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2日 星期三

<台北行>Day 1(上)

令人期待不已的台北行終於啟程,出發的前一晚小聰頭和我都沒有睡好,

五點半搭上車,在遊覽車上也是半夢半醒間,終於在五個小時後抵達台北。



我們住的地方離火車站算蠻近的,chcek in後我們就去附近走走熟悉環境,

附近有名的店還真不少,後來決定在櫻桃泡泡吃午餐。



小聰頭說有收過類似介紹櫻桃泡泡的轉寄信,感覺還蠻不錯的,

我則是常看到別人相簿裡幾乎都會去櫻桃泡泡喝下午茶,好像東區也有一間是嗎?:p



最先送上來的是兩片烤麵包,帶有淡淡的蒜香,如果再烤的脆一點會更好。

蔬菜海鮮濃湯喝起來有濃濃的蛤蠣味,我雖不敢吃蛤蠣倒還蠻喝蛤蠣湯的。^^



小聰頭點的<香烤春雞蔬菜醬>(中右),賣相雖不是很佳,味道卻加了很多分唷,

雞皮烤的很脆,雞肉超嫩,外表真的看不太出來哩!

我點的是<燻香碳烤豬排>(中左),呃~我覺得太硬了,

切的時候要費好大勁兒,肉也太有咬勁了吧!



飯後甜點我們分別點了提拉米蘇和魔鬼巧克力,

味道還可以接受囉,但後來的美白澄C冰沙和冰北海道焦糖奶茶,

我們只喝了幾口而已,味道蠻怪的~。









下午我們就去附近的西門町逛逛,西門町好大,感覺一直逛不完似的,

來到西門町不免俗的一定要吃阿宗麵線囉,雖然沒有想像中好吃-_-"







逛著逛著,發現這裡有一家mimimomo耶,真是令我喜出望外!^0^

他們的設計真是太可愛了,店裡還有擺放一隻旋轉木馬,好夢幻的感覺哩!







走著走著我們去古色古香的紅樓劇場參觀,拍了一些照片。









後來就去逛我們一直很想去的無印良品,正好逢服飾特價期間,

我很喜歡這裡的感覺,有質感又舒服,慢慢逛可以逛上一天呢!



(待續)

12 則留言:

  1. 第一名^^~~



    東區有很多家類似櫻桃泡泡的店~~如果你們喜歡吃蛋糕的話,其實有其他家都很不錯的

    ^^



    阿宗麵線我也覺得不好吃哩^^"~~不過每次還是看到一堆人在吃:P



    我昨天也去無印良品買福袋呢!

    回覆刪除
  2. 小餅乾:

    我也覺得西門町好大,雖然去過2、3次...

    但從沒有好好逛過,每次都是走馬看花 (但光這樣,一雙腳已經走到快斷了)

    而阿宗麵線我吃過一次,

    也覺得沒很好吃耶! 不知是因為那時天氣熱,加上麵線本身就辣或怎樣...

    排得很久也吃得很辛苦.....真不曉得它在紅什麼 哈哈!

    回覆刪除
  3. Dear sunshiny~

    東區真的好熱鬧唷~謝謝妮~

    下次我會好好逛一下東區滴~呵呵^^



    對啊~麵線不知到底那裡好吃哩^^"

    不過大家似乎都吃的很高興=_=



    無印良品也有賣福袋啊:D



    Dear史丹汀~

    我們覺得西門町不太合我們的胃口~呵呵~

    比較喜歡去找一些特別或有質感的東西哩^^

    我從第一天開始已經預知會跛腳走台北的命運了(凹嗚..)

    呵呵..史丹汀也覺得麵線不怎麼好吃唷~~

    我吃了幾口就不想吃了>< 真不懂為何那麼紅哩~

    回覆刪除
  4. 不過你們已經到很多地方逛了呢^^~~小餅乾安排行程排的真好!



    有呀^^~~我有買到200元的兩個喔!已經把照片擺上去啦!

    回覆刪除
  5. 哇~到台北半年發現還是很多應該大家都知道的地方我都還沒去耶

    ~

    好棒喔..下次我也要去看看小餅乾說的這些地方^^



    新年快樂唷:D

    回覆刪除
  6. Dear sunshiny~

    謝謝稱讚唷^^~下次要做更多的功課呢~

    也有看到妮滴網誌囉~真是好多福袋哩^^~

    很有過年味呢~~呵呵:D



    Dear雁~

    歡迎妮唷~謝謝妮滴留言^^

    常在sunshiny家看到妮呢~~

    台北真滴蠻多地方值得去滴耶~~

    住在台北也蠻幸福的~~呵~~



    謝謝妮的祝福~雞年快樂&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7. 我也想要去台北玩呢,

    先來看看你的^^

    不過我只去2天一夜...

    主題是:動物園^^"

    回覆刪除
  8. Dear 娜~

    動物園也不錯耶~

    這次台北行本來也想去動物園滴~

    不過還是太趕了~沒有列入囉><

    祝泥們玩的開心^^

    回覆刪除
  9. 好好喔~看到您們這天去的行程

    剛好都是艾薇沒去過地耶!!!我都好羨慕地呢^_^



    原來高雄人都知道這家櫻桃泡泡

    艾薇還不知道 真的是太孤漏寡聞了>_<

    艾薇高雄的學妹也都有聽過說...

    看來在那邊只要點跟雞有關地 應該就不會被騙了^^



    阿宗麵線so so嗎?看大家都把它視為麵線始祖地

    艾薇可得去嚐一下它在"漾"什麼??^^



    還有可愛的mimimomo~~厚厚~超cute地^^

    還有還有~~艾薇也沒去過紅樓!

    真的是俗又有力!!! 住了九年都還沒企過咧~呵呵

    回覆刪除
  10. Dear 艾薇~

    真的嗎?艾薇都沒去過?

    不過我覺得應該再多排一些踏青的地方:)



    櫻桃泡泡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還有些印象囉~

    高雄人都知道嗎~呵呵^^

    阿宗麵線真是so so~不過如此而已~

    只是吃氣味的吧:P



    那天我們在西門町待了蠻久~

    紅樓蠻美滴^^

    回覆刪除
  11. 看著你的台北遊記

    使我也很想念台灣啊...

    回覆刪除
  12. Dear 麼~

    妮很久沒來台灣玩了嗎?

    這幾年變的蠻多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