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16日 星期三

。天天都是情人節。

先用一張搞笑的照片祝福大家,

有情人的天天都像情人節一樣快樂,沒有情人的早日找到另一半唷。



照片說明:

嘖嘖....把該死的痘子遮住了,不過我在兇啥啊?

哈哈,讓大家見笑了,這就是少好幾根筋的小餅乾:D









情人節我們吃聚,這應該是我連續五天吃火鍋之最終章了:P

中午時看了<霍爾的移動城堡>,啥都沒吃又去逛了紀伊國。



終於到了用餐時間,服務生很有禮貌的帶我們到位子,講解一些煮法,還幫我們鋪好餐巾。

這裡燈光美氣氛佳,高朋滿座,歡笑聲不斷。不久我們的餐點上桌了。



酒釀蛋淋上特製的醬汁,品嘗時有種意想不到的驚喜感。

青木瓜(我覺得很像是泡菜類的東西)口感很脆,昆布凍吃起來甜甜嫩嫩的。









主菜之一:嚴選無骨豬大排

建議把豬肉片在鍋裡涮個大約八下再吃,肉質超嫩!







主菜之二:嚴選龍鱈魚頭海鮮拼盤

蝦子超鮮美且甘甜,魚肉沾日式醬滋味更優~!





副食:北海道黃金稀飯

吃完火鍋後在剩餘湯底加上白飯和蛋汁一起熬煮,外觀如黃金閃閃發亮,

味道更是足以挑動味蕾,可以吃上好幾碗的美味~~!







梅子醋喝起來清爽順口,綜合手工水餃類拼盤中的手工豆腐很有彈性呢!

昆布烏龍麵搭配胡麻醬再沾上日式醬,酸中帶甜的絕妙味道!

最後的冰淇淋和金字塔紅豆冰甜而不膩,不過越吃越冷^^"

我們吃了三個小時半,吃完後快不能走路了:P





聚 北海道昆布鍋網站

台北南京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 72 號1F / B1



台北敦北店 :台北市敦化北路151號1F.2F



台中文心店 :台中市文心路三段127號



高雄五褔店 :高雄市五褔三路52號2樓





<小餅乾小語>

謝謝我的寶貝小聰頭總是對我那麼滴好,給我無形有形滿滿的愛,

無形就是對我的關懷與疼愛,有形是總是帶我去吃好料,買東西給我。

你說很幸福有我,我說很開心有你,

說著說著我忍不住哭了....

我說:我很愛哭吧!

你說:對啊~我就是喜歡愛哭的你..

我又哭了....呵~是幸福的淚水!

有你相伴,每一天都是幸福的,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寶貝,感謝我們一起走了這麼久....LOVE U FOREVER♡






23 則留言:

  1. 哎喲…

    甜死人嚕…真幸福呀。。。

    北海道黃金稀飯←看起來真好吃…^^

    回覆刪除
  2. 耍寶照片拍得很可愛呢!

    看你們的對話,真的好感動喔......

    我也想哭了啦......

    回覆刪除
  3. Dear Kite~

    呵..肉麻了一下下^^



    黃金稀飯超好吃內~

    想起來還會流口水呢><



    Dear 瑪琳達~

    我們在聚北海道昆布鍋用餐滴~

    住址補上囉~高雄市五褔三路52號2樓~

    大立伊勢丹對面^^



    Dear rachael~

    呵呵..謝謝妮唷~~

    阿里不達的照片讓妮見笑囉^^



    妮們也要幸福唷^O^

    回覆刪除
  4. 照片雖然逗趣,可是內容可真是超甜蜜的呢^^~~

    回覆刪除
  5. 好感人的幾句對話喔~

    小聰頭這麼貼心的回答

    讓沒情人的我們在這邊看了也為之感動呢:)



    這樣的幸福人生 艾薇祝你們長長久久*^_^*





    p.s 聚火鍋真的好好吃喔~~沒想到高雄也有了^^

    回覆刪除
  6. Dear sunshiny~

    呵..有點搭不起來呢~

    本來想說內容要寫好玩一點的^^~



    Dear 艾薇~

    對啊..他真的很細心:)

    艾薇也要幸福唷~~



    妮也吃過聚啊~高雄是今年1月底才開滴唷~

    份量十足啊~__~



    Dear 瑪琳達~

    真的蠻好吃唷~~

    氣氛也蠻讚的^^~

    回覆刪除
  7. 小聰頭真好溜,會帶你去吃好料的,

    粉羨慕喔!

    過年前我們全家也去看了霍爾的移動城堡,

    好喜歡那種為愛份不顧身的勇敢阿!

    畫得好美~~

    回覆刪除
  8. 唉呀呀~~忍不住ㄅ一下妮呢...........................

    真是太棒了

    跟妮一起感受了幸福的甜蜜

    還意外的發現.--聚~~

    在台中開分店了

    之前一直注意都沒有..也算意外的收獲..呵 ^0^

    回覆刪除
  9. 好幸福耶~~~

    小聰頭和小餅乾,祝你們的愛長長久久,一切順心

    回覆刪除
  10. 你們走的是肉麻路線..我男朋友對我根本不會這樣

    回覆刪除
  11. Dear chanbeatrix~

    呵..我們是小孩子的對話:P



    歡迎妮唷~有空常來坐坐^^



    Dear 盒子~

    泥們也不錯啊~~^^

    我也很羨慕泥們一家人常出外踏青呢~~

    感覺很棒哩!!^__^

    霍爾的移動城堡真的好好看內~



    Dear 明日香~

    嘻....我也常去妮家感受幸福啊^^

    祝泥們也幸福唷^^

    明日香要去台中吃嗎??



    Dear Vicky~

    謝謝妮^__^

    看到妮的祝福好開心:D

    泥也是喔~~要幸福喔~~



    Dear breakfast~

    噗..真是不好意思哩~~

    見笑啦~_~

    不管走什麼路線~在一起開心最重要囉:)

    回覆刪除
  12. 酒釀蛋? 還是第一次看到啊^^

    回覆刪除
  13. Dear 麼~

    我們也是第一次吃到~

    滋味叫人回味無窮^_^

    回覆刪除
  14. 小情人的甜蜜蜜, 讓人頓時也年輕了幾歲~~ :D

    回覆刪除


  15. 沒錯呢~~

    因為住彰化--去台中當然方便些囉

    所以..真是太太太感謝小餅乾呢

    回覆刪除
  16. Dear 小派翠~

    對啊~真的會有那種感覺~~

    有時像小孩子也不錯^^



    Dear 明日香~

    嗯嗯~這樣就近多囉^_^

    明日香客氣囉~~

    下次去吃再跟我們分享唷:D

    回覆刪除
  17. 哇嗚~~

    這麼多好吃的耶!!

    真是超幸福!!

    回覆刪除
  18. Dear 娜~

    對啊~那天吃得很撐^^"

    能吃就是一種幸福吧:)

    回覆刪除
  19. 我也要哭ㄌ拉

    真羨慕你們...

    回覆刪除
  20. Dear 麗卿~

    妮也要幸福唷^^

    希望妮一直開開心心滴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