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11日 星期五

*初三野宴相見歡*

年初三時二專麻吉怡伶南下來找我,我們相約在野宴。



距上次見面算算也有半年了,MAN還是一樣的可愛,一樣的MAN(開玩笑^__^)

頭髮也變長囉,越來越有女人味,雖然我知道妮還是喜歡走中性路線啦~哈!



兩個女生吃吃喝喝烤烤,好不忙碌,

一直換網子,都快燒起來了^^" 要不就是一直烤焦,黑得很恐怖-__-"

看妮吃的開心我也開心^^ 不過烤的好累喔,呵呵~

什麼都聊的感覺真滴很棒呢!聊到二專的時候,又好懷念呢!











吃飽我們在彩虹公園一直自拍,拍個沒完沒了,呵呵~

後來又去逛誠品,吃個義大利麵,晚上大概快八點時多送怡伶去坐車。



<小餅乾小語>

Dear MAN~

有妮這朋友真的很幸福,很開心與妮分享一切的一切,

有妮的祝福鼓勵和打氣,讓我滴煩惱瞬間都消失了,

每次都麻煩妮從雲林坐車來找我,真是不好意思內!

祝妮今年的考試順利,希望妮也是天天開開心心滴喔!

期待我們日後的相聚喔!^O^


3 則留言:

  1. 小餅乾跟妳同學都好可愛唷^^~~



    這樣的友誼真的是很珍貴的哩^^

    回覆刪除
  2. 好棒的同學喔!!

    還從雲林坐車來找小餅乾*^_^*

    真誠的友誼 讓人值得珍藏~

    小餅乾就是讓我們同為怡伶的人收藏一輩子的好朋友^o^

    回覆刪除
  3. Dear sunshiny~

    謝謝啦~~她比較可愛^^

    雖然很久不見了~但完全不會生疏呢~



    Dear 艾薇~

    對啊~~我們已經好久沒見~~

    總是麻煩她大老遠來這^^"

    呵呵呵..希望跟妮們都友誼永存^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