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2日 星期日

☆Hello!2005 ★





(照片補上嚕)

各位北鼻,新年快樂唷^O^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是平安.幸福.快樂滴,

所許的願望皆能實現,所有不如意都消失掉。

身體健康也是很重要滴,最近冷的不像話,大家也要注意保暖唷^^





跨年那天等小聰頭回來,此時已經將近晚上九點,

因為沒有訂位,所以我們就一家家找吃的地方,

但像是燒肉店,火鍋店很多都客滿,要不就是只接受有訂位的。

我們找到快十點,又餓又凍,覺得我們超可憐,

別人在室內享用食物又溫暖,我們則是在外面快冷死了又快沒力/___

後來找到一家"麻辣工坊",是之前的"上越庭日式燒肉"改建的,

好不容易終於讓我們找到可以吃飯的地方了!!(淚)



於是我們就在火鍋店裡吃鴛鴦鍋(日式鍋+麻辣鍋)跨年。




也算是開心囉!這是我們在一起以來第一次沒有去參加倒數演唱會跨年。

這樣的方式也不錯,且服務人員的態度和火鍋一樣很溫暖!^_^

就這樣迎接2005年囉~!






我和我的耍狠眼鏡~歐耶:D






我們愛自拍^_^





外面真是超冷的,即使戴手套了手還是快結冰了,

冷風直撲臉上感覺臉都快要裂開了,就這樣一路抖回家>﹏<

真是辛苦小聰頭了!



不知大家這幾天是如何度過滴,希望大家都過滴很開心唷!





[小餅乾小語]:



去年最大的收獲就是因無名而認識很多親切的朋友,點綴我的人生,更加豐富!

從七月十七日至今也快半年了,到現在無名變成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糧。

也希望今年的我一直都是開心的,大家也是喔!

今年,還請各位北鼻多多指教。^^




24 則留言:

  1. 小餅乾



    新年快樂喔!

    你跟小聰頭尋找餐廳那段有點像賣火柴的小女孩呢!

    願大家今年都順利.平安~~

    回覆刪除
  2. 這種天氣吃火鍋真是過癮極了!

    我昨天也吃了麻辣鍋^^

    回覆刪除
  3. 新年快樂唷~

    我也很高興認識妳唷~

    回覆刪除
  4. 小餅乾~

    祝福妳在2005一切心想事成哦

    天氣冷要注意保暖哦

    認識妳真好^^

    回覆刪除
  5. 哇~~ 火鍋!!!! 我也好想吃喔!! 呵呵~ 新年快樂啦!! ^^

    回覆刪除
  6. Dear 小餅乾:

    從跨年到新年第一天,冷的受不了-

    所以很迅速報了台暖氣回家~呼~暖氣真棒啊^o^



    2005年的每一天,希望小餅乾都很順利開心唷^^

    回覆刪除
  7. 不同的跨年方式

    也是一種享受



    我也很開心能在無名遇到一些樂意分享的朋友

    這也是讓我們愛上無名的原因之一

    很高興認識你哦~~~小餅乾~:p

    回覆刪除
  8. Happy New Year ^.^



    我也很高興能認識你唷!!

    回覆刪除
  9. Happy New Year~~

    考試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0. 這種天氣吃火鍋真是種享受

    晚來的新年快樂:D

    跟小聰頭繼續甜蜜蜜下去吧^_^

    回覆刪除
  11. 等等要跟瞌睡蟲奮戰了~

    在冬天讀書好痛苦歐(抖~*)



    Dear盒子~

    呵呵~真的嗎(苦笑^^")

    那時真滴很糟糕耶~"~

    新年快樂唷~祝盒子平安幸福^^



    Dear tango~

    對啊~今年冬天我不知吃了多少次火鍋了:P

    超過癮的~~而且都吃不膩~~但為了身材還是要克制點~哈!

    我怕辣哩>< 麻辣鍋是小聰頭吃的~雖然到後來他也辣到快受不了=.=

    新年快樂:)



    Dear瑪琳達~

    新年快樂唷~~~~:D

    我也很開心能認識妮呢^^



    Dear水芬妹~

    謝謝妮唷~~真開心呢^_^

    我也很開心認識妮還有大家呢:D

    最近還是蠻冷滴~~妮也要穿暖點呢~

    也祝妮在2005年一切順心平安^^



    Dear三隻小笨蛋ㄉ媽咪~

    冬天吃火鍋最幸福囉^^

    不知妮知不知小荳荳呢~我們一直是他的常客:D

    好吃又平價呢~~^^

    新年快樂唷^_<



    Dear natascha~

    我現在也在吹暖氣中^_^ 沒辦法~太冷了><"

    沒錯沒錯~~迎接2005的第一天真是超冷搭~~

    妮也要注意保暖呢~~

    新年快樂^^



    Dear anitayaju~

    嘻嘻..我也很開心能認識妮唷~~

    感謝大家不吝分享生活點滴呢^^

    來到無名就很開心:)

    新年快樂的啦~~*



    Dear鈴姐姐~

    真是好久不見了~~

    希望妮感冒快快好歐~

    看見妮的留言真開心呢^_^

    祝妮新年快樂~平平安安~開開心心!



