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21日 星期二

*Merry Christmas!*



小聰頭和小餅乾在此祝大家耶誕快樂&新年快樂唷^^





最近真是超開心滴,收到很棒的耶誕禮物*^_^*



最近超懶,想換版面,但又力不從心。

配色對我而言,是很大的問題,還有整體的感覺

有時往往都要弄個好幾天才會好哩:P



前幾天參加了艾瑪舉辦的"搶333/666/999"的活動,超刺激滴啦!

因在某一天比較有空,所以就想來抓333和666,當我踩到時,

還愣了一下,心想:是真的嗎?噗...|||

因為太興奮還忘了把畫面拉到下來,是太緊張了吧:P

後來竟然收到艾瑪的回信,剎那間心情真是飄飄然啊!^^

想不到自己那麼幸運!!太不可思議了,嘖嘖...

真是太感謝艾瑪了♥ 好可愛溫暖的配色和背景呢!^^



艾瑪的耶誕禮物^^







後來,史丹汀也在他的版版舉辦兩天踩到16999/17111/17222,

和當日人數111/222的活動,當然我又參加了(玩上癮了嗎?)

其實我真的很想得到CCS啦,大家都做的那麼漂亮!

史丹汀這次設計的風格是比較柔柔的感覺喔!也是很可愛優! ^^

感謝我又踩到了,謝謝史丹汀唷^^



史丹汀的耶誕禮物^^







今天是冬至呢,大家有沒有吃湯圓啊?

小餅乾不喜歡吃湯圓耶,沒有啥咪原因,就是不喜歡耶:P

我想我真的太挑食了......(汗)



耶誕也要到囉,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大家有安排什麼節目嗎?

小餅乾在此祝福大家耶誕都快樂喔!*^______^*





40 則留言:

  1. 給超幸運的小餅乾

    恭喜恭喜

    兩個版面都很可愛

    很讚捏.....

    可以換來換去

    真羨慕你~:p

    回覆刪除
  2. P.S. 我還沒吃湯圓呢~~~

    不過,象徵性地還是要吃一碗~^^~

    吃下去就代表長一歲了嗎??

    回覆刪除
  3. *\^○^/**Merry Christmas*~~*\^○^/*

    回覆刪除
  4. 好可愛的版面耶,柔柔的^O^~~



    對了,這是在那兒踩到的CSS呀?

    回覆刪除
  5. 小餅乾真的好幸運哪!!:D



    湯圓當然有吃了

    不過我還滿愛湯圓的(笑)



    MERRY X'mas^__^

    回覆刪除
  6. 這版面很可愛, 不錯唷~~



    不過字小了一點, 對我這隻整天看螢幕的田雞來說, 真

    的蠻辛苦的.. :p

    回覆刪除
  7. Dear 小餅乾*^_^*



    新的版版真的不錯看ㄚ:p

    非常美呦~~啾~**

    艾薇才剛吃了湯圓大餐回來而已

    待會兒再post給大家看^^



    妮好用心參與各項活動~

    艾薇好佩服 ~我也抓到艾瑪的999

    可是嚇了一跳結果晚了好幾分鐘才寄給艾瑪ㄋ^^



    艾薇也祝福小餅乾~

    聖誕節快樂呦^o^

    回覆刪除
  8. 卡娃依的聖誕版blog

    先預祝你聖誕快樂哦^^

    回覆刪除
  9. 小餅乾^^

    好久沒來留言, 可是我都有來看^^



    冬至我還沒吃到湯圓, 真是可惜哩^+++^

    鹹的甜的我都愛, 只要別吃太多

    不然有點恐怖^o^



    很喜歡title閃耀的Merry Christmas字樣

    非常有氣氛^+++^

    Merry Christmas喔~~~^^

    回覆刪除
  10. 真高興小餅乾那麼喜歡...CC...

    大家也都太捧場了,一直讚美 哈哈...真教我害~~咻~~

    回覆刪除
  11. Dear anitayaju~

    謝謝妮唷^^ 我也是碰碰運氣啊~

    這陣子有啥好康的我都會給它特別注意哩^^

    我昨天也吃了一顆湯圓唷~

    對啊~會長一歲~所以我能不吃就不吃囉:P



    Dear壞~

    謝謝妮*^_____^*

    妮的祝福我收到嚕~耶誕要快樂喔^^



    Dear sunshiny~

    對啊~很柔很可愛我也很喜歡呢^^

    是在史丹汀的家"站在這裡"踩到的唷~



    Dear熊兒~

    謝謝啦~我都是碰運氣耶~^^"

    真的很感激呢>V<

    原來不少人是湯圓愛好者啊:)



    熊兒耶誕也要快樂喔^^



    Dear小派翠~

    對啊~字有小一滴滴~

    謝謝妮的稱讚^^



    Dear艾薇~

    呵..謝謝啊~^^

    我那次踩到333時也是嚇了一跳的感覺~

    停了幾秒哩=.=

    艾薇也吃了湯圓了啊~不過小餅乾今年破例吃了一顆~

    呵~~也祝妮耶誕快樂喔~啾啾^__^



    Dear水芬妹~

    感謝妮的稱讚哩:D

    耶誕快樂^^



    Dear natascha~

    我也好久沒去妮家留言~但是每天都會去看喔^^

    大家都愛湯圓啊~~呵呵..(是我自己怪吧:P)

    那個閃耀的Merry Christmas我也很愛*^^*

    希望那天也能有這樣的功力吶~~



    Dear史老師~

    對啊~大家都喜歡~好評不斷呢~呵呵^^

    真的要感謝泥呢~~而且有好多小地方都好可愛呢^^

    希望那天也能有像泥一樣的功力囉:D



    Dear 王媽小乖~

    很高興妮喜歡唷^^

    我也很呷意:D

    回覆刪除
  12. 呼~妳真的很幸運耶!!

