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22日 星期二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元宵節這天,本來要去愛河看花燈。

當我們到了愛河附近,嘩~人山人海!

人擠人的盛況不輸給跨年啊~~

連騎車也要很小心....很小心>.<

離開了愛河,我們心想:改天再來看好了^^"



我提議:我們去吃冰淇淋好不好???

小聰頭二話不說的猛點頭←超愛吃冰淇淋

這天晚上也不會很冷,但也不熱,

沒有理由,就是想吃冰淇淋:P



我們到了位於文化中心裡面的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本有把這家排入去台北玩的行程中,後來沒去,殘念!

不過最近我們最近在文化中心也開了一家,好驚喜!!



我們點的是薄荷巧克力口味和草苺口味,

味道挺濃的,很有彈性,好像口香糖的感覺-_-"

吃到後來我覺得很反感,它的口感不是那麼喜歡,

所以全都進入小聰頭的胃裡了^_^



也算是渡過一個特別的元宵節囉:>

14 則留言:

  1. 好好吃的感覺(流口水)

    我很愛薄荷巧克力的冰淇淋說^^

    回覆刪除
  2.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裡面是賣很多不同的冰淇淋嗎?



    那冰淇淋感覺跟土耳其冰淇淋口感很像呢~~

    回覆刪除
  3. 我流口水了...

    過幾天天氣不冷我一定要去吃!!! :p

    回覆刪除
  4. Dear小餅乾*^_^*



    真的嗎??高雄也有!!太讓艾薇高興啦^O^

    台北的艾薇還沒機會吃

    再加上這兩個禮拜都一直下雨>_< 冷的半死

    不敢吃冰呢^^



    艾薇也粉喜歡薄荷巧克力呢^^

    不過 冰若吃太多好像就會反感厚^^(尤其是冰淇淋的這種^^)

    回覆刪除
  5. Dear 熊兒~

    吃起來蠻Q很有彈性唷~

    薄荷巧克力我也蠻喜歡^^

    不過橘子或檸檬的口味是首選:P



    Dear sunshiny~

    對啊~有很多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還有賣貝果呢:D

    沒錯哩^^ 跟土耳其冰淇淋的口感很像^^



    Dear etbaby~

    呵呵~希望天氣快快回暖囉~

    我平常最愛吃雪花冰嚕!!^^

    回覆刪除
  6. Dear 艾薇~

    好久不見嚕^^

    對啊~高雄也有呢~最近才發現滴:)

    艾薇回來時可以去吃吃唷~~

    台北天氣冷冷~妮要多多保重內^^



    對啊~吃久了會反感呢:P

    不過如果是橘子或檸檬口味就吃不膩唷^O^

    回覆刪除
  7. 鹹蛋碼麻也愛吃冰淇淋

    改天去文化中心一定要去試試

    回覆刪除
  8. 這間台北也有喔!!他其實最有名的應該算是紅酒冰淇淋吧!!其實,一般來說美式的

    冰都偏濃稠和甜,吃久了確實較容易膩^^

    回覆刪除
  9. 228的假期我到高雄玩~

    原本是想要去看高雄的燈會的...

    被人潮嚇到了...

    全都是人啊~~ 五福路塞了好長一段...

    所以!!! 放棄啦~~~

    你一定要去看看喔!! 還要拍照片! ^^

    回覆刪除
  10. Dear 鹹蛋拔拔~

    呵~真的啊:)

    等回暖點泥們可以去吃吃唷^^



    Dear mimifish~

    是唷~我忘了有沒有試吃紅酒口味哩^^"

    對啊~美式的真滴比較濃稠些~

    吃著吃著突然懷念起最愛的雪花冰:D



    Dear valence~

    妮有來高雄啊^^~

    我也是被人潮嚇到了~

    其實是嚇跑了~噗:P

    五福路到七賢路都好塞喔~><

    回覆刪除
  11. 我喜歡草莓口味耶~~

    原來小聰頭也喜歡冰淇淋

    我也是..就顧不得卡路里了呢 !!

    回覆刪除
  12. Dear 明日香~

    呵~妮也是啊:)

    對啊~他超愛冰淇淋~

    喜歡的話真的是顧不了那麼多了:P 

    回覆刪除
  13. 看了相片~~~

    果然每次都吃單球是不過癮的(/.\)

    偶爾要吃雙球的

    回覆刪除
  14. Dear shibahime~

    歡迎妮來我家玩唷^.^



    對啊~要吃就吃雙球的才過癮: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