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28日 星期五

*狡兔有三窟*

之前看了sunshiny史丹汀有在其他地方申請部落格,

雖然我這個人是懶了點,也趁這陣子閒了點去申請了樂多和日本的部落格,

他們的介面真滴很可愛,每個都很喜歡,哈~。

倒是最早申請的目光,反而很少去耕耘。(是根本沒有吧-_-")

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我們另外滴三個家,不定期會有新作喔:)



目光相對

樂多網誌

日本部落格



◎今天好不容易把銷管翻譯好了,這樣我也比較安心去台北玩了,呵呵。

 可是還有一個寒假作業還沒作完>_<

 不過只要一想到2月3日快要到了,就好開心啊啊啊~!

 我好像關在籠子裡太久了,像是脫韁的野馬!(好爛的比喻..)

 真的是期待再期待啊,等我回來再寫遊記跟大家分享^^


14 則留言:

  1. YA!!艾薇是頭香耶~

    小餅乾的人氣太旺 艾薇都拿不太到頭香

    ㄛ~厚厚厚厚(又在跩個啥勁^^)



    小餅乾~妮其它的三窟版面做得好好看喔~*

    是自己做的嗎??

    還有目光那邊有素材 好可愛呢^o^



    一口氣要經營那麼多的布落格還真的需要粉多精力跟時間呢*^_^*

    這時艾薇就蠻配服艾瑪地 因為她有好多個ㄛ~

    好像Amykaku也是!而且都粉用心:D



    艾薇期待小餅乾的另外幾窟~可以把那三個都加到我的最愛(連結)嗎??

    啾~*

    回覆刪除
  2. 再補充一下~~

    還有四天~~趕快寫完就可以安心地來台北囉^O^

    頑張れ~*^_^*

    回覆刪除
  3. Dear艾薇~

    恭喜頭香啊*^-^* 其實我家很好搶的:D

    呵呵呵~~我們一起跩吧(什麼跟什麼的對話-.-|||)



    不是耶~三個部落格我都是直接套用版面~

    因為都很美~~一時還不知要選那個是好呢XD

    不過還是不太習慣目光耶~也許我比較喜歡日本味:P

    妮的目光經營滴也很讚啊~我都會去看呢~啾~*



    樂多和日本滴是前陣子剛放假去申請滴~

    想說再不申請不知要等何時了~因為我很懶^^"

    謝謝拉~當然可以囉~~

    其實我也有把妮滴目光加入喔^^(在我滴目光Blog)

    我的目光太空了..哈哈(苦笑)

    還要請妮多多支持指教囉:)



    嗯嗯~謝謝艾薇~好期待和妮見面唷:)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有好幾個地方~~不過用的最習慣的還是無名跟目光,畢竟要花時間照顧那麼

    多blog也是粉累的哩^^"~~



    不過小餅乾真是很棒喔^^

    回覆刪除
  5. Dear Sunshiny~

    很佩服妮能同時經營那麼多地方~

    妮才棒哩^^

    很慚愧滴~目光那裡我已經荒蕪很久了=.=

    回覆刪除
  6. 小餅乾要來台北玩啦~

    記得要穿暖暖喔,

    台北粉冷溜>"<

    回覆刪除


  7. 要經營這麼多BLOG真的不簡單

    很驚訝樂多網誌那邊是完全不一樣的文章風格哩

    真的是你的心情日記嗎

    我覺得有個地方吐槽也不錯

    回覆刪除
  8. Dear盒子~

    對啊~高雄也變冷了~台北更冷吧><

    跟上禮拜比起來差真多啊!

    謝謝妮唷^^ 我們會穿暖一點滴~

    雪衣又可以登場囉:D



    Dear鹹蛋把拔~

    呵..那是我不為人知的一面囉~

    不過現在也知道了~^^"

    有時心情不好就在那裡發洩一下~

    我希望不要都是寫心情不好的文章嚕~

    這樣好像會浪費掉樂多的版面呢:D

    回覆刪除
  9. 我也又想過年到不要去台北玩呢~



    我不敢申請另一個blog是怕說我會經營不來呢~

    無名都顧不太好了呢~

    回覆刪除
  10. 沒想到高雄也變冷的呀...

    正期待過年期間回高雄"取暖"呢

    新竹今天溫度驟降

    而且還飄起毛毛雨

    超級想念高雄溫暖的陽光呀!

    回覆刪除
  11. 一次顧很多個blog真的很累耶....

    尤其忙的時候, 根本就顧不來.... :D

    回覆刪除
  12. 大家介紹哪我就去註冊哪了

    不過真正在用的只有無名跟目光

    主要想要留兩個站,一邊掛掉可以去另一邊寫

    才不會有時不能寫很難過呢!^^"

    回覆刪除
  13. Dear瑪琳達~

    我是趁這陣子去~比較不會人擠人~

    不過也決定滴很倉促~下次要更早計劃好~



    我無名也顧不好啊..不過還是去申請了:D

    我是想說要有一些備份的地方囉^^



    Dear小b~

    我想高雄的太陽應該蠻溫暖滴啦~

    早晚比較冷囉~中午就還好啦~~

    妮應該可以"取暖"的到拉~~呵呵^^



    Dear小派翠~

    對啊~忙的時候真滴是沒空管理呢~

    不過我閒的時候也有點懶~噗:P



    Dear rachael~

    對啊~也是以防萬一囉~

    不過我還是最愛無名啦*^_^*

    有時想到要寫什麼不寫真滴很難過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