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1日 星期三

*幸福的滋味-白木屋*

專題終於順利結束,為答謝專題老師的指導,

小餅乾和同學決定送老師蛋糕,於去是逛了我夢寐以求的白木屋。



嘖嘖..每次都只給它經過,都沒有停下來給它買個小蛋糕來品嘗,實在是很可惜。

大家就各自買不同口味的小蛋糕回去,我買的是咖啡巧克力慕斯口味。

不過因為太累了,回到家就想好好休息,於是就給哥哥吃了^^"



隔了幾天是假日,決定帶小聰頭一起來品嘗。

我們買了咖啡巧克力慕斯和檸檬的。

我雖然不愛喝咖啡,卻超愛咖啡口味的餅乾或蛋糕呢!:P

兩種口味都很好吃,味道濃厚紮實,整體感覺很棒呢!

也許我會成常它的常客吧,呵~下次再來品嘗其他的口味!









14 則留言:



  1. 哇~~白木屋

    它們的冰淇淋也很優喔

    我最喜歡

    芋泥.黑森林.檸檬口味

    好吃到不行

    尤其我們彰化也有門市後

    更是常光顧呢~~

    回覆刪除
  2. Dear明日香~

    嗯嗯~他們的冰淇淋看起來也很美味呢~

    下次去吃看看^^

    他們的東西都做的好紮實好好吃~

    回覆刪除
  3. 白木屋的蛋糕真的超好吃的

    雖然我只吃過一次

    因為價錢真的頗貴的啊...我是窮學生XD

    回覆刪除
  4. Dear熊兒~

    對啊~小貴呢><

    偶而才給它吃一次~

    就很滿足囉~^^

    回覆刪除
  5. Dear小餅乾*^_^*



    我來溜!! 這幾天剛好在結帳 沒上來~~沒想到小餅乾post了好多新文章ㄛ~啾啾

    ~**



    白木屋的蛋糕確實不錯!它沒有過於華麗的裝飾

    口味卻很紮實!我也蠻愛白木屋的^^

    妮買的那兩種口味 艾薇好喜歡喔!!

    由其是咖啡巧克力 看起來就是一副惹人憐的樣子

    口水會滴下來的蛋糕...

    下下禮拜五我們公司就要慶祝聖誕節了

    艾薇也考慮來買白木屋 到時候 我再介紹 介紹*^_^*

    回覆刪除
  6. Dear艾薇~

    工作辛苦囉~因為晚上常不能登入~

    我就趁一大早猛PO文~不過有些回應都不見了~嗚嗚><

    下次我想嘗嘗別的口味呢~哈~都好吸引人^^

    到時等妮介紹喔~~啾啾~

    回覆刪除
  7. 說到白木屋

    勾起我的回憶了

    住家附近沒有白木屋

    所以我好久沒吃了

    想念那入口即化的感覺

    回覆刪除
  8. Dear anitayaju~

    妮也有品嘗過啊~^^

    真的蠻讚滴呢~~

    真的是入口即化耶~~^^

    回覆刪除
  9. 壞最喜歡他們家的芒果慕司了~

    如果小餅乾敢吃芒果的話~

    建議下次可以試試哦~~^+++^

    回覆刪除
  10. 白木屋的蛋糕不便宜呢!!

    不過真的好吃^^

    回覆刪除
  11. Dear壞~

    芒果啊~我敢吃喔~~嘻嘻^^

    那天去買時也有看到耶~~很美味的樣子哩:D

    謝謝壞喔~我下次試試哦^^



    Dear娜~

    對啊~~不便宜呢~

    小小一塊就....^^"

    所以我都吃的很慢~格外珍惜呢:)



    Dear水芬妹~

    我也喜歡巧克力^^

    很濃很好吃呢~~

    回覆刪除
  12. 喔~~你ㄉ美食好多唷!!

    後悔沒早點認識你...

    白木屋ㄉ地址可以分享給我嗎??

    我想去~!

    回覆刪除
  13. Dear 屁湘湘~

    白木屋高雄有兩家分店~

    高雄市三多三路214-5號~

    高雄市成功一路263號~

    可以去看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