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25日 星期六

《。耶誕小記。》

拖了好久的一篇文章^^;



耶誕節是我蠻喜歡的一個節日,覺得很溫馨,

在耶誕到來的這段期間我都很興奮,也忙的很快樂。

當然當天又是更快樂囉^^



平安夜我跟小聰頭去小荳荳吃火鍋,覺得這種時節還是吃火鍋最適合了!

自暑假以來,每次想到要吃火鍋,就會想到小荳荳,不分季節的愛吃火鍋。

在這寒冷的季節吃火鍋真的別有氣氛,幸福ㄋㄟ!*^_^*





*佈置的很有耶誕氣氛的小荳荳*



在耶誕佳節收到了好友"艾薇"寄來的耶誕卡和禮物,倍感溫馨呢!

因平安夜太晚回來,隔天才知道這個驚喜,超開心的!謝謝艾薇唷^O^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曼谷包啊,看來我有時也要打扮的淑女一點才行:P

謝謝貼心的艾薇,透過無名我們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彼此打氣,

雖然她遠在台北,但彼此的情誼是零距離的唷!

Dear艾薇,我會一直為妮打氣、應援滴喔!*^___^*





*艾薇送的卡片和小包包*





今年雖然只收到這些卡片,心中仍是滿滿的感動!

收到好久不見好友們的祝福,有妮們真好!^^

有妮們的支持鼓勵就夠了!謝謝陪我度過傷心與快樂,一切的一切!

我也要感謝跟我說耶誕快樂的每一個人,真滴超幸福能認識妮(泥)們!!^V^





*來自好友們的祝福*





另外還要感謝我家小聰頭,耶誕節當天因小紅的到來使我感到身體不適,

在家睡到傍晚才出門吃飯,體貼的他帶我去吃最愛的山海蒸。

好不容易稍微有好些,到逛新堀江突然看到一家"櫻桃精品坊",

本來是想看一下裡面賣的可愛杯子,卻讓我發現Majolica Majorca的產品!!!

這真是美麗的誤會啊!!太感動了!!!Q_Q

比之前那家賣更多他們的東西呢,有睫毛膏.限量的粉餅,有銀色和金色的,超精緻的設計不輸ANNA SUI唷!

另外還有腮紅等很多日本精品,還有看到在BBS上討論的很烈熱的面具蜜粉,真的是目不暇給。

我不知是不是興奮過頭了,開始有點胡言亂語。之前在雜誌上看到的鏡子這裡也有賣,

我就跟小聰頭說這是限量的,後來老闆娘跟我介紹時說:這是限量的喔! 我就說:是喔!

............................

阿咧..我不是早就知道了嗎?我是在搞笑嗎?!(不好笑-__-")

我好像變的有點阿達了=..=

沒辦法,看到喜歡的東西就會變這樣....(汗)

在挑眼影時,我又不知所措,一直問小聰頭那個比較好看。

老闆娘聽到我們的對話就跟我們說:泥們好可愛喔!  

害我超不好意思的>///<

DM也作的超美的耶!!^_^



後來我們買了淺藍色眼影和鏡子,還有附上小梳子,

謝謝小聰頭送的耶誕禮物!*^_^*

我想我身體也因此好很多了吧:D





*小聰頭送的耶誕禮*





*櫻桃精品坊

*高雄市新堀江A館(一街)

*營業時間:中午十二點至晚上十點

*電話:07-2825552



可代購日本物品,服務也很親切,可以去逛逛唷!

5 則留言:

  1. 甜蜜的耶誕夜.....

    小餅乾因無名跟艾薇成為好友啊...(現在才知道~^^)

    真是難得的情誼....

    回覆刪除
  2. Dear小餅乾*^_^*



    好感動喔~妮把艾薇的禮物post上來~~倫家有些害羞ㄋ>//<

    艾薇買的時候也覺得這個曼谷包秀氣

    感覺跟柔柔的小餅乾匹配ㄋ:) (在宴會/謝師宴上可能比較好用*^_^*)

    艾薇也是會一直陪在妮身邊為妮打氣鼓勵地呦^o^~~my dear小餅乾♥~啾~*



    艾薇又要啾一下咱們的小聰頭囉*^_^*

    小聰頭愈來愈叫人疼了呢:)

    這麼體貼我們的小餅乾~~* 去吃山海蒸

    買了超可愛美美地限量Majolica Majorca

    怪不得小餅乾一時頭腦空白 還跟老闆娘說"是喔"~~呵呵

    小聰頭在旁邊會不會覺得妮在裝孝維ㄚ??*^_^* (開玩笑地^^)



    冬天到了是吃火鍋的好日子

    希望小餅乾與小聰頭一年到頭都是a-tsu-a-tsu*^_^*

    (日文是說:熱熱地~~也意指恩恩愛愛呦~啾~*)



    下次咱們也來吃個火鍋 再去吃海之冰吧:D



    想妮的艾薇(版迷)

    回覆刪除
  3. Dear anitayaju~

    其實是很撐的耶誕夜:D

    最近吃火鍋吃太兇了~

    沒事就說:我們去吃火鍋好了!:P



    對壓~~很難得的緣份^^

    anitayaju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相見歡♡"唷!

    透過無名認識了很多好朋友~~真滴很幸福哩*^___^*



    Dear艾薇~

    呵呵~~我才感動哩~~謝謝妮的禮物唷^_<

    那我們一起鼓勵打氣吧~~啾啾啾~~♥



    小聰頭真滴很乖~~不枉費我平時對他的好^+++^

    最近也蠻常吃山海蒸的~~(其實他比較愛吃山海蒸啦:P)

    那天看到Majolica Majorca我真的處於恍神狀態~~

    小聰頭一直搖頭~心想我沒救了!!呵呵~~

    他說:妮不是早就知道是限量的嗎?!

    ......(我無言以對)



    我也希望我們一年到頭都是a-tsu-a-tsu(*羞*)

    等妮回來有空我們再去吃吃吃唷^_____^



    想妮的小餅乾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妳的聖誕節真是大豐收耶!

    幸福。

    回覆刪除
  5. Dear敏薰媽~

    嗯~對啊~這個應該就是最大的收穫了^^

    很開心的耶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