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10日 星期一

我的羽絨外套♡

前陣子真的是冷斃了,尤其是跨年和元旦那幾天。

冷到不像話,不論是騎車車或看書書,都猛打哆嗦。

身體狀況還OK,但鼻水一直流是怎樣....>_<



於是在期末考前我們就去找羽絨外套,看了很多家,

也比較了穿起來暖不暖,會不會過於厚重,整體設計的感覺,

當然,"價錢"也是很重要滴,其實我最想穿出可愛的感覺^^"



比價了很久,決定到新堀江的LEVI'S看看。

主要原因是他們的服務很NICE,衣服也比較有型,

價錢比起其他家也要來得便宜滴,也在那裡找到了喜歡的外套,

先付訂金,在我考完的後兩天,也就是昨天,終於帶它回家嚕。



我好像是第一次買白色的外套,很怕會弄髒,

穿起來不厚重,裡面不用穿太多就很溫暖呢。

比起黑色有另一種可愛感,(純粹自己想像=,=")

很喜歡ㄋㄟ!



我的寒假生活要和它一起渡過囉,如果天氣還是很冷的話^^



16 則留言:

  1. 白色的羽絨外套很可愛呢

    有冬天的感覺~~~

    相信過年左右都用的到~~

    回覆刪除
  2. Dear anitayaju~

    哈哈..我也覺得很可愛ㄋㄟ^^

    還有一種夢幻的感覺~不過我不適合裝夢幻和可愛啦:P

    嗯嗯..這陣子應該還可以派上用場囉~~

    回覆刪除
  3. 我的也是白的啦,不過很容易髒說...

    回覆刪除
  4. 呵呵~~Dear小餅乾*^_^*



    艾薇妹上禮拜三也是買了一件雪衣

    看來這次高雄可真是冷到了>_<



    小餅乾買的這件雪衣漂亮多了! 而且粉可愛~白色的 好好看喔^o^

    艾薇都不太敢買白的~因為艾薇粉會"ㄊㄨㄣ'"

    所以就買黑地...



    這件Levi's的 蠻適合小餅乾的呦~~啾~*

    再加上毛毛的帽帽 小餅乾若穿上去~更讓人憐愛呢♥



    下次再貼妮穿的可愛樣子給我們看呦~~啾啾~~**


    回覆刪除


  5. 粉不錯看喔

    我弟也有買一件黑的

    不過.白色的真的要好好照顧呢~~

    呼呼~~這個冬天不冷囉 !! 呵呵

    回覆刪除
  6. Dear小派翠~

    對啊~白色的真的很容易髒~

    但又好喜歡歐>O<



    Dear艾薇~

    呵~原來艾薇妹也買了雪衣啊~也是白色的嘛?

    我前陣子冷怕了:P 不過最近天氣好像還好耶~

    我也怕弄髒~~尤其我神經大條又蠻粗魯=..=

    謝謝妮啦~~下次我再拍下來唷~~啾~*



    Dear明日香~

    最近真的不少人在穿雪衣呢~~尤其我在找雪衣那天~

    百貨公司女生幾乎都穿白色滴~到了新堀江大家又都穿黑色:D

    呵呵~我也怕不冷了就不能派上用場了:P

    回覆刪除
  7. 粉好看喔,出來玩的時候

    要穿出來喔

    回覆刪除
  8. 我也是白的,

    捨不得穿,

    都被A先生穿得好髒喔!!

    回覆刪除
  9. 終於看到妳的文章了...



    白色的很好看呢...

    穿起來一定暖和~

    回覆刪除
  10. 小餅乾^^

    羽絨外套最怕厚重啦^+++^

    不過小餅乾買的這件看起來很不錯哩

    既保暖,又輕囉^o^

    我去年買了一件...還是前年啊^^"

    也是淺色的哟,煩惱是袖口容易髒^^""

    回覆刪除
  11. 本來今年也想買件白色羽絨衣,

    後來低頭看看我的孩子~~唉!還是算了!

    回覆刪除
  12. Dear佩蒨~

    謝謝妮啦~~

    好滴~~我想台中行應該派的上用場吧:D



    Dear娜~

    變成A先生在穿啊^^"

    今年白色真滴超流行內~



    Dear 瑪琳達~

    對啊~我很久沒PO新文了:P

    我也愛白色~~但穿的時候真的要小心翼翼呢^^



    Dear natascha~

    謝謝妮唷^_^

    對啊~所以要慎選呢:D

    我也怕我的袖口會變髒~哈哈!



    Dear tango~

    好可惜呢....

    不過羽絨衣大多都不便宜的說~

    回覆刪除
  13. 很可愛哩,看起來也好溫暖唷^^~~一定很適合小餅乾的^^



    今年冬天真的是冷呢!要穿暖一點喔!

    回覆刪除
  14. Dear sunshiny~

    謝謝妮唷^^ 穿起來真的很溫暖:D

    希望我跟它能越來越麻吉~哈哈!

    中北部這陣子是不是蠻冷的哩~

    如果是就派的上用場囉~

    回覆刪除
  15. 白色蠻好搭的!

    高雄這幾天又開如冷

    剛好小餅乾的外套派上用場

    過2天我還得陪朋友到漢神砍人

    他剛買的雪衣,有嚴重瑕疵呢!

    回覆刪除
  16. Dear水芬妹~

    今天高雄又更冷些呢~

    目前我還沒有讓我的小白正式登場^^



    嚴重瑕疵~真的嗎!?~

    真是糟糕~難怪要砍人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