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13日 星期一

My shoes♡

俗話說滴好:女人永遠都少一雙鞋吧! 

我想我也是,不過我的鞋子不多,但是我都很愛它們唷^^





左上角那雙小黃鞋是在逛新堀江時買滴,那是我第一雙比較淑女滴鞋鞋。

那時就想說變淑女一點:P 這雙鞋的鞋跟只有一點點,很好走唷,顏色淺淺的很可愛。

也因這個不錯的開始,讓我對穿淑女鞋比較有信心嚕:P



右上那雙是我超喜歡的MIMIMOMO娃娃鞋!第一眼看到就跟它結下不解之緣XD

整體的設計都很棒,有黑色點點的滾邊,加上典雅的蝴蝶結真的是超有氣質內!

很難得看到平底又好看滴鞋鞋呢!



左下那雙是在拍賣會買的no no house小綠拖鞋,

因為已經穿了好一陣子了,拍出來比較髒了,不好意思呢!

我真的很愛蝴蝶結的平底鞋耶!不過下次會嘗試看看穿有跟滴囉。

這隻小綠穿起來真的很舒服,設計簡單又可愛,深得我心呢!



至於右下那雙,將將將~是小餅乾最近滴戰利品-Pink的帆布娃娃鞋。

因為我的小黃帆布鞋也穿了好一段時間了,所以一直在找合適的鞋子。

然後就看到這隻可愛又不失休閒的鞋鞋,真的超喜歡捏!

一直沒買,終於在最近週年慶時帶它回家。蝴蝶結的魅力無法擋啊!!





我也要感謝我的小黃帆布鞋,一直陪著我到處趴趴造,我也是很愛泥的唷^^

22 則留言:

  1. 小餅乾的鞋子都好可愛哩!^^~~我也很愛買鞋,可是現在喜歡穿的比較舒服的鞋子

    ^^~~

    回覆刪除
  2. ㄏㄏ~~你說的對...

    女人麻...永遠是愛美的一方!!

    下次你也穿穿高跟鞋呀,好想看唷!!!

    回覆刪除
  3. 啊呀 我都沒穿過比較淑女的鞋子

    出門都穿帆布鞋

    好搭又方便吧.......:P

    回覆刪除
  4. 呵呵

    原來小餅乾喜歡有夢幻感覺的蝴蝶結呢~ ^^

    回覆刪除
  5. 小餅乾

    我來嚕~

    看你關了幾天留言版,

    現在終於又可以留言了.

    我也很敗金呢!

    光是鞋子超過20雙喔,

    很愛買有時又捨不得丟,

    得拖了幾年才會狠下心來仍它幾雙,

    不過補貨永遠比丟的快啦!

    老公都叫我"伊美黛"溜!

    (馬可世的老婆,前菲律賓總統的老婆啦!她的鞋超過百雙呢...)

    回覆刪除
  6. 我也超愛買鞋的,鞋櫃都快要爆炸了,還是想買>_<

    回覆刪除
  7. 這雙小綠拖鞋,深得我心。

    回覆刪除
  8. 我也超愛帆布鞋的,好穿又好搭

    最近是想敗一雙低統靴

    趁百貨公司週年慶再去打打獵

    妳的那雙"帆布娃娃鞋"超Q!!i like it!

    回覆刪除
  9. Dear sunshiny~

    呵呵..我偏愛可愛的鞋鞋~~

    舒服+可愛是買鞋一大重點^^

    其實買鞋子真滴會上癮耶:P



    Dear靖慧~

    高跟鞋嘛..那我走起路來一定很像腳怎麼了=,=

    連穿裙子都不太會走了~真糟糕~"~



    Dear熊兒~

    我也是比較常穿帆布鞋耶~真的好搭^^

    話說我的小黃也經歷過日曬雨淋~

    正在尋覓新鞋中...(其實是想找便宜的ALL STAR^^")



    Dear Sashiba~

    呵呵..對啊..^^

    衣服和鞋子如果有蝴蝶結真的是加分重點呢^^

    感覺就很甜美大方可愛哩~特別喜歡囉^^



    Dear盒子~

    對壓..我決定趕快振作起來^^

    謝謝妮的關心:)

    盒子的鞋子好多喔~我用手指頭就可以數的出來~少滴可憐QQ

    那妮補貨的速度挺快呢~~呵呵^^

    伊美黛我知道唷~有看過她的介紹~鞋子多到..太誇張了^^"



    Dear claire~

    對啊..女人衣服鞋子永遠不嫌多啊^^

    買吧買吧~~盡量買吧^+++^



    Dear敏薰媽~

    嘻..原來小綠也深得妮心啊^^

    它一定很開心唷~~呵呵^^

    不過已經被我穿的髒髒的了><



    Dear水芬妹~

    謝謝唷~~那雙Pink鞋鞋我真的好愛^^

    對壓~帆布鞋比起淑女鞋真滴好搭多囉^^

    低統靴啊..我也很想買~想買ㄐ一皮滴(忘了怎麼打@@")

    等妮分享唷^_<

    回覆刪除
  10. Pink的帆布娃娃鞋

    真的好可愛哦!

