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25日 星期二

。面膜二三事。

不知從何時起,開始有定期敷面膜的習慣。

好像是從小聰頭的同學給我一個叫"沙龍"的面膜試用後吧,

用完後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其他原因,感覺皮膚變得很光滑很好摸。



看了一些保養的資訊或書籍也有提到,常敷面膜會改善皮膚狀況,

我大概兩三天敷一次,洗完澡後上化妝水→精華液→美白露→保濕液,

接著就敷上面膜二十至三十分鐘,有時候天氣冷,敷的時候還蠻痛苦的^^"

但為了變美,在所不惜囉,哈~







◎紫色那包是丹堤薰衣草面膜,敷的時候有些微的刺痛感,

 面膜本身的水分很多,很滋潤,效果還尚可囉。

 在此要特別感謝之前艾薇給我的丹堤面膜,啾。



◎藍色的是在逛屈臣氏發現的佳麗寶肌美精面膜,之前是用橘色包裝的,

 有美白效果,藍色的是深層修護。敷的時候很溫和沒有任何刺痛感,

 拿下面膜擦乾臉上多餘的水分後,覺得皮膚超光滑的!



◎最右邊的是素肌美人的超保濕細白面膜,我是看到三片只要89元就買了:D

 今天會試試看囉!



◎最左邊金色的是昨天買的丹堤膠原面膜,還沒有用過,

 我想應該也很滋潤吧!

 

敷面膜有鎮定皮膚作用,使皮膚裡細胞新陳代謝,

也可以達到保濕的效果,尤其冬天,皮膚也比較不容易乾躁。

我大多都是選擇比較平價滴,也是考慮經濟狀況囉。

之後還會繼續嘗試其他的,目前最想試試souseki介紹的KOSE潤肌精面膜

每次敷完面膜心情就好好,這樣持續下來,皮膚狀況真滴改善許多,

我會朝變美更加努力的^O^/

17 則留言:

  1. 哈))

    我是第一個喔!頭香~~

    我也會敷臉...

    不過天氣一冷偶就懶了:$

    回覆刪除
  2. 敷面膜後

    皮膚真的比較水嫩光滑

    有差....

    最近也在勤敷中~^^~

    回覆刪除
  3. 咦?小餅乾,

    最右邊的不是c/o面膜嗎?

    我用過那個...雖然很多人都推薦,但我覺得很不好用~用完還脫皮~ >"<

    可能我年紀大了,對我來說有點不夠力吧!

    家裡還有好幾包,等男友來找我再幫他敷好了 :p (這是我消耗難用面膜的方法!)

    肌美精的我也有用過,還不錯喔~



    我也狂愛敷臉的,深深覺得女人沒有面膜就會枯萎,

    雖然很多醫生和專家都說,不要天天敷臉以免皮膚失去自我調節能力,

    不過,經過我個人的測試後,還是覺得天天敷臉比偶爾敷皮膚更棒!



    對了~我最近發現一款超好用面膜,這幾天寫了心得再po! ^^

    祝妳越來越漂亮喔~

    回覆刪除
  4. 我拍婚紗照前幾乎天天都敷臉

    後來就好懶了說…><

    想到就好累…怎麼會這樣呀…呵~

    回覆刪除
  5. 有一振子我也是常常敷臉

    就是用金色丹堤那種

    還不錯用喔,重點是很便宜啦!

    最近太懶再加上老皮好像敷了沒什麼大改變

    所以好久都沒有好好保養了呢^^"

    回覆刪除
  6. 看了你這一篇~~

    我也好一陣子沒敷臉了...

    女人真的是懶不得!

    有保養有差~~

    回覆刪除
  7. 小餅乾真乖哩,都會固定敷面膜,我每次買一買,大概就只有敷上一次,然後就丟

    在一旁啦^^"~~



    丹堤膠原面膜我用過,水份超多的耶^^"~~

    回覆刪除
  8. Dear盒子~

    哈~恭喜妮唷:D



    天氣冷我也會懶的敷臉或保養:P

    敷面膜冰冰的好痛苦~且常常是想睡覺啦=_=



    Dear anitayaju~

    對啊~~有敷真滴有差內~~

    有時間不敷白不敷~哈^^

    最近放假我也才比較勤快些^^"



    Dear souseki~

    嗯~是C/O面膜沒錯唷~昨天我也有敷看看~

    結果鼻子竟脫皮了=..= 本來以為很好用的><

    還是肌美精好^^~ 下次不會貪小便宜了-_-"

    說滴好啊~~女人沒有面膜真滴不行:P



    等妮的心得喔^_^



    Dear Kite~

    敷面膜真滴要有恆心和毅力~

    可能是我最近比較閒才想到要敷~噗!



