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20日 星期日

。假期最後一天。

最近幾天真的好冷好冷,昨晚跟小聰頭去唱歌,

之後到A+1買了新的毛毛手套,似乎不再感到那麼冷了。



是該收心了,今天是寒假的最後一天。



回想這一個月以來,看了三部電影:歌劇魅影.幻影殺手.霍爾的移動城堡

幻影殺手演到後來蠻扯的,也就沒有特別介紹:p



去考了中打,滿心期待的台北行也如期成行了^^

跟艾薇和二專麻吉見面,過年期間一直吃火鍋,

這一個月到小荳荳報到的次數還蠻多的,然後總在預約後的一小時才吃到=_=



也看了一些書,培養一些書卷氣質也不錯~呵^^"

其餘時間就像家庭主婦般做一些家事(除了煮飯=o=)

有時就跟小聰頭出來吃個晚餐,散散步聊聊天,

好喜歡這樣平凡又幸福的時光=v=



呵呵~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的假期很無聊說,

今天不能再晚睡了,每次假期快結束了才驚覺很多事沒做,

要見到很久不見的朋友同學,也會有緊張的感覺,

昨天,跟很久沒聊天的朋友在MSN上聊天,

本來怕沒話題講會小尷尬說,不過,其實並沒有自己想的那麼糟嘛!

那種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



真的很謝謝妮們,我的朋友。^_^

13 則留言:

  1. Dear小餅乾*^_^*



    我覺得妮的寒假還是蠻充實地呀^O^

    回想以前自己在專科的寒假 就是每天吃吃睡睡

    跟同學混在一起 也沒讀到什麼書

    反觀看到妮的計畫好紮實喔~:D

    有旅行 有書香 有友誼 有浪漫 有美食

    人生就是要向妳一樣 每天活得有意義呢*^_^*



    同學就是這樣 一陣子沒聯絡 剛開始的頭一句總是陌生

    接下來能夠聊得起來 算是真正的朋友吧^^



    剩一學期了 小餅乾也要早點兒休息準備

    好迎接新的學年度來到呦~啾~*

    回覆刪除
  2. 好好哦..還有寒假.

    我的寒假離我己經好遠了

    回覆刪除
  3. 妳換版面了

    有春天的感覺

    回覆刪除
  4. 唉~還是當學生好,還有寒暑假....

    工作以後就很少有機會放長假了!!

    小餅乾要好好珍惜這段時間喔^^

    回覆刪除
  5. Dear 艾薇~

    謝謝妮唷~~啾~*

    其實我好多書都沒看哩~噗~

    很多計畫也沒實行..唉唉..

    我太懶了=.=

    我是屬於太多人就變得話少的那種~

    所以有時都很怕自己太安靜了吶~



    我會早點休息滴~艾薇也是喔^_^



    Dear 維妮~

    這是最後一個寒假嚕~

    不過我還是沒有好好利用><

    真要好好珍惜哩~~



    Dear 鹹蛋把拔~

    對啊~~昨天才弄好滴~

    換到有點頭大哩~~

    希望這版面泥會喜歡哩^^



    Dear tango~

    對啊~沒錯哩~

    我真該好好珍惜了~

    最後一個寒假了T___T 

    回覆刪除
  6. 很不錯哩^^~~小餅乾這個寒假過的真充實,高雄那兒很冷嗎?台北這幾天下雨又

    冷,真是讓人很不想出門呢!

    回覆刪除
  7. 放假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常常不覺得做了什麼事情假期就結束了

    不能放假的時候又開始想念放假的日子~

    回覆刪除
  8. 很春天的版面^^

    真希望春天快來

    不然這兩天真是冷到不像話了

    回覆刪除
  9. 唔,高雄也冷啊?

    印象中冬天去南部,都還穿短袖呢!

    不知道這幾年的氣候是不是變化很大...

    回覆刪除
  10. 哈...我也是...

    每次都安排一堆事...到頭來啥都沒做~



    妳又換版面啦~

    回覆刪除
  11. Dear sunshiny~

    呵..我覺得我很混哩~噗嗤:P

    高雄今天有回暖一點了~

    不過明天好像又會變冷了-_-"

    妮要好好保重哩~祝妮早日康復唷~



    Dear pureps~

    對啊~有時放假好像會不像上課時有目標~

    上課後又整天期待趕快放假^^"



    Dear 熊兒~

    對啊~我改版也是希望春天快快來><

    我已經冷到快受不了了....@__@"



    Dear 小派翠~

    最近高雄也好冷哩~之前還下雨~

    之前又熱的要命~是有穿短袖:D

    不過忽冷忽熱也差太多了~_~



    Dear 瑪琳達~

    嘿啊~都沒有實行~~

    真的是很糟糕吶~~



    希望春天快到所以換版面囉:D

    回覆刪除
  12. 雖然還是好冷

    但從妮這可以感受到春天的氣息囉

    ~~好豐富的寒假喔

    一定留下許多美好記憶 ^0^

    回覆刪除
  13. Dear 明日香~

    對啊~還是好冷呢><

    希望春天快快來唷~~

    謝謝妮唷~

    雖然這假期中沒做啥咪事但也很開心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