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17日 星期五

。金澤日本料理。

這個星期三我們到學校附近的"金澤日本料理"吃飯。

大家下課後就馬上趕到了,之前是聽同學介紹說還不錯的一家店。

還好人還不多,不過後來人漸漸多,生意好的哩!





*門口的耶誕裝飾*



當然,還是免不了拿出相機"卡擦"一番。

我們除了點這些東西,另外還有魚下巴.烤羊肉串.焗馬鈴薯.鮭魚炒飯.炒波菜.還有什麼湯的(忘了:P)

上菜速度真是超有效率滴,才剛吃完就又上了好幾盤菜。

雖然我吃的很慢,但我都有把它吃光光喔,我相信慢工出細活(啥比喻啊?!)

茶碗蒸我點了三次,算是我的最愛吧:)

好好吃喔,蛋又超嫩超軟的,讓我一口接一口。

炸蝦也不錯,很紮實的口感,真的是整隻蝦下去炸的,不像有的店是用蝦米去炸=.="

後來上網找這間店時發現有人說不好吃,但我覺得OK啊!

炒波菜很好吃喔,不會太油又夠味。

整體的環境.服務都很優,是值得下次再造訪的一家店。

吃著美食,聽著店裡播放的日本歌(我懷疑他們偏愛傑尼斯:P),是不可多得的幸福呢!















下次可以帶小聰頭來吃了^^



*金澤日本料理*

午餐不加生魚片和香魚吃到飽是$258加一成服務費

鳳山市青年路二段391號

07-7776678

19 則留言:

  1. 小餅乾也有拿到333呀^^~~

    這兒的日本料理是吃到飽的嗎?

    回覆刪除
  2. Dear sunshiny~

    對壓~真開心~感謝艾瑪^O^

    對啊~是吃到飽滴~真不好意思~忘了打上去~

    我在最後有補上囉^^

    回覆刪除
  3. Dear 小餅乾*^_^*



    好樣地!竟然有258就可以吃到飽!!好棒ㄛ*^_^*

    我最喜歡吃魚頭了!烤的好好吃ㄛ:)

    這個金澤看起來蠻不錯的!

    妮知道嗎 聽說高雄還有另一家是東京小城ㄇ??

    後來上菜速度故意變慢 要生魚片從點菜到要回家時都還看不

    到那一道耶>_< 給它有點兒過份!



    看到金澤 艾薇又開始作"回鄉必吃料理"的筆記了^^

    回覆刪除
  4. Dear艾薇~

    原來妮喜歡吃魚頭啊~小餅乾還好咧~

    不過很喜歡秋刀魚^^

    今天跟小聰頭去吃~覺得服務變差了~

    不知是不是因為假日的關係~到後來點的菜一直沒

    出來~真是挺火的呢><~

    回覆刪除
  5. 對丫,還滿對錯吃的

    下次要找我們家的人一

    起去吃。

    回覆刪除
  6. Dear佩蒨~

    對啊~真的不錯吃~^^

    但人多服務就有些不佳了..

    回覆刪除
  7. 258...感覺挺便宜的捏,

    菜色也不錯^^

    回覆刪除
  8. Dear娜~

    對壓~還不錯:)

    高雄有幾家價錢好像都差不多哩~

    吃的也蠻飽^^

    回覆刪除
  9. 這家就在我家附近哩

    每次經過真的都很多人

    吃到飽對我跟鹹蛋馬麻不太合算

    因為我們的胃都很小



    最近附近又開了一家中南海羊肉爐

    生意也很讚

    以前我們也有去吃過旁邊的阿鴻上菜

    感覺也很好

    那附近滿值得去的

    回覆刪除
  10. Dear radman~

    歡迎泥唷^_^



    對壓~超多人~

    我也是聽同學推荐才去吃滴~~

    我很喜歡吃到飽耶XD



    那附近的餐廳生意都很不錯呢~

    阿鴻上菜也不錯嗎..改天去吃吃:D

    回覆刪除
  11. 我住在這附近耶!^^

    海南涮羊肉的火鍋吃到後來會變超鹹的,

    不過火鍋料真是超多的!

