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7日 星期一

*祝福*

給我親愛的朋友:



新的一年到了,祝福泥們心想事成,

假期愉快,不管什麼願望都能實現,

有情人的甜蜜蜜,沒情人的能快快找到另一半,

在工作的一切順利,在當學生的能順利歐趴,

幸福與泥們同在*^_^*



小餅乾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





<小餅乾小語>

能在無名認識大家是莫大的幸福與得來不易的緣份,

這份無形又無價的情誼聯繫著彼此,能認識大家真的好好!

謝謝有泥們陪我渡過一切的一切,希望我們的友誼永長存!

25 則留言:

  1. 我也很高興認識妳喔!!

    祝妳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情人節快樂,甜甜蜜蜜!!

    回覆刪除
  2. Dear rachael~

    謝謝妮的祝福呢~

    我也很開心能認識妮:)

    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3. 我很高興認識妳唷~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4. 小餅乾,妳的家好有"雞味"咧

    先祝福妳新年快樂

    也預祝妳情人節快樂哦 by水芬妹

    回覆刪除
  5. 這板面我好像也有cc

    回覆刪除
  6. Dear瑪琳達~

    我也是呢~很開心能認識妮唷^^

    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唷^^



    Dear水芬妹~

    呵..是史丹汀送的新年禮物:)

    我也先預祝妮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喔^^



    Dear小派翠 ~

    祝妮新年快樂~雞年行大運!^^



    Dear breakfast~

    妮也是嗎?呵呵~

    祝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喔^^

    回覆刪除
  7. 超可愛的新版面哩!好粉嫩的黃色喔^^~~



    很高興認識妳唷^O^~~祝你們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喔!

    回覆刪除
  8. Happy Chinese New Year

    珍惜這難得的情誼

    很開心能在無名認識小餅乾~~

    回覆刪除
  9. Dear Sunshiny~

    呵..我也很喜歡這個版面呢~

    是史丹汀的新年禮物唷:D

    很開心能認識親切人超好滴Sunshiny唷^^~

    祝泥們一家子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





    Dear熊兒~

    嘻....謝謝妮的祝福^^

    熊兒也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呢!!



    Dear anitayaju~

    我也會好好珍惜這份難得的情誼~

    很開心認識妮唷~^^

    新年快樂~情人節也快樂^O^

    回覆刪除
  10. 新年快樂快樂!!

    新版面好棒喔!!很好看!很讚!!

    回覆刪除
  11. Dear rachael~

    是史丹汀送滴的版面^^~

    妮設計的版面也很可愛呢:)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2. 新版面真的超讚!!

    好有過年氣息阿~



    祝小餅乾新年如意,跟小聰頭永遠甜蜜! ^^

    回覆刪除
  13. 淑慧:

    收到你給的祝福唷!!!

    院大家都幸福&平安唷!!!



    ~~背景真可愛~~好讚!!!

    回覆刪除
  14. Dear souseki~

    呵呵..應景一下囉~

    這要感謝史丹汀^^

    祝souseki新春愉快~要幸福開心唷~



    Dear靖慧~

    嗯嗯~希望大家平安快樂^^

    聽到大家的稱讚~史丹汀一定很開心:)

    回覆刪除
  15. 新年快樂…甜甜蜜蜜喲…

    這個板真的很可愛吼…:)

    回覆刪除
  16. 新的版面真的好可愛喔~

    好用的的小餅乾~ ^^

    回覆刪除
  17. 哇嗚!!好棒的版喔!!

    很適合可愛甜美的小餅乾喔,

    回應區也很溫馨呢!!^^

    回覆刪除
  18. 小餅乾昨天應該過了一個甜蜜~浪漫的情人節吧?!!^.*

    回覆刪除
  19. Dear Kite~

    謝謝^^

    也祝Kite新年快樂~甜蜜蜜唷~

    對啊~~這個版面真滴好可愛唷=v=



    Dear SOUSEKI~

    呵~史丹汀設計的版面很可愛吼^^

    SOUSEKI家也是很可愛啊:)

    對囉~~什麼是"好用的的小餅乾"哩^^"



    Dear 娜~

    呵呵..大家都很喜歡這個Sweet版面^^

    不過都不是我做的~~哈:P



    Dear 瑄~

    昨天過滴還不錯~待我補上文章:D

    回覆刪除
  20. 小餅乾~版面太有甜蜜的味道了!

    每次留這個留言版 我都會想吃巧克力呢*^_^*

    做得粉漂亮喔~小餅乾~*



    也像小餅乾所說的 願我們的友誼歷久彌新^O^

    回覆刪除
  21. Dear 艾薇~

    這個甜甜的版面是史丹汀設計的^^

    我還沒那麼厲害啦:P

    我也好喜歡這個版面呢~^^



    祝我們友誼歷久一樣濃:D

    回覆刪除
  22. 小聰頭和小餅乾的窩

    永遠充滿快樂與大夥兒的祝福

    我也來湊個熱鬧吧

    祝你們天天情人節

    並拜個晚年

    元宵節快樂^_^

    回覆刪除
  23. Dear 葉子~

    謝謝妮:)

    因為有泥們~這裡充滿了歡笑和溫暖^^

    小聰頭和小聰頭會一直努力下去的~~

    謝謝妮的祝福唷~~祝泥們一家元宵節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