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10日 星期一

*星期一~一個人的悠閒*

上星期五考完已經開始放寒假,今天星期一,算是"正式"放假了。

考完了時間相對的變滴較充裕,可以做很多想做的事,

我也花了一些時間稍稍有小改版一下,主要是改成我喜歡的字型,

個人資料和相簿也做了一些小變化,還有捲軸的顏色,

我想,偶而更新一下也是不錯的吧,不知大家是否有發覺到有些小小的不同呢:D



下午到誠品逛了一下,買了一本書,算是我這個寒假的計劃。

後來又到屈臣氏敗了一下,看到Parado的唇蜜,

他的睫毛膏在PTT的評價不錯,不過沒有睫毛膏,唇蜜也不錯^^

有好香的橘子味的,筆狀的設計很方便使用喔。

此外還買了MAYBELLINE的指甲油,瓶身乍看下是白色滴,裡面有粉紅色的珠光,

擦了感覺手指還蠻有精神滴(那門子的形容....@@"),因為我手指不白啊(泣)







有時間還要去找找TWEEZERMAN的睫毛梳和Fiberwig的睫毛膏^_^

我肖想很久了....噗XD



批ㄟ四,今天是小聰頭最後一天考試,希望他一切順利。

親愛滴寶貝,我知道泥行滴,有我為泥加油喔!

最近泥辛苦了,要忙報告又要準備考試,

再帶泥去吃好料的喔,要乖喔!♡

12 則留言:

  1. 偶爾享受一個人的悠閒也不錯~

    很好奇小餅乾買了什麼書

    當作寒假計畫

    回覆刪除
  2. Dear anitayaju~

    對啊~有時一個人也蠻悠閒很享受:D

    不過也會敗了很多東西就是啦:P



    那本書啊~~我先保密一下喔~不好意思哩~~

    等我的計劃有成果再跟妮們說喔..嘻嘻~~

    就讓我先賣個關子吧^_^

    回覆刪除
  3. 史丹汀也超喜歡一個人的悠閒,

    甚至可以說是孤僻了點...

    常常一個人逛街,逛書店,逛賣場,

    以前還常一個人看電影...

    感覺很隨心所慾,想要去哪就去哪,不必等別人,

    需要溝通的只有時間和自己,

    我唯獨不喜歡一個人在外吃飯,只要沒伴,

    再餓我都一定買回家吃,因為我覺得一個人在外用餐...太孤單了(笑)

    回覆刪除
  4. Dear小餅乾*^_^*



    有看到喔~~^o^

    字體的確不一樣~~更美麗了呢~啾~~*

    捲軸的顏色也蠻亮地 藍藍地~~感覺粉舒服說~*^_^*



    難得的一個人下午 小餅乾把自己打理的很充實

    讓人好羨慕:D



    那瓶媚比琳的指甲油 好像蠻不錯地^O^

    小餅乾的手不會不白呀!可能妮自己覺的啦~嘻嘻~

    原來小聰頭是最後一天考試了!

    艾薇也希望小聰頭能夠順利過關~~考到自己想要的成績呦^O^



    同樣好奇小餅乾買那一本書的艾薇(版迷) ~啾*

    回覆刪除
  5. 大考大吃,小考小吃,考完我也要去吃一頓好的。 ^^'''

    回覆刪除
  6. 我超愛擦指甲油…^^y

    我想去買護甲油…不知道那一種好…

    改天找找:)

    回覆刪除
  7. Dear史丹汀~

    嗯嗯~一個人真的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可以和自己心靈對話~也可以思考一些事~

    也是不錯啦~不過我倒是很喜歡一個人吃飯的感覺耶:D



    Dear艾薇~

    謝謝妮唷*^_^*

    其實也沒有很充實啦~放假都散散的:P

    真滴不白啊..至少跟臉比起來....@@"

    還在努力變白中囉..

    呵呵~~謝謝妮~我會跟小聰頭說一聲^^



    那個書~~先保密喔~嘻..



    Dear Augu~

    呵..我考試時都隨便吃吃~~

    應該說根本沒有時間去管有沒有吃東西了~

    很期待趕快去吃好料的~哈!^^



    Dear Kite~

    我也越來越愛擦指甲油^^

    最近也想買護甲油和稀釋液~

    DHC和MAYBELLINE的護甲油聽說還不錯喔^.^

    回覆刪除
  8. 厚...

    妳怎樣比我先考完啦...



    我要這禮拜三呢...

    /><\

    回覆刪除
  9. 給香香的小餅乾^^

    雖然我還沒見過小餅乾^^ 不過從螞蟻的愛好看來..

    小餅乾一定是個香香的女孩^+++^



    考完啦~開始放假哩--

    真好真好^o^~

    回覆刪除


  10. 真巧~我打算下周去買TWEEZERMAN的睫毛梳,現在還有附送磨光指甲版,很划算咧

    ~ ^^

    它們的熱力睫毛夾非常好用!技巧再爛都可以夾得很翹!

    也是值得投資的產品! :)

    回覆刪除
  11. Dear瑪琳達~

    考六科很累人吶~上星期真是折磨人/_\

    我同學她們學校這星期只考兩科而已><

    考完最害怕的就是等成績公布了~~怕怕!



    瑪琳達考試加油~~^^



    Dear natascha~

    我沒有香香的啦~~呵呵!

    真是不好意思哩^^(*羞*)

    對啊~放假了~也要開始實施一些計劃了:)



    Dear souseki~

    對啊~那個磨光指甲版不錯~指甲會變得很閃亮^^

    那我們還真巧哩:D

    真的嗎~睫毛夾也不錯囉~

    謝謝妮的推荐啊~~看來我不能錯過它唷^+++^



    Dear tango~

    這次寒假應該是當學生的最後一次寒假了哩~

    好像感覺特別珍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