    回覆刪除
  13. 小餅乾



    那表示你運氣很好耶!

    真是替你高興,

    其實也不用常換版面,

    記得常分享心情就好!

    呵呵~

    耶誕節快樂&新年如意^_^

    回覆刪除
  14. Dear娜~

    嗯~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希望一直都這麼好運啦:D



    Dear盒子~

    謝謝妮啊~~^^

    跟大家分享心情感覺佷幸福內^^

    也祝妮佳節愉快唷*^__^*

    回覆刪除
  15. 這個版版好看呢!!



    祝你聖誕快樂喔~

    回覆刪除
  16. 齁~你真的很幸運耶~

    這個版面真的很棒~超可愛的!

    真是羨慕~

    回覆刪除
  17. 拍拍手~~

    好LUCK喔 ^ ^

    耶誕節即將到來

    先祝-小餅乾

    MERRY CHRISTMAS !!






    回覆刪除
  18. Dear西瓜妹~

    謝謝妮唷~~

    也祝福妮*^__^*



    Dear souseki~

    對啊~超可愛:D

    希望好運一直停不了~哈哈~



    Dear明日香~

    哈..謝謝妮的祝福唷^_<

    也祝妮耶誕快樂^_^

    回覆刪除
  19. mErRy cHriStmAs~~~~~^.*

    回覆刪除
  20. Dear瑄~

    耶誕快樂^_^

    謝謝妮的祝福唷^^

    回覆刪除
  21. 小餅乾~~~~ Merry Christmas喔~ ^o^

    回覆刪除
  22. Dear海~

    謝謝~~耶誕快樂*^_^*

    回覆刪除
  23. Dear三隻小笨蛋ㄉ媽咪~

    歡迎妮來寒舍坐坐^^

    耶誕快樂唷^_^

    回覆刪除
  24. 我又來嚕!

    發現小餅乾擺上跟小蔥頭的合照..

    版面又更新拉!

    新年快樂唷~

    回覆刪除
  25. 阿 ...

    蔥==>錯字請見諒

    聰==>正確

    抱歉黑!

    回覆刪除
  26. 沒趕上耶誕祝福

    那先來個新年祝賀吧



    祝小餅乾和小聰頭



     新 年 快 樂

     心 想 事 成

    回覆刪除
  27. 新年快樂^^



    小聰頭...好像胖了一點耶,

    太幸福了哄?!^^

    回覆刪除
  28. Dear盒子~

    對啊~我又換新版面了~

    這次風格是柔柔的春裝~迎接春天的到來(應該還沒這麼快來吧:P)

    謝謝妮的祝福哩....祝盒子一家新春愉快*^_^*



    Dear葉子~

    謝謝唷^^

    嘻..祝妮們一家人新年快樂~

    開開心心~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唷*^_^*



    Dear娜~

    感恩啦~~妮們一家也新年快樂*^_^*

    小聰頭喲..被我越養越有福態了:P

    我會叫他節制點別那麼貪吃~~^++++^

    回覆刪除
  29. 新年快樂~

    妳的手腳真快!過完聖誕新的版就出來了~

    很溫馨的感覺呢~ ^^

    回覆刪除
  30. 看你們恩愛的~~真令我懷念談戀愛的日子!

    回覆刪除
  31. Dear souseki~

    對啊~我這次換的很快:P

    換版面真滴很累吶~~尤其是網誌~

    要做出某種風格往往花上一整天的時間==

    謝謝妮唷~~也祝妮新年快樂^^



    Dear tango~

    勾起妮甜蜜的回憶囉..嘻嘻:)

    不過妮們現在也是一直很SWEET對吧*^^*

    回覆刪除
  32. 小餅乾,

    妳跟我一樣有收到幸運禮物耶...

    我是在凌晨拿到999的艾瑪禮物呢...



    妳這裡感覺好溫暖喔...^^

    回覆刪除
  33. 忘了補一句了...

    小餅乾跟小聰頭好幼齒呢~~~ :D

    年輕真好~~~

    回覆刪除
  34. Dear瑪琳達~

    歡迎妮唷*^_^*



    對啊(握握手~*)

    我是踩到333~呵~很好玩呢^+++^

    謝謝妮呢*^^*



    Dear小派翠~

    哈~~謝謝妮拉(暗爽ing~)

    不過我常被叫"阿姨"QQ(我不依><)

    我想我該好好保養了-o-"

    回覆刪除
  35. 又見甜蜜照片...^^

    呵呵你真力害都給你得到了…^^"力害力害~~

    回覆刪除
  36. Dear Kite~

    哈~感覺我比YA看起來很蠢=O="

    那天一直拍~拍的很高興~前陣子都是憔悴貌/_\

    呵呵~~感謝艾瑪和史丹汀呢^^

    回覆刪除
  37. Dear Tina~

    謝謝妮唷^_<

    也祝Tina和東尼新年快樂~

    幸福久久喔: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