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17日 星期五

。平凡的幸福。

星期四和我家寶貝去三信附近的夜市逛逛。

距上次暑假來這裡,已經好久沒來了呢!

我們純粹是走馬看花,隨處瞧瞧而已,小聰頭想吃很多東西,都被我否決了(我壞壞:P)

後來就帶他去吃小火鍋,因他晚餐吃不多。



火鍋料還算多,米血.金針菇.玉米.豬肉.香菇.冬粉....

主要是高麗菜和湯匙菜最多囉,所以吃的還算飽。







後來我們聊到要去那裡跨年,這小傢伙突然說:明年我如果去當兵,不知能不能回來陪妮跨年。

突然感傷了起來,但我不難過也不擔心。



因為,我只珍惜和泥相處的每分每秒。





6 則留言:

  1. 嗯^^~~沒錯~~把握當下,再說你們可是有一輩子的時間可

    以在一起跨年的咩^^

    回覆刪除
  2. Dear sunshiny~

    聽他這麼說真的是感動滴叫人心疼><

    嗯嗯..把握當下~~珍惜就是幸福囉^^

    回覆刪除
  3. Dear小餅乾*^_^*



    三信那邊好多好好吃地!

    我有同學他們家在那邊賣羊肉的喔

    以前我們常吃 好好吃呢!上次Amy剛好在介紹她的羊肉時

    就讓我想到...真懷念!



    如果我的阿那答跟我說他要當兵不能陪我過節的話

    可能我會馬上掉眼淚吧^^(我是愛哭的艾薇...)



    小聰頭真體貼~~好讚喔~啾~*(艾薇單純的啾呦^^ 不要吃

    醋^^)

    回覆刪除
  4. Dear艾薇~

    真的壓~原來妮同學在那附近賣羊肉啊~下次帶小

    聰頭去吃吃好囉~他蠻喜歡吃羊肉的:D

    沒錯沒錯~真滴有很多好吃的~記得三信街有家煎

    餃超好吃呢~不過是等畢業後才發現的:P



    以前我們短暫分離時~我常會哭的唏哩嘩啦的~

    現在則是希望自己能堅強點囉~脾氣也要收斂點:P

    謝謝艾薇對我家小聰頭的稱讚~不會吃醋啦~啾啾

    ~*

    回覆刪除
  5. Dear娜~

    對壓~要好好珍惜呢^_^

    常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就覺得很幸福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