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13日 星期一

*lovely gift*

12月8日那天,小餅乾收到一份不敢奢想的可愛小禮物和可愛滴手寫文。









這要說到12月2日那天,史丹汀的部落格正舉辦一個猜猜她是誰的活動。

"前3個猜中的有賞喔"→這句話吸引我的注意:D



於是我鼓起勇氣挑戰看看,沒想到真的給我猜對了!XD

真的沒想到耶!真是超開心的!>///<

記得剛逛到史丹汀的"站在這裡"時,覺得這個人好厲害!

很喜歡看他的日劇評論,手寫文,而且他還會作樹脂土耶!

那時小聰頭跟我看到他的作品,簡直驚為天人!すごいですね~~~~⊙.⊙

真滴要拍拍手呢!



史丹汀,真滴謝謝泥滴可愛茶犬小禮物!

我會好好珍惜滴*^_^*



史丹汀的"站在這裡"

5 則留言:

  1. 茶犬真的好可愛呢!大家都好用心經營自己的Blog哩^^

    回覆刪除
  2. Dear sunshiny~

    對壓~~我超喜歡滴*^_^*

    大家都很厲害呢:D

    每天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逛大家的Blog~

    是心靈寄託的好地方唷^^

    回覆刪除
  3. 哇塞!!真的好可愛的小茶犬喔*^_^*

    沒想到網站上還有好多奇人在呦^o^

    我想小餅乾收到一定粉開心地:)



    這也是小餅乾一直都是我們無名的好網友之故

    所以可以得到這麼心動的小茶犬

    真是當之無愧呢~~啾啾~~**

    回覆刪除
  4. 小餅乾 很高興妳那麼喜歡牠,還拍了照...

    我想這隻紅茶犬半夜都會偷笑到不小心汪出來...

                (↑史丹汀又開始不正經了 哈哈)

    也謝謝妳幫我打廣告喔^^

    以後有機會再來舉辦大放送啊...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Dear艾薇~

    對啊~真的很開心~我根本沒想過我會這麼幸運耶!>V<

    呵..感謝妮這麼說啊~~

    大家都是好人~~超感動內~~~~~



    Dear史丹汀~

    呵呵呵~~紅茶犬我會好好照顧滴^^

    泥太客氣嚕~~我才要謝謝泥哩:D

    歐耶~期待下次的大放送^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