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12日 星期三

[閒聊]

來閒聊一下近況吧。



今天終於我也做了banner了,之前也有設計一下,但是覺得很醜。

今天就用覺得不錯的背景完成了,其實我只是懶的做嘛^^"

如果喜歡的話,歡迎取用喔:)









下星期一和二就要跟二技同學去台中玩了,期待中,很久沒有出遠門了說。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愉快,希望有好天氣,要拍很多美美的照片,

還有好多好多的期待....



不過每次要去玩之前,我的臉就很不配合,

給我在人中那附近還有下巴長痘痘,還有不分季節脫皮的鼻子,

真滴是夠了喔>_<



今天在逛班版時得知成績已經出來了,之後也掙扎了一下要不要去查,

實在很怕結果會影響我的心情,但想說遲早要查的,就給它按下去吧~呼!

結果....歐趴耶!!!!(心花朵朵開^Q^)

太好了太好了,此時欣喜的心情真是用筆墨言語也無法形容的!

實在太驚喜了!(不得不這麼形容:P)

因為我期中有幾科真是岌岌可危,所以非常擔心,

成績有些是低空飛過滴,但我超感謝大好人老師吶!Q_Q

真的超開心滴,謝謝大家的打氣!*^_^*

16 則留言:

  1. 出去玩~衣服要夠哦~

    現在是冬天~

    可別著涼了~

    祝旅程愉快~~^+++^

    回覆刪除
  2. 真是太棒啦^O^~~



    恭喜小餅乾唷~~祝你玩的愉快,多拍點照片回來唷!

    回覆刪除
  3. 歐趴的感覺真的很讚!

    恭喜你啦~ ^^



    台中今天下雨呢~好冷喔~

    希望妳來玩的時候已經放晴了~

    祝妳旅遊愉快!

    回覆刪除
  4. Dear壞~

    謝謝妮的叮嚀^^

    我會穿多一點的~

    羽絨衣我來了^+++^



    Dear sunshiny~

    謝謝妮唷^_^

    之前一直很擔心成績~

    可以安心去玩囉^^~

    我會多拍照的:D



    Dear souseki~

    我上二技以來第一次歐趴:P

    所以格外的開心~哈!^^

    對啊~高雄以北好像都有下雨~

    希望天公作美囉~~

    謝謝妮^^



    Dear娜~

    謝謝唷^^

    好佳在呢~呵!

    回覆刪除


  5. 恭喜小餅乾考試歐扒ㄛ~~

    這兩天我們這好冷

    (應該是全台都一樣啦~~哈)

    妮的羽絨外套上場囉

    期待看到照片 ^ ^

    回覆刪除
  6. 妳怎麼跟我一樣都做了blog logo啊...

    我那先保留你跟小聰頭的照片做連結的...

    改天再換過來...

    回覆刪除
  7. Dear明日香~

    謝謝妮唷~我也是鬆了一口氣呢^.^

    對啊~~全台都很冷吧>_<

    要注意保暖喔~~小白還沒上場拉~呵呵:D



    Dear瑪琳達~

    對啊~怎麼那麼剛好^^~

    用原本那張也可以~不一定要換啊^^

    回覆刪除
  8. 喔耶 恭喜小餅乾歐趴啊

    雖然我現在還不能十分了解歐趴的喜悅XD



    祝妳玩的愉快啊^^

    回覆刪除
  9. Dear熊兒~

    感謝妮:)

    歐趴的感覺真的蠻"爽"的~

    哇哈哈^+++^



    熊兒考試加油喔^_^

    回覆刪除
  10. 不免俗地恭喜一下

    雖然我已脫離擔心會不會歐趴的日子

    依舊能體會其看成績前的心情

    能過一個快樂的年了~~

    Happy 啊~:p

    回覆刪除
  11. Dear anitayaju~

    謝謝妮啊:D

    真的是能安心過年了~呵呵~

    等成績出來的心情真的很複雜~

    應該是沒有好好念書的結果吧:P

    回覆刪除
  12. Dear小餅乾*^_^*



    好可愛的banner喔~~艾薇先借走了呦^o^~~可以嗎??*^_^*



    妮的banner粉好看 字體選的很漂亮 而且大小都好美

    再加上後面淡淡地藍藍地風景 真的是蠻美地^O^



    呵呵~~妮再也不用擔心了ㄛ*^_^*

    全部all pass 耶!! YA!!

    艾薇也替妮感到高興呢*^o^*



    希望妮的台中行能好好地玩 多拍些美美的照片回來呦:D

    回覆刪除
  13. Dear艾薇~

    謝謝稱讚唷~當然可以啊~~啾啾~*

    其實我覺得做的不是很好拉^^"

    妮的稱讚讓我很不好意思(*羞*)



    真的是可以安心了~呵呵!

    謝謝艾薇啦~~託妮們的福:)

    小餅乾台中行延到2/14囉~

    最近想安排一些行程^^

    回覆刪除
  14. 我一直想學做banner..

    可是就只有想想而已..

    至今都還沒有學到..

    不知道如何做?!!>"<

    回覆刪除
  15. Dear瑄~

    我都是先抓一個背景~

    然後設定好長寬~

    再打上字就可以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