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20日 星期日

★霍爾的移動城堡★





情人節那天跟小聰頭去看了<霍爾的移動城堡>。

非常的期待也非常的興奮,盼望已久宮崎駿大師的新作。



女主角蘇菲在自己父親遺留下來的店做帽子,一天店裡來了位神秘的客人”荒野女巫”,

她將蘇菲變成90歲的老婆婆....



蘇菲離開家尋找新的生活,她到了偏僻的地方,

發現了有四枝腳會動而且正在冒煙發出巨大聲響的城堡,

於是展開了在移動城堡的生活....



看到正值青春年華的蘇菲,被變成老婆婆,

剎那間我難過的流下淚水....

然而她是如此的善良、開朗,甚至,為了真愛而不顧一切,

原來,深愛著一個人,會變得堅強,也會有不可思議的力量。



有溫馨有歡笑,配上動人的音樂,

不知不覺心中盡是感動與溫暖。

值得一提的是,木村讚到不行帶有磁性的配音也是不容錯過的唷。:)





相關網站:



http://mail.slhs.tp.edu.tw/~21836/mo_page.htm



http://www.howl-movie.com/index.html



http://www.bvi.com.tw/movingcastle/



週邊商品~~好想要喔!

http://www.toho-a-park.com/gekigen/chowl1.html

20 則留言:

  1. 我的霍爾被同學借走了>_< 到現在還沒看到

    不過聽大家説粉好看 再加上小餅乾的大力推薦^o^

    忍不住想去看院線片了...

    我很喜歡宮崎駿大師的作品

    就是在溫馨中帶有一點浪漫的感覺

    看著看著都會心裡暖暖地*^_^*



    批ㄟ司 木村的配音很磁性嗎?? 真想聽聽:D

    回覆刪除
  2. 我等DVD出來租給孩子們看 ^ ^

    當然我不敢期望自己能看完它,呵呵!

    回覆刪除
  3. 我也想要那週邊商品...

    可惜買不到....>"<

    回覆刪除
  4. 我也好喜歡他的配樂哦..

    真得好好聽

    回覆刪除
  5. 小餅乾也去看啦!

    我也覺得很不錯勒..

    音樂也好好聽喔!!

    回覆刪除
  6. Dear 艾薇~

    恭喜頭香唷~謝謝支持拉:D



    真的好看內~~音樂也很棒~~

    溫馨又讓人心暖暖~~^^

    木村的配音真的很棒~

    小聰頭樂到不行哩:p



    Dear Tango~

    這部片大概有兩小時長~

    且都很精采~一定看的完啦^^



    Dear 瑪琳達~

    對啊~

    那些週邊商品看起來都很棒~

    好想要喔><



    Dear 維妮~

    配樂真的好好聽~

    很溫暖又感人呢~



    Dear claire~

    對啊~不過又懶了幾天才PO上來^^"

    真的很好看~配上好聽的音樂真的是讚到不行^^

    回覆刪除
  7. 這次去書展也幫孩子買了一本繪圖本,

    共有四集,目前已出版1集,

    好像到4月就可以都買到囉!



    這部電影我們也全家去看了呢!

    我最喜歡那個霍爾家的小朋友"馬魯克"!!

    回覆刪除
  8. Dear 娜~

    嗯嗯~有空可以去看唷^^

    希望小YO也會很喜歡:)



    Dear 盒子~

    呵..我也想去買繪圖本哩~~

    買來收藏也是不錯呢^^

    我最喜歡蘇菲~~小聰頭最喜歡那隻狗狗~呵~

    回覆刪除
  9. 我也看了霍爾的移動城堡

    好好看阿..宮崎駿的片子我都很愛

    我最喜歡霍爾~因為他最帥!又是我喜歡的木村配音的

    不過說真的我聽不出來是木村的聲音耶^^"

    回覆刪除
  10. 我也有去看唷!

    霍爾真的很帥(笑)



    首推音樂啦

    真的超好聽的!~

    那團火好可愛(忘了名子XD)

    回覆刪除
  11. 這片我也好想看喔!!就然他在新光的移動城堡展也好想看,可是,他的門票真的好

    貴喔~"~

    回覆刪除
  12. Dear pureps~

    妮也去看了啊:D

    我也很愛宮崎駿的作品^^

    原來妮也是木村迷啊~~呵呵~

    那緯來最近播的日劇妮都有看嚕^^

    他的聲音真的蠻特別的耶~~



    Dear 熊兒~

    對啊~霍爾真的很帥耶~

    他和蘇菲的愛情也很令人感動呢~

    音樂也真的好好聽~~

    那團火"卡西法"真滴很可愛又超好笑呢^^



    Dear mimifish~

    對啊~門票有點小貴哩~

    我們是真的很想看~又到了台北~

    就給它花下去囉:P

    回覆刪除
  13. 最近緯來在播什麼片阿?

    我都是去買日劇直接一次把他看完

    最近很愛的是"冰上悍將"還有以前好多我也很愛

    像是長假.戀愛世代.美麗人生等等

    幾乎木村的我都看過了

    每次看完都一直唸"木村真的好帥阿!"

    唸到我家Brad吃醋~哈哈

    回覆刪除
  14. 說想去看想了好久

    無奈假日都遇上另一半在加班

    所以到現在都還沒看成

    不知道下片了沒?

    回覆刪除
  15. Dear 小餅乾^^



    霍爾的移動城堡我也看過囉,目前手邊還有vcd

    ㄟ 我不是去電影院看的啦

    不過真的好好好好看!!

    超愛的!!

    宮崎駿的電影我幾乎都有 都是我男友幫我抓來的

    因為他也很喜歡宮崎駿的電影~



    題外話 木村的vcd我幾乎也都有收集唷~

    好看好看ㄋ 會欣賞他是因為他的演技 不過當然還有一點點因為他的臉啦^^

    他跟我的女人(王菲)演的2046真是絕配 害我尖叫了很久


    回覆刪除
  16. 當初看到這齣戲在廣告的時候

    原本不是挺感興趣的

    覺得它的人物長的好像"神隱少女"喔

    不過看了小餅乾的介紹

    蠻值得一看喔 ^ ^

    回覆刪除
  17. Dear pureps~

    最近緯來在播HERO啊^^

    也是蠻經典的作品呢~~

    最近日本春季月九他要跟小雪一起演出喔~

    是演賽車手:D

    我家小聰頭也很愛木村~他也常說木村好帥喔^^"



    Dear 小b~

    我剛去查了一下~

    還沒下片唷~

    到3月還有唷:) 等有空去看吧^^



    Dear 米姬~

    看VCD的感覺應該也很棒吧^^

    呵..妮男友不錯唷~~

    宮崎駿的電影有的我沒看過哩:P



    看來又有木村迷囉:D

    他真的是演什麼像什麼~長得又很帥^^



    Dear 明日香~

    真的蠻值得去看唷:)

    有溫馨~有可愛~有好笑呢^^

    回覆刪除
  18. 請問.霍爾的移動城堡 VCD 版本,您在哪買的?可以給我資料嗎?我也

    想買,但一直找不到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