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25日 星期五

澄花壽喜燒

每逢週末晚上與小聰頭相聚時,常為了要去那吃飯而苦惱,

今天也不例外,在苦惱時突然想到澄花的壽喜鍋,

雖然之前去都是客滿狀態而放棄了,今天卻有一種"非要吃到"的感覺呢!:D

很幸運的,在我們留下資料訂位後的五分鐘就有位子了!真是叫人喜出望外^O^



兩個人一鍋的選擇有日式火鍋和壽喜鍋,我們點了壽喜鍋。

肉類和青菜都是無限供應,其他像是白飯.烏龍麵等要另外加點,

店員教我們將蛋黃放入蘿蔔泥中攪拌成沾醬,沾了肉片吃~~超歐伊細的!

尤其肉片和高麗菜吸收了鍋內精華入味後再吃,真的是軟嫩夠味!







一直吃覺得好渴,飲料是不能少的囉!我們點了午後的紅茶和奶茶。

還有蕎麥麵,也是超好吃內~~







就這樣叫了肉片和青菜快十盤,也快反胃了-_-;

一小時半的時間真的很充足,真的很快就飽了!









澄花 日式壽喜燒.日式火鍋

199元吃到飽



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47號

07-7152528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2:00



高雄市前金區光明街6號

07-2415098

營業時間:11:30-15:30

17:00-22:00



********************************************



用餐完畢後我們到附近的自來水公園走走,

之前晚上經過這裡都沒有好好停下來看看,

晚上的公園有很漂亮的燈飾點綴著,非常的耀眼動人。

拍照稍有晃到都不行呢!下次要帶腳架來嚕^^





45 則留言:

  1. ㄛ~~那壽喜鍋看起來真是超好吃的啦!口水都快流下來啦!

    那是吃到飽的嗎?消費約多少呢?^^



    燈飾拍的好美呢!^^~

    回覆刪除
  2. 呵呵, 我也有去吃過澄花喲 還不錯吃!

    而且我是大胃王,一直吃吃吃,後來我男友都不吃了我還在吃:p

    倒是一直點肉和菜,後來就有點膩了,哈哈 :P



    對了,你也是住高雄嗎? ^_____^

    回覆刪除
  3. 啊啊~ 10盤~

    你們果然是年輕人~~ :D



    吃得很過癮吧!!

    回覆刪除
  4. 嗚嗚~~~你每次都拍好多美食喔,

    害我肚子好餓...好想去吃吃看喔!!!

    改天我一定要去吃看看ㄋㄟ~~~



    我有去野宴吃過"燒烤",也不錯吃唷,

    我們也是一直點一直點..呵呵..吃的很飽..

    另外要先訂位,不然也是要等待~~~~

    PS.因為最近又變冷了,容易變餓,所以我超想吃熱騰騰火鍋....><""

    回覆刪除
  5. 看起來真的不錯吃呢~

    價位呢?!

    回覆刪除
  6. Dear sunshiny~

    補上價位囉~^^ 是199元吃到飽~

    要先訂位~不然要等唷~



    自來水公園晚上真的很美^^



    Dear etbaby~

    看來澄花的風評還不錯呢:)

    我也是到後來變成我在吃~~

    後來也覺得好膩:P



    對啊~我是高雄人~現在也住高雄唷*^______^*



    Dear 小派翠~

    呵~是蠻過癮啦^^~

    一直狂點肉~後來都快吐了=="



    Dear 靖慧~

    真的蠻夠味唷~

    下次可以去吃吃^^



    野宴也不錯呢~

    記得都要時先訂位才好哩:D



    Dear 海~

    下次還想去吃:P

    是199元吃到飽唷~

    回覆刪除
  7. Dear小餅乾*^_^*



    這盤壽喜燒好好吃喔~^o^

    而且肉和菜免費 真的太適合艾薇了:D

    艾薇都還沒吃過壽喜燒 所以對於這個類似火鍋的燒還真是有興趣ㄋ^^

    再來就是自來水的花燈 太感謝了!

    艾薇妹一直稱讚就是不拍給我看 還好有小聰頭

    這樣就可以讓遠方的艾薇過過癮了呢*^_^*

    回覆刪除
  8. Dear 艾薇~

    我是第一次吃壽喜燒~

    一吃就愛上了^_^

    真滴是愛死吃到飽了~呵呵~

    價位也很OK唷~199元~

    呵呵~自來水花燈艾薇妹也稱讚有加啊:D

    台北的花燈也很美啊^^~

    回覆刪除
  9. 199吃到飽,好好喔!

    怎台北沒有哩!

    真可惜>"<

    回覆刪除
  10. Dear 盒子~

    對啊~很平價呢~

    也可以吃的很飽~

    改天來高雄吃吃吧:D

    回覆刪除
  11. 天啊,我餓瘋了!

    好想吃壽喜燒 >ω<

    回覆刪除
  12. 看起來好好吃喔~而且才199真是便宜耶!

