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17日 星期五

。星巴克感恩日。

昨天17日是星巴克特價的日子,雖然老早就知道了,

但因為家裡有些事要忙,快十點了才出門。



難得的特價,人超多滴,想說樓上不知還有沒有位子呢!?

很多特價的東西讓我好心動呢,輪到我們時還好樓上還有空位。



小聰頭點拿鐵,我則是巧克力碎片咖啡加焦糖(我不敢喝咖啡><)

明明加了焦糖了我還頻喊好苦,小聰頭在一旁只是搖頭-.-"

另外我們還點了巧克力和水果口味的蛋糕,我覺得我點的水果口味比較好吃:D







就這樣滴喝咖啡,聊是非,悠閒到忘了時間的流逝。

不知不覺已經快十二點了,也為一天劃下完美的句點。



20 則留言:

  1. 我昨天本來都計劃好要買什麼了,

    不過去到星巴克,人居然排隊排到門口,

    真的非常誇張,後來我就放棄了~ :p

    回覆刪除
  2. Dear souseki~

    昨天我們也是排到門口呢~而且又好晚了~

    不過還是不放棄繼續排~跟它拚了^^"

    有的巧克力包裝好可愛呢~

    回覆刪除
  3. 小餅乾:

    我很喜歡喝咖啡,但星巴克我只去過一次,

    覺得星巴克的東西都超甜的,

    吃過一次他們的堤拉米蘇+星冰樂咖啡...甜到我差點反胃...XD

    回覆刪除
  4. 去星巴克我都習慣點摩卡,

    這次去清境農場,

    晚上住在清境上頭的民宿,

    我還是不忘了要到清境ㄉ那家星巴克買咖啡喝

    呢!

    回覆刪除
  5. 艾薇這次都沒有去排...

    因為一個人去吃也不知道吃什麼@_@

    想說算了....因為公司也有(公司是IS COFFEE的)

    就粉懶了...^^



    小餅乾 妮粉怕苦的東西嗎??

    咖啡巧克力碎片算是蠻好喝的呦^O^

    艾薇每次必點 而且去星巴克就只喝這種的

    只是沒加焦糖...(因為我也覺得蠻甜的了耶~呵呵)

    不過 對於不敢喝咖啡的小餅乾來說

    已經算蠻厲害的囉!!如果妮不太擅常喝 就不要勉強自己ㄋ~啾

    ~**

    回覆刪除
  6. 沒錯沒錯...

    我們家吳'r也很愛星巴克, 結果昨天跑了兩家,

    都是大排長龍, 後來就放棄了..

    回覆刪除
  7. Dear史丹汀~

    嗯嗯~我也聽別人說過他們東西很甜~

    蛋糕真的很甜~夠甜~"~

    不知我為什麼那麼怕苦><



    Dear盒子~

    呵~妮出門旅行也不忘星巴克啊~

    會不會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了呢~~



    Dear艾薇~

    對啊~我超怕苦的東西耶:P

    吃東西超挑的~不敢喝咖啡卻又愛吃咖啡口味的蛋

    糕和餅乾~很怪吧我~不過那個巧克力碎片咖啡我

    覺得還不錯唷^_^



    Dear小派翠~

    跑了兩家壓~每一家應該都是大排長龍吧~

    我們是因覺得漢神對面那家氣氛不錯所以選擇那

    裡~超擠的說~

    回覆刪除
  8. 今年的星巴克感恩日我都沒去~~

    沒想到依舊盛況空前還得排隊

    以前在學校時,還曾經在班上為大家點好餐

    與同學騎機車去買

    現在沒那種熱忱了....@@

    回覆刪除
  9. 小餅乾



    也沒很習慣得喝星巴克咖啡,

    可能當下在那麼美的清境,

    覺得適合來杯咖啡,

    那就到星巴克去囉!

    回覆刪除
  10. Dear anitayaju~

    呵呵~我是想說難得~去搶搶看^^

    真的是盛況空前呢!不過人擠的人的感覺實在不好

    ><



    Dear盒子~

    原來如此~美美的環境真的很適合坐下來喝杯咖啡

    呢^^

    回覆刪除
  11. 呵!我是Starbucks的夥伴喔~

    Open House是我們一年一度的大日子,

    一年一次的折扣,當然大排長龍啊^^

    妳點的是CRHF,也就是焦糖巧克力碎片星冰

    樂,

    是我們賣的最好的星冰樂之一喔!

    怕甜的人點咖啡一定要告訴夥伴妳要半糖,

    糕點的話...你們點的瑞士巧克力蛋糕和白色耶

    誕蛋糕都不錯啊!

    回覆刪除
  12. Dear claire527~

    歡迎泥來我家坐坐^^

    原來我點的叫做焦糖巧克力碎片星冰樂啊~

    真的好喝呢~蛋糕也好吃:D

    回覆刪除


  13. 17號我也去排隊了

    人超多

    不過實在是因為它們家的-咖啡蛋捲太美味了

    再加上85折的誘惑

    不買就太對不起自己了~~呵呵

    回覆刪除
  14. 我喜歡QK多星巴客一點點...



    告訴妳...我去了高雄出差,也去了一趟新崛江,就是沒發現資

    生堂的戀愛魔鏡...真怪~

    回覆刪除
  15. Dear明日香~

    妮也有去排隊啊^^

    對啊~難得的機會~~呵~

    咖啡蛋捲嗎~那我下次去嘗嘗^^



    Dear王媽小乖~

    呵..這版面是艾瑪的耶誕禮物唷

    *^_^*



    Dear西瓜妹~

    什麼是QK啊~也是賣咖啡滴嘛(原諒小女子不

    懂:P)~最近很忙嘛~~好久沒有看到妮的新文

    了呢~~妮也來高雄了啊^^~



    資生堂的戀愛魔鏡是新品嘛~記得Majolica

    Majorca也有出限量的鏡子喔~好美!^^

    回覆刪除
  16. 星巴克我最愛拉堤加榛果...超好喝滴!

    但是也只喝過三四次,

    請問小餅乾,特價是多便宜呀!

    回覆刪除
  17. Dear tango~

    我第一次去星巴克是點柳橙汁耶^^""

    特價是打八五折囉~~應該有便宜到吧~呵!

    回覆刪除
  18. 謝謝你的耶誕祝福,愛米收到嚕,感激~

    雖然耶誕節已經過了,還是要獻上我滿滿的心意,祝

    你和小聰頭在新的一年裡事事圓滿,一切順利。



    也想請問,我想將你將門牌搬回去,方便嗎?







    愛米

    回覆刪除
  19. Dear愛米~

    呵~謝謝妮的祝福呢^_^

    我也祝妮們一家在新的一年平安幸福快樂:)



    當然可以囉~~是我的榮幸耶~呵呵~謝謝妮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