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28日 星期五

[閒聊]。夢。

好久沒有夢到奇怪的夢了。



前天下午吃了感冒藥後,覺得很睏便去小憩一番,

短短一小時半,我做了兩個怪夢。



◎第一個夢:

 夢到我跟小聰頭出去玩,這小子竟然叫我騎車去找住的地方,

 找到了的話就把車停在那,自己再走回來=.=

 我心想:這小子是皮在癢嗎?\_/

 

 於是我很生氣的騎著車,突然到一個體育館,

 周圍好多警察和警車,不知裡面出了什麼事。

 不知我那來的膽子,竟然跑進去裡面探一究竟,

 看到很多警察躲在體育館椅子的下面,我也跟著躲=o="

 問其中一個警察:你們在做什麼啊? 

 他回答:這裡發生槍戰,已經有四個歹徒死了!

 我說:是哦.... 

 話才說完,又一陣槍響,他們說:又有一個歹徒死了!

 我問:我可不可以打給我男朋友一下? 他們說可以。

 結果,他們在跟歹徒拚命,我在跟小聰頭講電話 ̄▽ ̄"

 

 後來跟小聰頭見面,他說:怎麼有那麼好的警察,我以為外國才會有耶!:P



◎第二個夢:

 夢到在我電腦旁,突然出現一個像哈利波特出現的家庭小精靈差不多大小的一隻貓咪。

 那隻貓很瘦小,我就很嫌棄的看著牠,也不想理牠。

 突然我嬸嬸上來了,看到貓咪就突然牽著牠的手說:走,我帶你去洗澡!

 (這一幕真的很好笑!我嬸嬸一副像要邀貓咪共舞的姿勢~噗!)

 我跟在後面,貓咪到了浴室,很興奮的看著流動的水,

 

 *****以下所發生的事,這這這..這不是真的我啊啊啊****

 我竟然從貓咪後面偷偷推牠一把,也不管牠是否掉進水池中,就跑走了!

 .................................................



 嗚嗚,這種事我竟然做的出來!!!

 虧我還是愛貓協會的一員,難不成我潛意識是討厭貓咪?!

 絕對不是這樣滴,各位一定要相信我啊!人不是我殺的~嗚>_<



這是那門子的怪夢哩!
 

18 則留言:

  1. Dear小餅乾*^_^*



    厚厚~~好好玩的夢ㄛ~

    妮的夢還蠻不真實地~艾薇覺得蠻好笑地ㄝ(不要打我~真的是好笑^o^)

    沒想到那些警察也蠻顧自己的

    他打它的戰 妮打妮的電話

    看起來好像在講兩個劇情似地:D



    還有推小貓貓一把的

    這個也蠻絕地^O^

    我只要幻想一下妮嬸嬸牽小貓的感覺 就覺得好好笑

    還有妮把小貓推進去~~呵呵~請問一下 小貓貓有沒有喵喵叫ㄚ??:)



    人家說夢跟現實是相反地 所以我想小餅乾是最愛貓的小女孩啦^O^





    覺得實際上應該是小餅乾叫小聰頭去找住的地方 讓小聰頭回來找妮的艾薇^^

    回覆刪除
  2. 好像都會在夢中出現奇怪的景像呢

    尤其我是一個一整晚可以連續夢好多場的人

    一下這個場景一下那個

    有時搞得我都糊塗了~呵

    不知是似曾相識.還是日有所思造成

    哈哈 ^0^

    回覆刪除
  3. 夢真的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真的對嗎?



    唉呀 反正作夢其實也還滿有趣的XD

    回覆刪除
  4. 呵~~真的是很好玩的夢耶!

    不過妳記的那麼清楚也是好厲害的哩!

