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3日 星期四

<台北行>Day 1(下)

逛完無印良品後看時間差不多了,就在站前新光三越等艾薇。

人群來來往往,看的我眼睛都快花了*_* 這時突然聽到有人在叫我們的名字。

終於如願以償見到艾薇了,一直以來期盼以久的這天終於到來^_^



我們趕緊搭車前往藏月,看了那麼多版友網誌的介紹,來台北不吃怎麼行?

到了藏月,大家就像老朋友的聚會般,話匣子一打開就停不下來了呢!

太久沒見到艾薇,不免小緊張和不好意思,不過歡樂的氣氛一直環繞著我們:)

冷笑話什麼的全都搬出來,想到什麼就說什麼,沒有任何拘束和顧忌。

一邊揶揄小聰頭,一邊跟艾薇約好下次的見面,好希望時間就這麼停止在這裡!



我們一邊磨著店家準備的白芝麻,之後加入特調醬再沾著豬排吃,

接著沙拉送上來後,看到這份量十足又美觀的沙拉,真是嘆為觀止啊!

沙拉裡有蕃茄、玉米、泡菜、蘆筍、鳥蛋、木瓜、燻鮭魚等等。

如此豐富的食材,叫人不食指大動也難呢!吃起來也格外爽口!

















艾薇點的蘋果起司里肌套餐,吃起來有酸中帶甜的果香味和起司香。

小聰頭點的小里肌豬排和我點的大里肌豬排,相當多汁且外表酥脆。









艾薇的薰衣草奶茶好好喝,小聰頭選擇的是咖啡(忘了名字:p),我則是選檸檬可樂。

提拉米蘇、巧克力蛋糕、起司蛋糕吃起來十分紮實且甜度適中,此時肚子已經好撐了呢!



p.s.店家服務的態度真的很NICE,很熱心幫我們擺好盤子方便我們拍照,說記得幫他們打廣告唷!

我想,藏月真的是再適合相見歡也不過的地方了吧!







接著我們轉向101去看夜景,根壓兒沒想到只開放到七點,

雖然蠻可惜滴,不過還好附近的新光三越、華納威秀 、中國信託 、紐約紐約是越夜越美。

艾薇和小聰頭的相機一直卡嚓卡嚓的沒有停過,還要感謝艾薇幫我們拍照呢(啾♡),

但我好像越晚越累的樣子,我的臉破壞了整個畫面真是不好意思哩!^^"

















這真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一天!在打這篇文章時回想起來也流下開心的淚水。



<小餅乾小語>

Dear 艾薇~謝謝妮帶給我們如此快樂幸福的時光,認識妮好比忘年之交,

就像是老朋友般親切,而妮總是給我關懷與鼓勵,謝謝妮對我們的好,對我們的照顧。

妮送的AMO蛋糕好好吃,超紮實的啦,布丁也是咕溜咕溜的呢!^^

希望妮能夠幸福快樂,別忘了我們的約定喔~啾♥”

在台北要照顧好自己喔,別忘了我一直很想妮唷!

因為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啊,永遠永遠....



<待續>








10 則留言:

  1. 你們也去吃藏月啦^^~~



    那兒的服務態度真的是很不錯的耶~~^^



    阿默蛋糕我們之前也是常訂來吃~~很香的!



    艾薇真是好朋友哩!^^

    下次你們再來台北,記得要找我喔!

    回覆刪除
  2. 哇~~~你還有去坐摩天輪喔!!

    真的拍的好美,好想也去玩唷!!!

    ~~~羨慕中~~~

    回覆刪除
  3. 剛剛去看了小餅乾的台北行照片...

    唉唷,才上台北幾天...幾個重要的點你們都去了耶...

    真不簡單!! ╰(  ̄▽ ̄)╯

    還吃到mister donunt....叫史丹汀羨慕屎囉....>罒<

    人家也想去台北走走哪....T___T

    回覆刪除
  4. Dear sunshiny~

    妮也去吃藏月了啊?

    對壓~吃過後覺得很值得呢^^~

    阿默蛋糕真的蠻不錯吃滴唷~~



    艾薇人真滴很好~~^^

    下次去台北一定會去找妮唷^_<



    Dear靖慧~

    妮們小倆口放假有沒有去那玩啊?

    叫彭彭帶妮去坐~~

    真的蠻浪漫滴(不過我怕高><)



    Dear史丹汀~

    出發前規劃行程都快想破頭了~_~

    覺得四天還是太趕了~~還是很匆促~

    主要景點都有去到就覺得沒有白費囉:D

    mister donunt是最後一天我們想說賭賭看去排排排看囉~

    之後的遊記會有詳述:)

    史丹汀有空也去台北走走哇^^


    回覆刪除
  5. 好幸福的台北行

    除了美食還有好友

    人生如此

    只能說一切都太美好啦!



    祝你們新年快樂 事事順心

    回覆刪除
  6. Dear艾瑪~

    對啊~真滴是好開心呢^_^

    一切都很美好:)

    這就是幸福吧~~呵呵~~



    謝謝艾瑪的祝福~祝泥們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7. 藏月!

    好~MEMO起來^+++^

    回覆刪除
  8. Dear 娜~

    一定要去吃藏月滴啦~

    真是波兒棒棒棒^v^

    回覆刪除
  9. Dear小餅乾*^_^*



    謝謝妮~~謝謝妮~~

    好感動ㄛ~~嗚嗚~

    我才要說聲感謝呢~^o^

    艾薇是因為遇到志氣相投之人 才能如此放鬆自己的心

    看到您們就像親人一樣 話匣子開了永遠停不了

    再冷的笑話也抵不過我們熱情呢~*



    此次您們上來台北 艾薇都沒好好照顧

    反而讓您們破費粉多 真是過意不去...

    艾薇會好好地抓住自己的幸福

    下次就帶阿拿答來 讓他請我們吃飯:D



    您們是艾薇一生要好的朋友~~永遠永遠地~~好朋友~*^_^*

    回覆刪除
  10. Dear 艾薇~

    我們才要謝謝妮一直以來的照顧呢~

    因為妮真滴很照顧我棉^_^

    能遇到難得的好友~讓我不再害羞了呢~^^

    對啊~難得冷笑話聽起來不會那麼冷了:D



    艾薇好客氣~明明就很照顧我們啊=v=

    下次要帶妮的阿拿答來唷~啾~*



    我們是一輩子滴好朋友唷^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