    有機會到高雄也想吃看看! :P

    回覆刪除
  13. Dear小餅乾*^_^*



    艾薇這次都沒看到花燈>_<

    每天下雨下雨 每天都冷冷地

    還是高雄好呢^O^

    回覆刪除
  14. 壽喜燒.日式火鍋199元吃到飽!!!

    天啊,超便宜,台北好像沒有199就吃到飽的壽喜燒哩!!

    回覆刪除
  15. 我好想去高雄喔!!好久沒出去玩了@@

    回覆刪除
  16. 壽喜燒我只吃過一次..但是價格跟你沒的比阿我的780貴貴

    回覆刪除
  17. Dear 史丹汀~

    肚子快餓扁時還真的蠻適合吃壽喜燒的~

    ^^"



    Dear souseki~

    嗯嗯~真的很平價~

    一小時半就綽綽有餘了呢:D



    Dear 艾薇~

    對啊~天氣冷就算了~

    還下雨真是叫人掃興>.<

    今天高雄也下雨了~:<

    台北的花燈很美的樣子呢~



    Dear mimifish~

    嗯嗯~而且品質也不錯~^^

    除了菜肉其他東西要加點就是囉~



    Dear 西瓜妹~

    下次再來高雄玩吧^^

    不過在高雄除了逛街吃東西還真不知要去那玩哩@@"



    Dear breakfast~

    780~是一個人的錢嗎??

    兩個人的話應該不貴啊~

    我們那天也吃了快700^^"

    回覆刪除
  18. 真的嗎??除了吃東西和逛街就沒了嗎??多想一點吧!!快~

    回覆刪除
  19. Dear 西瓜妹~

    我想想喔..

    如果天氣再暖和點~去旗津或西子灣很不錯~

    要不就去美術館或愛河走走~附近的電影圖書館也不錯~

    真是慚愧啊..都不知要去那裡了-_-"

    高雄蠻多公園都蠻美~像是自來水公園~

    新光三越旁的盛興公園~晚上很美唷~:>

    回覆刪除
  20. 十盤耶~~真真划算

    去吃到飽就是要這樣才棒

    過癮~過癮

    喔喔..肚子餓了

    回覆刪除
  21. Dear 明日香~

    對啊~吃到飽就吃夠本點:D

    不過跟自己的胃口過不去也不太好內~_~

    我現在也好想吃喔:Q

    回覆刪除
  22. 我也要去吃吃看..

    澄花有限制用餐時間嗎..

    平常日的中午也有限制嗎..

    回覆刪除
  23. Dear 蟲蟲~

    不好意思~我也不清楚哩~

    不過記得他們用餐時間好像都是限兩小時內唷~

    回覆刪除
  24. 如果沒記錯,是90分鐘!^^

    回覆刪除
  25. Dear Sylvia~

    好像是耶^^"

    我越來越健忘了~噗:P

    謝謝妮的回答唷:)

    回覆刪除
  26. 前幾天也去吃了一間很正統的壽喜燒的專賣店

    叫中島屋 在高雄市復興三路之150 號

    說實話 比澄花好吃 雖然是採單點式 但覺得物有所值

    肉質超新鮮 尤其是牛肉根本不需要怎麼咬 好軟

    除了壽喜燒還有燒肉和涮涮鍋

    真的是超讚的!!

    大家可以去試試

    回覆刪除
  27. Dear 津津~

    歡迎妮來我家玩唷^^

    真的嗎??我常會經過復興路呢~

    好心動呢>///<

    一定要去瞧瞧:D

    謝謝妮的分享~~:)

    回覆刪除
  28. 我去年剛從日本留學回來,吃過2,3家壽喜燒,一家是澄花,一家叫吉川秀,另外一家

    比較小,店名也忘了,在我家隔壁....好像倒了...澄花的味道比較日本味,吉川秀

    一吃就是台灣咪! 最喜歡吃豬肉沾芝麻醬(超讚!!) 中島屋看起來好像不錯...下

    次去試...

    回覆刪除
  29. Dear 櫻桃小丸子~

    歡迎來玩喔^_^

    妮也是高雄人嗎:)

    好像比較多人推澄花的呢~~

    也很合我們的胃口:D

    中島屋有空會去吃吃~~

    等妮去吃了要跟我們分享心得喔^^

    回覆刪除
  30. 謝謝大家的熱烈反應 3Q

    中島屋現在也有推星期一到五199吃到飽

    如果大家要去的話可以參考看看是要選擇單點或吃到飽ㄡ




    回覆刪除
  31. Dear 津津~

    謝謝妮的推薦^O^

    199耶~~也是很吸引人的價錢~

    眼睛都"亮"了起來*_*

    回覆刪除
  32. 我也去吃了中島屋的壽喜燒 真的比澄花跟吉川秀好吃 因為那兩家我早就去吃過了

    很多次了 中島屋的壽喜燒肉片厚又新鮮 午餐199吃到飽真的物超所值 親切的老闆

    娘還跟我說 顧客的反應很好 將要推出全日的優惠ㄋ 謝謝津津的分享 讓我們又

    多了一處很棒用餐的地方

    回覆刪除
  33. 我也聽同學說中島屋的壽喜燒和涮涮鍋都粉不錯呢,而且他們的獨特沾醬更是讚呢,

    有空也想去試試說...>o<,一定很好吃吧...哇口水快流出來了...