    回覆刪除
  11. 呵呵~~*^_^* 女生的鞋總是少那模一雙呢:D



    艾薇粉喜歡nono house的鞋!可惜現在已經三十歲了!

    跟人家講說喜歡nono house 不曉得會不會被笑ㄚ^^



    小餅乾~~妮新買的那雙好看!!!^O^

    剛剛妮還沒描述時 艾薇就先盯著右下張的鞋鞋看了!

    沒想到就是妮最新的戰利品呢~~呵呵



    我發現小餅乾喜歡穿鞋頭有裝飾的鞋

    而且是包鞋 但中間不會有一條帶子穿過去的*^_^*

    這樣腳看起來會更修長呢!!



    下次艾薇也要看看妮的新品^O^



    (妮的小黃布鞋看起來好好搭ㄛ~啾~*)

    回覆刪除
  12. 我也超愛穿我的藍色牛仔帆布鞋趴趴造的~ 哈哈!

    不過因為穿去上班的關係,

    之前進教室都得脫鞋...它慢慢被我穿成"懶人鞋"了...

    (就是腳跟部份被踩扁,當拖鞋穿了...囧rz...)

    最近也好像買新鞋,

    不過一直沒看到中意的,嘖嘖 XD

    回覆刪除
  13. 跟大家的想法一樣,妳的鞋都好可愛喔~ ^^

    我的鞋,除了球鞋之外,其他都滿適合到夜總會上班的~哈哈~ ^^"

    回覆刪除
  14. Dear王媽小乖~

    呵..我也覺得好可愛耶(自賣自誇:P)

    以前每次經過總是忍不住會停下來看^^



    Dear艾薇~

    妮喜歡nono house的鞋鞋壓~很可愛耶^^

    其實小黃帆布鞋就是nono house滴~~

    都是等打折才去撿便宜~可是都沒有我的SIZEQQ

    那雙Pink娃娃鞋這麼顯眼壓^^

    我選鞋子都要選好久~~要逛了好幾次確定真的喜歡才買~

    像以前都只是一時喜歡~之後就後悔了~所以要慎選呢~~

    下次再穿給妮看~~啾啾~*



    Dear史丹汀~

    呵呵~我那雙小黃帆布鞋也被我踩成"懶人鞋"了~

    把它弄得髒兮兮又醜醜滴~~太粗魯=,=



    Dear souseki~

    是喔~~那妮的鞋鞋蠻多正式的嚕~

    謝謝妮喔~~不過我也是想穿點成熟的鞋鞋哩~

    不能老是裝可愛啊:P

    回覆刪除
  15. 可惜我這𥚃沒有這個牌子呢!

    回覆刪除


  16. 我喜歡右上那一雙

    其它也都粉卡哇伊喔~~ ^ ^

    回覆刪除
  17. 好可愛的鞋子喔,真希望我也可以穿

    可惜我的腳太大了,都找不到我的尺

    寸呢呵呵

    回覆刪除
  18. Dear王媽小乖~

    好可惜>< 高雄好像只有漢神有~

    其他百貨好像都沒有~



    Dear明日香~

    那雙小黑淑女鞋我也超愛搭^^

    感覺穿上就很有氣質呢(想太多-,-:)



    Dear佩蒨~

    我則是腳太小有時沒有我的SIZE>"<

    要不就是加了鞋墊還是很鬆~~

    下次逛街看到喜歡就拿來試穿看看~說不定會有適合的喔~

    回覆刪除
  19. 鞋子好漂亮喔~

    我也好愛買鞋子呢~~~^.*

    回覆刪除
  20. Dear瑄~

    謝謝妮喔^^

    我也很愛買鞋子~還有衣服~~

    不過我很挑耶^^"

    回覆刪除
  21. 看得出小餅乾很時髦喔!

    鞋子都很有特色耶^^

    回覆刪除
  22. Dear tango~

    時髦嗎~~呵呵~我是比較ㄋ一ㄠ啦^^

    謝謝妮哩~~其實我是想要有屬於自己的風格: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