說一下ㄇ~



    謝嚕

    回覆刪除
  43. 我只是路過的。



    我很喜歡小星星,所以想告訴妳一個訊息哦~~

    小星星又開新店了!!



    台南市青年路220號

    06-2296866



    因為我是會員,

    所以小星星寄名信片給我。



    不過,最近很忙,我還沒去過青年店...

    所以不知道它怎麼樣囉。



    希望這個訊息,還ok囉^^

    回覆刪除
  44. 請問小星星三間店的餐點..

    在價位上或是種類上有何不同呢?

    因為聽說府中街那間本店價位比較低~

    但是不知道餐點方面~~~

    是否是慶中街的莊園較精緻所以比較貴?

    還是只有差在單點或套餐的不同?

    可否請教有吃過的大大介紹一下..

    在此先非常謝謝您提供的資訊~^^

    回覆刪除
  45. 請問一下那離台南火車站會不會很遠鴨>?<



    好像去喔

    但是不知道該怎麼走!

    回覆刪除
  46. Dear 無名氏~

    SORRY~

    我不太清楚耶~

    只去過慶中街那家喔~

    文章裡寫的很清楚~~





    Dear zijin~

    謝謝泥喔~

    ^^有空去吃~





    Dear Charlie~

    SORRY~

    因為我們只吃過一間~

    無法比較囉^^"





    Dear ayu050123~

    呃..我不是台南人~

    所以不知離車站會不會很遠~

    泥可以去www.urmap.com查查喔~

    回覆刪除
  47. 你好

    可以請問一下嗎

    因為我要做一個報告

    我選擇了小星星

    但是他的點餐跟大部分的配餐的配套方式

    我都不曉得

    希望你可以給我幫助

    謝謝


    回覆刪除
  48. Dear shinebau~

    我也不是很了解~

    所以無法幫這個忙~

    抱歉了:)

    回覆刪除
  49. 可以告訴我附近有啥地標ㄇ??

    好找ㄇ??從台南火車站怎ㄑ

    看起來還不錯ㄔㄟ

    我想ㄑ看看

    回覆刪除
  50. Dear kinazmsir~

    不好意思~

    我不太清楚~

    所以無法幫妮忙唷~

    回覆刪除
  51. 我是路過的台南人~~~~

    前幾天才剛才吃過青年店

    外地的朋友

    如果從車站出來其實不算太遠

    從前站出來走向左手邊的"北門路"

    一路會經過"民族路"

    再來就會走到"青年路"了(附近有燦坤和彰銀的那個路

    口)

    過馬路走向對面的青年路個大約不到50公尺就會看到

    囉!(左手邊)

    麵及飯的價位大約在400以下,有收一成服務費哦

    用餐其實是套餐,也就是點一樣主菜

    就會陸續送上汽泡水,沙拉,麵包,湯及前菜,主菜,甜

    點,飲料,其實份量加起來不少哦!!

    剛剛路過此地才知還有另分店,有空再過去吃看看

    回覆刪除
  52. 謝謝泥的分享唷~

    份量真的不少..

    可以吃很飽耶^^

    之前我點燉飯~~

    吃了一半就感覺好撐喔~哈哈!

    回覆刪除
  53. @@小星星跟小星星美大利莊園同家嗎??

    回覆刪除
  54. 真好啊..你真幸運吃到好吃的小星星

    我上個禮拜有去台南玩

    也有去吃小星星...

    不過好難吃....

    後來問我台南的同學才發現

    台南有三間小星星

    我吃的那一間好像是仿冒的.><

    整個超想哭

    因為價位算中高..結果竟然很難吃

    我跟朋友幾乎都吃沒幾口就沒吃直接走人

    飲料也難喝到爆..感覺清心還比較好喝

    回覆刪除
  55. 補充一下...



    我去的是青年路那間= =



    還有我是不挑食的好小孩...哈

    回覆刪除
  56. 牛奶推加收ㄛ^O^

    回覆刪除
  57. 我是餐旅科的,我們要教一篇小論文

    我的主題是義大利麵,想把妳的網址貼在我的小論文上,

    嘻嘻ˇ我也超喜歡小星星的XD小論文上都有寫到~~

    妳的文章也幫了我大大的忙

    請問可以嘛^^?如果不方便的話不要緊的:D

    謝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