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12日 星期日

謝謝泥們!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有好多了,不好意思讓泥們擔心。

今後也將跟大家分享小聰頭與小餅乾的點點滴滴,還請多指教喔。

祝大家都幸福喔!*^_^*



-------------------------------------------------------------



也許,我應該關起心門。



但是又做不到,因為你們是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我一直都把你們當作家人,當作朋友。

但或許對我只是需要....而不是重視...

或許我為你們做什麼,都是應該的吧。

那是因為我很重視你們....



我是那麼不值嗎?



最近看了一些網友的文章,有很大的感觸。



關心我的朋友,暫時把回應和留言版關了,

我想靜一靜,抱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