    金澤我是沒去過,吃日式料理我喜歡去SOTO(文信路),

    SOTO的東西真的很好吃喔!妳可以去試試。:)

    回覆刪除
  12. Dear Sylvia~

    妮住我們學校附近啊^^

    我不敢吃羊肉哩~不過可以帶小聰頭去試試^^

    真的嗎?那我有空會去SOTO吃吃^^

    回覆刪除
  13. 嗯...我跟朋友們打算下ㄍ月中要去聚餐!^^不小得有那幾道菜..."必點"!!

    <不錯吃ㄉ>可以推薦一下ㄇ??3Q!~^_^~

    回覆刪除
  14. Dear 紋紋~

    歡迎妮來我家玩唷^^

    我覺得茶碗蒸~炸豬排~

    手捲都很不錯唷~可以試試看:)

    回覆刪除
  15.      終於等到回覆ㄌ!真是開心!了改!了改!!你有聽過富民路ㄉ舞鶴家ㄇ?跟

    SOTO差不多ㄉ模式!!我家妹妹這兩家都有吃過.比較之下SOTO的菜色似乎

    有點遜色!!嗯...這是我ㄉ一滴滴小建議!讓大家做ㄍ比較!!^^"




    回覆刪除
  16. Dear 紋紋~

    呵~不用客氣唷^^

    舞鶴家我知道唷~記得和平路也有開一家吧~

    他們兩家還有王子都蠻像滴~~

    王子我是覺得普普囉:P

    謝謝妮的建議呢^O^

    回覆刪除
  17. 請問你們ㄛ~~^^

    金澤 有炙燒鮭魚和海鱺嘛???其實我很想吃捏~~(喔喔..肚子餓了)

    但我是想吃鮭魚生魚片 那兒有嘛?叫的到嘛?吃到飽的店家有限時間

    嘛? 嗚~我真的餓了!!!晚上要去吃了~~看一看~~你們留言比較也很

    讚~可惜沒讚讓我按耶^^謝謝你們的分享參考~~

    回覆刪除
  18. 對了~給你們1個建議!!!瑞豐附近有1家攤販"上漁屋日本料理",我時

    常去吃,懶的出門叫他们幫我送@@哈哈



    有平價的壽司店(加盟的),他們家的壽司店有手捲(讚!),生魚和一般

    握壽司 ,軍艦壽司,海苔壽司,豆皮,花壽司,生魚握壽司(現撈的並非

    冷凍ㄛ讚!),總匯沙拉+千島或和風醋任選一,野菜沙拉+醬料任選一

    (讚!),薯泥沙拉(我的小孩最愛),和風洋聰醋(讚!),味增湯,生魚片

    (讚!),綜合壽司,炙燒鮭魚海鱺鮪魚(讚!),海膽(有手捲和軍艦都好

    吃),鐵火捲(沒吃過ㄝ),配酒小菜(本人不會喝酒拉)...等等,聽老

    闆說,雖然都是平價,但是食材來源一律由總店分發,總店老闆每天凌

    晨跑到前鎮魚市場批貨,全高雄只有5家,慶豐街老闆其實很....酷

    @@"haha ,他們家的小姐服務很有禮貌ㄛ^^我們去時,要的就是好

    吃,真材實料又便宜,重點服務超好,想吃才會再去^^不錯不錯喲~我

    看一下名片...給你們地址吧!

    ADD:高雄市鼓山區慶豐街28號(康是美)對面第八格(最華麗的那家)

    *不過沒有冷氣(真的很可惜),內用座位有8個,很小間,

    營業時間:03:00PM~12:00AM

    固定公休二

    電話:0956-080-555(酷酷的型男老闆)呵呵...

    好像是住附近都有外送~多少才送要問一下老闆ㄛ!

    我們之前家裡辦聚會,他家小姐也幫我們送,我們金額好像是1~2千,

    也幫我們送到三民區這裡來,打開一看...還有殺咪斯,特大的洋聰

    醋...真好吃~



    大家有喜歡不彷可以過去看看,拿張名片,懶的出遠門可叫外送ㄛ^^

    重點:他家的東ㄒ~說好吃的境界到哪我真的覺得不錯吃~就是因為好

    吃才推薦給你們,不怪我說縮吧!!哈哈 過去問看看ㄛ~也許又有一

    家不錯的嘞^^

    回覆刪除
  19. 喔喔~我去問看看!謝謝你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