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1日 星期三

★We Love MOS★

好久沒去吃摩斯了。

因小聰頭的朋友給我們兩張可以換珍珠堡和薑燒豬肉堡的兌換券,

又快過期了,所以趁有空趕快去吃。*^_^*



很喜歡MOS的裝潢,很舒服且帶有活潑可愛的感覺,

如果是一個人靜靜的享受美食也是很棒的呢!

牆壁上的可愛塗鴉陪伴著我們渡過悠閒的時光,感覺一切都好愜意呢!



P.S.還有薯條也是內軟外酥很美味呢!^^











23 則留言:

  1. Moss堡堡的媚力真是不減^_^

    發覺他們所用的內部裝潢的色調非常柔和 讓人覺得很舒服

    小餅乾拍的這幾張 好好看喔 我都以為妮在國外拍的ㄋ^^

    而且堡堡的食品也都好好吃~無論是堡堡或是薯條 洋蔥圈 等等

    薯條好吃^O^ 不像一般的薯條會油油地 它是乾乾地

    可是不是吃起來的乾喔~~吃起來裡面還蠻有溼度 蠻爽口地:)

    回覆刪除
  2. Dear艾薇~

    歐耶~MOS堡堡萬歲!!^O^

    對啊~他們的裝潢真的很舒服~

    東西好吃又不油膩~~讚讚^^

    如果可以我想一直吃一直吃...:P

    其實照片是小聰頭拍的拉(嘿~幫泥爭功勞:D)

    回覆刪除
  3. 對耶,mos的薯條真的好吃^^~~

    我也很喜歡吃他們的早餐呢!~~

    回覆刪除
  4. Dear sunshiny~

    對壓~他們的東西都好好吃:D

    在舒服的環境裡品嘗美食真的是很享受呢^^

    回覆刪除
  5. 黃金薯條好吃呢

    厚實的口感....

    讚!

    回覆刪除
  6. Dear anitayaju~

    薯條真的很紮實好吃~

    說著說著~我又想去吃了:D

    回覆刪除
  7. MOS的薯條真的好吃捏^^

    回覆刪除
  8. 我也超愛MOS的餐

    尤其是海洋珍珠堡和近的檸香鮭魚堡(正確嗎?)

    餅乾你拍的這家壁畫,有點像MOS高雄文化店!

    回覆刪除
  9. Dear娜~

    呵呵~~原來大家都愛薯條呢^_^

    獲得不少好評唷~~



    Dear水芬妹~

    應該正確吧^^"

    其實他們家的堡堡名字我都記不太得了:P

    BINGO!!我是在文化中心那間拍滴唷^^

    那麼好認啊~~?^^

    回覆刪除
  10. 嗚嗚嗚..

    人家在白木屋和MOS的留言都不見了啦!><

    回覆刪除
  11. 小餅乾這是哪一間MOS...

    牆面圖畫貞可愛^^

    回覆刪除
  12. Dear敏薰媽~

    那兩天的回應都不見了~><

    真的很想說~還我留言來壓~

    麻煩妮又來留言一次哩~

    記得敏薰媽說敏薰吃的很開心對吧^_^



    Dear claire~

    這是位於文化中心附近的MOS(文化店)~

    我覺得每間MOS的裝潢都好可愛呢:D

    回覆刪除


  13. MOS的早餐是我最常光顧的

    每次拎著早餐袋進公司

    光是包裝就很讚

    嘗著美味特製的三明治

    一整天的活力~~滿點 ^0^

    回覆刪除
  14. Dear明日香~

    早餐吃MOS壓..幸せね^^

    那天有空我也想吃~不過都離家裡有些距離~

    跟學校也不順路>_<

    不過還是改變不了我對MOS的愛唷*^_^*

    回覆刪除
  15. 喜愛摩斯的人真不少

    我會在這裡也幫大家多吃台灣吃不到的口味的~ ^^

    (又是一個繼那甜甜圈後可以得意的美食^+++^ 好不容易啊~*呼*)

    回覆刪除
  16. Dear Sashiba~

    對壓~想不到有那麼多同好呢~

    呵呵..那就麻煩妮幫我們多吃點啦^^

    好吃的話再跟我們分享心得哩~~

    那天我去日本時也可以參考參考:D

    回覆刪除
  17. 摩斯的東西真的粉不錯,不會太油膩

    又符合健康的原則,我有時候也會跑去

    吃呢,下次找你一起去,呵呵

    回覆刪除
  18. 摩斯的東西真的粉不錯喔,不油膩又

    符合健康的原則,下次在找你一起去

    吃,呵呵

    回覆刪除
  19. 小餅乾,

    秀秀哄~

    先不問不問..

    回覆刪除
  20. Dear維妮~

    謝謝妮~我已經沒事了~

    我會振作滴^_^



    Dear佩蒨~

    對壓~~真的是健康又好吃內^^

    下次再一起去吃喔~~



    Dear娜~

    我有恢復了~

    謝謝妮的關心^^

    我會加油....

    回覆刪除
  21. 小餅乾:

    那個MOS有出聖誕餐哦..

    你可以叫你的小聰頭帶你去吃.

    還有送一個小泰迪熊哦..超可愛的

    如果可以我今天要來去吃..HAHA

    回覆刪除
  22. Dear維妮~

    真的壓~哇..那我也要去吃^^

    其實我每天都在"肖想"MOS~

    一有空就想吃:P 哇哈哈~~

    謝謝妮提供的訊息喔^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