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1日 星期三

。週年慶血拚。

每年快到年底就是我心癢癢的時刻。

身為女人咩,在這個時候怎能不好好把握,妮們說是嘛?!



最近是新光的週年慶,就想說利用假日去逛逛,

之前因為太累又想逛街,搞得自己腦子昏沉沉,根本不知要買什麼才好。



突然想到可以去買護手霜,之前就很想買了。

於是我們逛了美體小鋪,品木宣言,Vital SPA,歐舒丹。

最後決定買歐舒丹的乳油木去角質護手霜和乳油木護手霜,

試用過後覺得還不錯,護手霜抹起來也不會太油。

每星期保養兩次,希望手能變得白泡泡,幼綿綿囉!

因週年慶的關係打9折,也算不錯的囉。







另外還買了花王SOFINA的美白保養,算是優惠組,

其實一直對這個牌子的印象不錯,因為有我喜歡的上戶彩,矢田亞希子,菅野美穗代言^^

我買的是VERY VERY系列的,有一大一小的美白露,化妝水,保濕露,還有送的美白精華液。

用過後覺得蠻保濕清爽的,皮膚也有比較明亮。



終於有買點像樣的東西了。(笑)

感謝小聰頭ㄟ疼愛(啾~*)



10 則留言:

  1. 嗚嗚~~~昨天的留言又不見了~~

    又要留過..>"<



    那個護手霜好用嗎?

    我平時都沒有在護手呢!:P



    版面好漂亮喔~~*

    有著濃濃的聖誕氣息~^.*

    回覆刪除
  2. 妳買的兩樣東西都是我喜歡的ㄟ...



    那個歐舒丹乳油木是不是還有護髮的ㄚ??



    Sofina超喜歡^____^我好想去買說~

    回覆刪除
  3. 呵呵 真的要感謝我們的小聰頭了^O^

    把我們的小餅乾呵護的這麼漂亮~~要繼續ㄛ~~小聰頭*^_^*



    剛好我們台北站前店昨天開始就週年慶

    DM寄過來的時候 就看到小餅乾買的這組護手保養品

    雖然很喜歡 價錢不算貴 可是因為艾薇之前花了大把鈔票買了一大堆保養品

    所以只能趕快等消化完才能買別的>_<(小餅乾應該可以理解我在說什麼^^)



    歐舒丹的東西真的不錯!之前我都不知道這款保養品

    還是透過同事dashon跟我講的才知道

    而且艾瑪也去巴黎買了一堆 這讓艾薇我更好奇

    是不是只有我不認識這個牌子^^

    下次回高雄時 艾薇也想看小餅乾的成效 是不是有一雙白泡泡的纖手^O^

    (可是艾薇覺得妮已經蠻白了阿 手也蠻細的說^^)

    回覆刪除
  4. Dear瑄~

    對壓~昨天的一些回應都不見了~前天也是>"<

    還我回應來啊~~=.="

    辛苦妮了~還麻煩妮來回一次^^"



    護手霜真的不錯用優~我是洗完澡後去角質完再擦上護手霜~

    手變的比較光滑~護手霜也不會太滋潤~去角質後覺得好有成就感耶^^

    我也是看朋友有保養才想說自己的黑黑手也該保養了:P



    謝謝妮的稱讚唷^_^



    Dear西瓜妹~

    女生都是很重保養滴~呵呵~

    現在週年慶有便宜一滴滴~

    也是不錯的選擇喔^_<



    Dear艾薇~

    呵呵~我知道妮在說什麼^_<

    "要繼續ㄛ"~這句話說的好~哈哈~

    其實我有好多想買~

    不過看來看去還是覺得這兩樣是最值得買滴囉~

    我的手不白啊~~是醜醜的黑手耶=.=

    手比臉還黑啊QQ




    回覆刪除
  5. 我的留言也不見了~~>"<~~現在留言,好像也很不穩定哩!



    小聰頭真是很體貼呢,陪妳去逛街~~新好男人喔^^

    回覆刪除
  6. Dear sunshiny~

    對壓~希望能穩定點溜~

    謝謝妮唷~還來留言一次^^

    小聰頭真滴很疼我~很感謝他呢~

    回覆刪除
  7. 我可以說我的週年慶 花了兩萬多ㄇ?@@

    我快要昏倒了

    而且我買的都是化妝品



    都已經大四了

    終於開始注意到歲月的增長

    也是該買化妝品與保養品的時候了^^



    不過那種血拼的感覺

    真是太讚了!!!^0^~

    回覆刪除
  8. Dear米姬~

    哇~妮真是大手筆耶~

    不過值得就好嚕~呵呵^^

    我也大四了~也是最近這陣子才想到要保養~

    我覺滴利用週年慶買保養品和化妝品很不錯耶~

    真的要保養呢~~不過我跟妮感覺一樣~~

    血拚的感覺~~真的很讚呢^+++^

    回覆刪除
  9. 看到你不能回應的文章...

    這種感覺我也曾有過...

    希望你能趕快調適好心情~

    期待你復出江湖喔!^^

    回覆刪除
  10. Dear tango~

    謝謝妮喔~我會慢慢調適好滴~

    近期內就會復出江湖囉^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