    Dear壞~

    新年快樂喔~~^^~~

    也要保重身體呢~~



    Dear艾樂芬~

    我也是~~很開心能認識妮呢:D



    Happy New Year^^



    Dear小派翠~

    謝謝唷~~我會加油滴~~

    還好有放幾天假可以喘息一下下~



    新年快樂唷^^

    回覆刪除
  12. Dear熊兒~

    我愛死火鍋了~~>V<

    好滴好滴^_^ 妮也要幸福優~~^^

    新年快樂唷!!

    *^_____^*

    回覆刪除
  13. 祝你們就跟鴛鴦一樣相親相愛唷^^~~



    小餅乾的新眼鏡很有型耶^^

    回覆刪除


  14. 小餅乾.妮的眼鏡一點都不狠呢

    蠻不錯看的~~^ ^

    辦公室的空調超冷

    剛好妮的這一鍋無敵鴛鴦鍋

    暖呼呼喔~~YA

    回覆刪除
  15. 呵~你好可愛喔,

    我發現啊,

    你技巧很好耶,

    不知道是故意還是碰巧...

    每次都把小聰頭檔在前面,

    然後相形之下你的臉就好小好小...

    (不不不~我絕對不是在說小聰頭臉大...真的...)

    回覆刪除
  16. Dear Sunshiny~

    妮回來囉^_^

    原來妮到南部來玩啊~呵呵!

    不過也是超冷的吶><

    謝謝妮的祝福唷^^

    那隻眼鏡我還沒有正式戴過呢:D



    Dear明日香~

    真的嘛~其實我是想耍狠~噗!-_-||

    謝謝妮的稱讚啊^^

    那我的鴛鴦鍋拯救了妮喔~呵~



    Dear娜~

    ㄟ豆..這個說來話長~_~

    我是有時會退後一滴滴(真的只有一滴滴:P)

    但這次拍照沒有耶~~我們是公平競爭:D

    可能是角度的關係吧~呵呵~有時就依偎在他懷裡拍^_^

    其實我的頭也不小哩~也許小聰頭比我還要大一滴滴啦(逃)

    回覆刪除
  17. 小餅乾^^

    非常不錯的眼鏡啊--^+++^

    跟小餅乾的可愛 有不同造型的樂趣哩~~~

    回覆刪除
  18. Dear小餅乾*^_^*



    遲來地道賀!!艾薇也祝福小餅乾~新年快樂!洋洋得意呦^o^

    這眼鏡讚ㄛ!!非常美咧~粉少看小餅乾戴呢:)

    你們敢吃麻辣鍋嗎?因為艾薇看您們在小荳荳都是吃清淡地

    會不會粉辣呀^^



    跨年那天真的是超冷地! 我想那天高雄人一定都吃火鍋

    真的是蠻冷地呦~還好還找到麻辣工房 要不然可能會看到餓扁扁的小餅乾與小聰頭

    的照片呢*^_^*



    給一路抖回家的小餅乾~*^_^*

    也感謝您讓我認識妮~也才知道無名裡有這麼個知音~

    艾薇也希望妮一直伴我們到老~~一直一直都是艾薇知心的好朋友♥

    回覆刪除
  19. happy new year喔…^______^

    永遠甜蜜幸福~~

    回覆刪除
  20. Dear natascha~

    謝謝妮優~~^^

    其實我帶那個眼鏡都會一直滑下來耶-.-

    就很少戴了~~想說跨年拿出來現一下~~哈哈^^

    其實我覺得這隻眼鏡還好耶~~還在物色其他的:D



    Dear艾薇~

    嘻..我也祝妮新年快樂唷:)

    其實我一直想換粗框眼鏡~~想要變得有型:D

    不過後來想說黑框的就好~~不用太粗啦:P

    那隻眼鏡還沒配度數呢~~只是戴隱形眼鏡時剛好戴一下囉^^

    麻辣鍋當然..不是我吃^^ 我怕辣怕滴要命吶~~小辣就受不了了@@"

    我還是走清淡風比較好~~哇哈哈^+++^

    對壓~還好有吃到了~~不然就變成小扁乾了~哈哈^^"

    火鍋真是百吃不厭吶~~越吃臉越圓~~噗!!



    感動呢♥

    希望我們的友誼久久久喔~~不論時間~空間的距離~~^^

    每每想起妮就會倍感窩心~啾啾♥



    Dear Kite~

    Happy New Year!!^__^

    祝泥們夫妻臉小夫妻甜蜜蜜到永遠:D

    回覆刪除
  21.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2. Dear敏薰媽~

    新年快樂!!!^^

    祝妮心想事成~開開心心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