    Dear rachael~

    對啊~便宜是重點^^

    效果尚可囉~~但有敷有差吶~

    慢慢調理保養也是會改善滴唷~



    Dear valence~

    對啊~懶了就糟了:P

    為了變美不可以懈怠哩^^~



    Dear sunshiny~

    呵呵~因為覺得敷面膜真滴有差~

    所以就越敷越起勁也越高興囉^^~

    對啊~丹堤的好像都水分超多耶^^"

    回覆刪除
  9. 丹堤的面膜不錯用喔...

    天冷時...敷面膜好像酷刑呢~

    回覆刪除
  10. Dear小餅乾*^_^*



    我現在剛好一面敷面膜一面打字回應耶~啾~*

    謝謝妮給我的讚美啦~不好意思~因為庫存過多~還要麻煩妮消化耶~^^

    沒想到小餅乾都粉認真的在作功課~艾薇都自嘆不如

    我就是因為粉懶ㄚ~所以會落得保養品閒在那兒一堆

    真要跟小餅乾學習呦~*



    佳麗寶的不錯嗎?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ㄛ~下次艾薇也來試試看(等庫存用光光後

    >_<)

    我聽粉多我們這年紀的人說 好像SKII真的蠻有效果地

    不過 就是太貴了!等艾薇再老一點點(現在也蠻老了^^)

    再買來敷好了~



    現在艾薇敷的就是那個沙龍產品"茵蝶"地

    感覺還不錯啦~可惜上次被我發現有一掭給它長霉(還在保存期限內><)

    回覆刪除
  11. 嗯嗯... 小餅乾還年輕, 現在就開始培養保養的習慣,

    持之以恆的保養, 以後會更顯著!! :)

    祝永遠美美年輕的唷!

    回覆刪除
  12. 換新版面嚕…

    嗯…很棒耶…我超愛「愛心」:)

    很幸福的感覺^^

    回覆刪除
  13. Dear瑪琳達~

    對啊~~真滴是酷刑~>﹏<

    說滴好~~哈哈!!

    但還是得強迫自己敷吶~



    Dear艾薇~

    呵呵~別這麼說~真滴很感謝妮送我那麼多東東:)

    跟我學習我是不敢當拉~我是以"懶"出名的~:P

    佳麗寶的真滴不錯用喔~在屈臣氏買滴~一片大概七八十吧~

    台北行一定要帶去敷滴~~也幫小聰頭敷好了:D

    我同學是買克蘭詩滴面膜~~也是好..貴內><

    每次都跟錢錢過意不去:P



    怎麼會長霉哩~~那不就要丟掉了~很可惜吶/_\



    Dear小派翠~

    嗯嗯~希望我這個習慣能持之以恆~

    那天我滴懶病又發作就糟了=_="

    希望我的努力會有好滴結果拉^^



    Dear Kite~

    對啊~想到就趕快換嚕^^

    不然這一拖不知要多久才換~~

    趁現在還蠻閒的~~哈哈!

    謝謝妮!很高興妮喜歡優^O^

    回覆刪除
  14. 天氣冷敷真的很痛苦

    我冬天就是給他改用果凍狀的

    洗完臉厚厚塗一層在臉上然後繼續洗頭洗澡

    利用浴室裡的蒸氣來敷

    效果也不錯啦^^

    回覆刪除
  15. Dear狐狸小露~

    謝謝妮來我家坐坐^^



    嗯嗯~一邊洗澡一邊敷臉也是很棒的~

    一舉兩得~很方便~效果又好~呵呵^^

    回覆刪除
  16. 我之前一週敷臉兩次,

    但是就像你說的,天一冷,吼~連保養品都懶得擦,何況是敷臉

    不過真的是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有保養有差的。

    回覆刪除
  17. Dear愛米~

    對啊~都是看天氣作保養~

    哈哈~~一念之間真滴很重要~

    意志力要堅定啊啊啊>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