    回覆刪除
  5. Dear艾薇~

    這兩個夢實在太誇張了~且在裡面的我跟真實的根本相反嘛~

    呵呵~因我很沒膽~也很愛貓咪的(這點要特別強調~哈哈~)

    嗚嗚..還是妮了解我~~我骨子裡真滴是愛貓的拉><

    我記得那隻小貓有喵一下~~後來就不省人事了.....-__-"



    後來我就跟小聰頭說:泥皮癢嗎^^"



    Dear明日香~

    我以前也常夢一些怪夢~

    我蠻相信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明日香也有類似經驗嗎?^^

    有時一下子出現國中,國小,高中同學還真混亂@@"



    Dear熊兒~

    對啊~作夢蠻有趣滴~~

    但醒來好累~總覺滴沒睡好哩~

    太想念某個人或事也是有可能出現在夢裡唷:D



    Dear Sunshiny~

    呵呵~趁我還沒忘記趕快記下來囉~

    以前我做了奇怪的夢都會寫下來^^

    回覆刪除
  6. 小餅乾:

    其實人在做夢也是一種能量的抒發喔!

    比如你若夢到自己在搬西瓜,起床後會略略覺得腰痠背痛,

    或者你夢到自己在跑步,起床後也可能覺得很累...

    不知道這是什麼原理來的(笑)



    我也蠻喜歡做夢的...但不要太可怕就好...

    我以前還夢到自己在家裡被彊屍追,追到廚房時我無路可逃..

    就嚇醒了!! 真是撞邪喔~~

    還有一次,我連著兩天夢到一個得了癌症的女生,

    我不知怎麼了,也在醫院,我們在草地上聊天聊得很高興喔...

    但問題是,我從沒見過那個女生呢..現實中也沒有... 好怪吼一w一

    回覆刪除
  7. Dear史丹汀~

    對啊~夢完真滴狠累><

    越睡越累~~噗:P

    我也有夢到彊屍過耶~

    好像也是蠻恐怖滴@_@"



    夢到那個癌症的女生~狠特別耶~

    還連續兩天哩~~不知代表什麼哩?

    回覆刪除
  8. 小餅乾

    你的夢也太怪了吧

    之前我也常做怪夢說…

    有時後太閒或太累都會做怪夢

    丫你是那一種…呵~

    回覆刪除
  9. Dear Kite~

    真滴是很怪滴夢哩一一"

    以前我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現在則是..太閒了-_-"

    回覆刪除
  10. 你要不就電影看多了,

    不然就是潛意識對貓有不滿...

    哈哈哈~我胡說的,

    你的夢境真好玩哩!!

    回覆刪除
  11. Dear娜~

    也許是吧~

    不知我在不滿什麼^^"

    這種夢境真是惡搞啊..

    醒來時好累><

    回覆刪除
  12. 小餅乾



    我想夢總是不一定是真實的,

    我也常亂夢一通..

    不過現在不太記得夢境發生的事情(不想記得:P),

    還是你年輕記性好阿!

    回覆刪除
  13. Dear盒子~

    對啊~還好都是相反~

    每次要發考卷前都會夢到考滴很差><

    呵呵..有的夢我也常忘記~

    大概是印象比較深刻才記滴很清楚囉:D

    回覆刪除
  14. 小餅乾這篇提醒了我~~

    我好久沒作夢了~~~~~~



    by每天睡得跟豬一樣熟的Tango

    回覆刪除
  15. Dear Tango~

    呵..我倒希望每天都能睡滴很熟呢~

    做夢蠻累人的:P

    不過有時也蠻豬的啦~~^^"

    回覆刪除
  16. 小餅乾的夢境好有趣,

    還有槍戰咧^^~

    回覆刪除
  17. 我也很少作夢,不過剛起床如果沒有把夢境寫下來,那是一定會忘的啦。

    還有有時候在現實生活遇到某個場景的時候,會有那種彷彿在夢中看過一樣的感覺

    耶,人的腦袋真的真奇妙。

    回覆刪除
  18. Dear雪兒~

    謝謝妮來我家坐坐唷:D

    呵呵~那個夢實在太恐怖了啦><



    Dear Augu~

    我很累或不累的時候都會做夢耶~

    有時也會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呵呵~~真的是很奇妙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