    而且服務生也都粉好呢..\(^_^)/

    回覆刪除
  34. Dear 彼得~

    歡迎泥滴來訪^^

    泥也去吃了啊~~

    看到大家介紹真滴越來越心動啊>v<

    期待全日的優惠:D



    Dear emily~

    歡迎妮來玩唷^^

    獨特的沾醬嗎?

    那一定要試試囉~~^^

    心動啦><

    回覆刪除
  35. 澄花那麼偏僻生意還那麼好喔

    聽大家說好像很好吃吼

    中島屋我有朋友去吃過..但那時還沒實施199吃到飽

    聽說單點粉貴的說..

    回覆刪除
  36. 因為要聚餐所以上網找有沒有好吃的????

    澄花..去過...吉川秀..去過不好吃

    中島屋???是我朋友去吃的那家嗎?????

    我朋友說那裡不錯..但是出菜好像很慢

    ...有次我朋友去吃吃到飽的..生意很好

    但出菜很慢但是我會考慮去吃看看

    希望去時..能出快一點.....我是一郭很急性子ㄟ可愛妹妹

    回覆刪除
  37. Dear 路人乙~

    對啊~生意不錯唷~

    肉滴品質我們覺得還不錯啊^^

    其實上次本來也有去中島屋~

    但是單點太貴~就..下次再吃好了^^"



    Dear 口愛ㄟ妹妹~

    呵呵~對啊~

    菜上太慢有時會等不及呢~~

    好像吃到後來都會變慢吧~~

    澄花滴還不錯~~不會等太久:)

    回覆刪除
  38. 聽說中島屋吃到飽都是現點現切滴

    可能就是這樣才慢吧

    不過服務人員不錯

    總是會自動問還需要什麼

    現在晚上也有吃到飽

    真想再去吃

    回覆刪除
  39. 今天經過中島屋,突然發現現在連晚餐及假日也都有吃到的喔 ^o^ ~~

    呵呵,好興奮喔,這樣我就可以和家人一起去吃了,因為平時家人沒辦法在

    中午一起用餐,現在真是太棒了,喔吔....因為我就住在中島屋附啦,哈哈

    朋友說他們的肉質真是不同凡響,但素有的朋友覺得只要吃到飽,其他一概不管

    唉,真是不懂品嚐美食的俗子,-_-"" 阿彌陀佛~~

    和其他店家相比,每家的吃法都不太一樣,真是好玩,有空每家都去吃看看好了,

    回覆刪除
  40. 中島屋嗎? 是在復興路上的那家嗎,我同學有去吃過唷,聽說肉質粉不錯喔

    而且用餐環境蠻乾淨的,但素也聽偶同學說:出菜有點慢,針對這點我能體諒的

    因為我也是在吃到飽的餐廳工作的,生意好時,一定是超忙的,出菜速度難免會

    滴累呀,講 到這我又開始想要替那些服務生多說一些好話了....

    希望大家能體諒一下..

    但素重點是我也要去吃啦....哈哈,因為現在晚上也有吃到飽喔....

    回覆刪除
  41. 中島屋嗎? 是在復興路上的那家嗎,我同學有去吃過唷,聽說肉質粉不錯喔

    而且用餐環境蠻乾淨的,但素也聽偶同學說:出菜有點慢,針對這點我能體諒的

    因為我也是在吃到飽的餐廳工作的,生意好時,一定是超忙的,出菜速度難免會

    滴累呀,講 到這我又開始想要替那些服務生多說一些好話了....

    希望大家能體諒一下..

    但素重點是我也要去吃啦....哈哈,因為現在晚上也有吃到飽喔....

    回覆刪除
  42. Dear 津津~

    昨天經過也有看到呢~~

    終於晚上也有吃到飽了^^

    更想去了拉拉拉~~><



    Dear 艾德維琪~

    晚上有吃到飽對很多人來說是一大受惠啊^O^

    我就是其中之一^^

    肉質嗎??(眼睛發亮中:D)



    Dear 小潘潘~

    嗯嗯~有時太忙是可以體諒滴~

    肉質不錯這點很吸引我:D

    回覆刪除
  43. 中島屋



    上次有去吃了 我覺得還好ㄅ



    沒有吉川秀跟澄花好吃耶~~



    什麼牛肉根本不需要咬 未免也太誇張了ㄅ



    p.s 還有裡面那位會計小姐ㄉ服務態度 殷勤過頭到讓人有點...作噁>_<

    回覆刪除
  44. Dear NANA~

    呵~每個人的觀點不同~

    所以好不好吃就見仁見智囉:)

    不過我還蠻想去試試看^_^

    回覆刪除
  45. 不好意思噢 我有拿你一些資料 作我的功課報告...

    因為有po在往上

    所以 不好意思

    希望你不介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