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10日 星期一

。我的貓咪收集。

從二專開始我就越來越喜歡貓咪。



喜歡餵路上的野貓吃東西,拍下牠們可愛的模樣,

跟牠們打招呼,說掰掰,即使牠們不理我,

不過在一旁靜靜的看著牠們,也是一種幸福呢!*^_^*





1.在生活工場買的小杯杯,是不是很可愛呢?

2.二專麻吉怡伶去年送我的生日禮物,也是小杯杯附上杯墊和圓盒子。

 怡伶說看到貓咪的東西就會想到我,呵!知我者,MAN(常叫她的綽號)也啊!

3.寶貝從巴里島帶回來的禮物,三隻動物鉛筆,左邊的是貓咪,

 拍滴不太好請見諒啊^^"

4.跟小聰頭在台南新天地買的點心貓(にやんこ)錢包,材質是牛仔布,

 點心貓的東西我也好愛呢!

5.小聰頭從墾丁(還是巴里島~忘了:P)帶回來的小石頭。

6.怡伶送我的耶誕禮物(好像是-O-"),可愛的貓咪皮夾。







7.在安平老街買的木雕小吊飾,老闆作出我們想要的情侶貓。

8.小聰頭送我禮物時所裝的禮物袋,哈~這小傢伙在小地方還蠻細心的嘛!

9.小聰頭知道我愛貓,買給我的大頭貓手提袋。

10.還是袋子,這些袋子我都捨不得用。

11.又是袋子^^"(這樣算是收集嗎?!:P)

12.前幾年生日小聰頭送的MAKOTO手錶所附上的紙袋,手錶很快就壞了:P







13.我也很愛收集貼紙,貓咪的當然也不會錯過囉!

14.很可愛滴MEMO本,小聰頭從同學那裡拿了一些給我,後來我也找到它的蹤跡囉!

15.大頭貓月曆貼紙,另外我也喜歡收集立體的貼紙,覺得很美^^

16.卡片和兩張書片。



這些可愛的貓咪,讓我有好心情,

也非常開心有牠們的陪伴,算是我心靈上的寄託吧!

所以那天在看到有兩個人在蹲在地方跟貓咪講話,或是替貓咪拍照,

說不定那就是小聰頭和我喔!:D

18 則留言:

  1. 我姐的房間也超多貓說…

    喜歡貓的人還真不少呢!!:)

    回覆刪除
  2. Dear Kite~

    對啊~現在我們班也有很多愛貓人士^^

    小聰頭和我以前同學也被我影響變滴喜歡貓了:D

    回覆刪除
  3. 好多貓的東西,粉可愛喔,

    現在我也超喜歡貓的呢

    回覆刪除
  4. 真多耶,小YO也很愛貓!!^^

    回覆刪除
  5. 貓可以招來好運唷...



    但我有點怕牠...

    回覆刪除
  6. 耶耶 

    我也超喜歡貓的啦:p

    我總覺得貓比狗可愛多了(笑)

    回覆刪除
  7. 我也有收集東西的嗜好!

    目前是在收集麥當勞的可愛玩具^^

    回覆刪除
  8. Dear佩蒨~

    呵呵~是因為可愛的點點嗎^_^

    歡迎妮加入愛貓的行列:D



    Dear娜~

    真的嗎~~歐耶^^

    跟小YO一樣耶(傻笑中..)



    Dear瑪琳達~

    也可以招財嗎(好像蠻冷的=.=)

    不要怕咩~牠們很可愛啊^^

    每次我都不怕死的就直接離野貓很近~

    被小聰頭制止說太危險了:P



    Dear熊兒~

    耶耶~握握手~*

    我愛死貓貓了>V<

    真的好可愛~~~



    Dear tango~

    不錯耶~他們的玩具還蠻可愛^^

    Tango下次也介紹一下吧:D



    對囉~小聰頭和我也有收集名片的習慣~~

    回覆刪除
  9. Dear小餅乾*^_^*



    好厲害喔~~好多小貓的可愛東西喔~

    艾薇的收藏就只有一點點耶~

    沒想到我們都喜歡小貓~~啾~啾~**



    前幾個禮拜看到妮貼小貓的照片在相簿上

    好可愛咧~而且 能拍到小貓貓的照片真是不容易阿:D



    生活工場的小貓貓杯杯 好可愛~~圓圓地咧~*

    還有其它鉛筆 袋袋 文具用品 每件都是艾薇喜歡地^O^

    回覆刪除
  10. 好可愛的收藏

    我知道有一個跟

    「怡伶送我的耶誕禮物(好像是-O-"),可愛的貓咪皮夾」

    類似的品牌,叫Luckneko

    賣貓咪的皮件

    不知道小餅乾知悉嗎

    有時間可以去逛逛~^^~

    回覆刪除
  11. 真的好可愛的收藏呢^^~~

    小餅乾會想要養貓咪嗎?

    想想我好像就沒有特別收藏些什麼東西~~^^"~~

    回覆刪除
  12. Dear艾薇~

    呵呵~其實我還想收集更多貓咪的東西~

    跟艾薇一樣喜歡小貓喔~~啾~*



    貓咪真的不好拍哩~~有時要拍時又突然走掉~

    相簿裡的貓貓是在新堀江的7-11門口拍滴^^

    我的一些文具也是貓貓的~~使用時會有好心情唷^O^



    Dear anitayaju~

    不好意思哩~我不知那個品牌的名字:P

    不過倒是常看到就是囉~~^^

    高雄應該有吧~~不過不知那裡有哩^^"

    謝謝妮喔^_^



    對囉~卡拉貓的袋子也蠻可愛滴耶~看到有人拿就很興奮XD



    Dear sunshiny~

    是很想養哩~但怕會照顧不好~

    我很粗枝大葉=.=

    不過不能養也沒關係~

    關心牠們就好:)

    回覆刪除
  13. dear 小餅乾首次到訪,請多指教,看來你很喜歡貓咪

    我是超級喜歡小狗.我家有一隻老狗你有養貓咪嗎

    回覆刪除
  14. Dear breakfast~

    謝謝妮來我的小窩坐坐*^_^*

    也請妮多多指教啊:D

    呵呵~我是超級喜歡貓咪~

    如果狗小小隻我比較喜歡囉:P

    我沒有養貓咪耶~

    是個人資料的那隻小狗嗎~很可愛呢!

    回覆刪除
  15. 嘩, 你有很多貓咪收藏品啊

    都很可愛啊

    回覆刪除
  16. Dear 麼~

    妮也喜歡貓咪嗎?^^

    因看到覺得可愛就收集囉:D

    回覆刪除
  17. 我也好想要義隻貓咪唷

    回覆刪除
  18. 自從養貓之後

    我們也常常蹲在路邊跟貓說話

    有時路人都覺得我們怪怪的



    ^^



    貓貓真的是很可愛的一種,,,,生物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