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13日 星期一

*森永牛奶糖小餅乾*

超喜歡森永牛奶糖。



記得小時候常買森永牛奶糖來吃,裡面還有送小玩具。

現在長大了,有時還是會忍不住買一盒,一口氣給它嗑光:D

除此之外,他出的牛奶糖雪糕想當然爾不能錯過,也是超好吃,

還很愛早餐店或簡餐店裡的牛奶糖牛奶..只要跟牛奶糖有關我都愛^^。



最近忘了是在逛那個網友的網誌,發現推出了牛奶糖餅乾,

聽說在SOGO有而已,不過在漢神的DM竟然看到在特價,

小聰頭和我趁逛完衣服後去買,我們一人一包。

冰過後較好吃,香濃甜滋滋的牛奶糖味道讓我感覺好幸福優!



13 則留言:

  1. ㄚ~~我也好愛吃森永牛奶糖呢,沒想到還有出餅乾唷!真是棒哩!^^

    回覆刪除
  2. 森永牛奶糖真的很棒呢

    又便宜 又好吃

    小時後吃都覺得好幸福喔!

    我也好想吃吃看餅乾說:D

    回覆刪除
  3. 我也超喜歡森永牛奶糖,沒想到他有出餅乾啊!

    不知道吃起來如何...

    會不會很甜啊!

    回覆刪除
  4. 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

    改天也去買來試試

    回覆刪除
  5. 終於又可看到小餅乾的精采blog囉^^

    沒想到漢神的DM有森永的小餅乾

    我上星期去已敗了不少保養彩粧

    這星期去拿鞋時再去買來品嚐!

    要冰過才好吃嗎?我也來試試囉

    謝謝小餅乾的快報..CCC....

    回覆刪除
  6. 我也喜歡森永牛奶糖^-^

    餅乾有機會要嚐嚐。

    回覆刪除
  7. Dear sunshiny~

    呵..妮也愛吃啊..

    真的很好吃呢~~^^



    Dear熊兒~

    妮小時候也常吃森永牛奶糖啊~^^(握握手~*)

    現在長大我還是很愛呢:D



    Dear claire~

    吃起來不會太甜喔~味道沒有想像中的濃厚~

    不過牛奶糖香很棒呢^^



    Dear維妮~

    呵呵..妮也愛牛奶糖嗎?

    下次可以去吃吃看喔^^



    Dear水芬妹~

    真的啊~妮敗了那些東東呢~?

    下次跟我們分享吧^_^

    妮也有買鞋鞋啊~~

    那個牛奶糖餅乾我還沒有試著冰過再吃耶~

    我想應該是不錯吃唷~~



    Dear娜~

    妮也喜歡壓^-^

    不錯吃呢~~

    回覆刪除
  8. ㄟ~~沒想到森永也出小餅乾耶~而且是小餅乾喜歡吃的呦*^_^*

    (會不會有點兒冷阿??^^)



    森永牛奶糖蠻好吃的 艾薇小時候也粉喜歡吃

    可是不曉得是不是老了...現在覺得它吃起來粉甜

    可能長大了 口味就不像小孩一樣喜歡吃甜的了吧:)

    (言下之意 艾薇老囉...>_<)



    不過森永的餅乾 艾薇也想吃吃看呢!

    還有什麼來著?冰淇淋??!!

    ㄡ~~my god!艾薇超愛吃冰的!

    現在開始流口水了^o^

    回覆刪除
  9. Dear艾薇~

    不會冷啊..呵呵~妮真可愛:)

    其實我也是有時覺得太甜...

    可能吃太多了..會覺得有點小噁心哩XD

    雪糕之前是在7-11買滴~~很想再吃一次^^

    不過天氣冷吃冰不是會邊吃邊皮皮挫嘛?!呵~

    回覆刪除


  10. 味道就跟牛奶糖一樣嗎

    只有在SOGO有

    只好慢慢期待囉

    想吃冰鎮過的~~哈哈

    回覆刪除
  11. Dear明日香~

    嗯嗯~跟牛奶糖一模一樣壓~

    高雄SOGO我不知有沒有哩~

    不過漢神有喔~~一包89的樣子~

    我最近也去冰起來再吃好了~~哈哈^^

    回覆刪除
  12. 嗯嗯~ 初次留言.. :D



    我也超愛森永的牛奶糖, 而且有一種超大包裝, 很過癮!!

    如果不節制的話, 一個晚上就會一個接一個, 吃光光!!

    就做過幾次這種事.. :)

    回覆刪除
  13. Dear小派翠~

    歡迎妮喔^^

    我最近也買了大包裝的耶^^

    有時也會卯起來猛吃..吃太多又會肚子疼: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