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15日 星期二

<台北行番外篇>敗家戰利品

這次去台北也敗了一些東西,提了大包小包回來,

其實東西也不是很多,重點是袋子太大了,占了不少空間^^"



本來我也沒有特別要買什麼,因為我蠻挑的,所以不致於快重死,呵~

小聰頭買的東西都是之前就"肖想"蠻久的,呵呵~是他夢寐以求的啦!



先介紹小聰頭的戰利品吧~

首先是RED WING的靴子,原因無他,

只因他的頭號偶像木村拓哉也穿RED WING,他也趕緊跟進:P

不過話說回來他的鞋子真的蠻好看滴,只是價值不菲囉,對我而言啦~呵!

雖然高雄也有,不過來到台北還是要去本店逛逛才甘心吶!









戰利品二,Head Porter的包包,

本來是想說妻夫木聰在Orange Days拿的那款,超.好.看.

但是白色太容易髒,後來改買黑色,也很有質感蠻耐看唷!









最後一天我們在無印良品逛了很久,小聰頭買了兩件外套,

一件是小聰頭沒有買過的棉質外套,另一件是可以休閒又可正式穿的襯衫外套。











最後是第二天在東區逛時買的LEVI'S襯衫,有木村的感覺(小聰頭說的^^)

這件他找了很久,在高雄逛時幾乎都下架了。









我的戰利品:LeSportsac化妝包

也是逛東區時買滴,好像是打6折,圖案也蠻可愛。







無印良品的手提袋,一看到就好喜歡~

幻想拿著一定很可愛,出去時偶而拿這樣的手提袋也不錯內~







唯一買的衣服是iiMK的衣服,穿起來有點亮亮滴,

材質很像絲綢蠻特別,有春天的感覺。











我們還在101觀景台買了小卡,代表有來過嚕~

另外還買了淡水魚酥、無印良品的護唇膏,也算滿載而歸囉!:)





19 則留言:

  1. 看來是大豐收呀...



    無印良品的那只手提袋

    看起來不錯耶...

    回覆刪除
  2. 了不起哇!!!



    而且, 真的小日本耶... :)

    回覆刪除
  3. 看來小聰頭很迷木村兄喔,

    連裝扮都要效仿...嗯~~不錯不錯~~

    不過看了小餅乾的照片,我好想去逛無印良品喔,

    感覺那會是個深得我愛的地方,哈哈哈



    另外,你們買那個Hard Porter的包包花多少錢啊?

    小聰揹那個黑白款的....我有買ㄟ....哈哈

    而且買很久了,

    那時看完orange days,憑著一股衝動和悔恨就買下來了!

    不過是在網路上買的....真怕買貴 XD

    回覆刪除
  4. Dear 小b~

    出乎我們意料的豐收~

    尤其袋子大看起來蠻可觀~呵呵^^



    我也好愛那個袋子哩:D



    Dear 小派翠~

    呵呵~對啊~

    幾乎都跟日本有關=v=

    沒辦法~我們都很愛啊..嘖嘖..

    以後去日本的話行李可能要用卡車載回來:P



    Dear 史丹汀~

    沒錯吶~真的是效仿的很徹底^^

    還得勞駕我找有關木村的資料哩~還在努力中~哈~~

    無印良品相信史丹汀泥一定會喜歡逛滴~^^



    噗~不好意思~我打錯了哩~是Head Porter~_~"

    大概3千多吧~原來史丹汀有買黑白款啊~~

    要小心保養哩~~不過超好搭呢^__^

    我們是在雜誌上看到這家店才想說去看看滴囉~~

    回覆刪除
  5. Porter跟LeSportsac都不便宜耶~

    RED WING的靴子也貴呢~

    Porter 的包包蓋瑞很喜歡呢~

    有兩個唷~有皮夾跟側背包~

    妳家好野人....



    這些禮物花了不少錢吧~

    回覆刪除
  6. 哈哈,木村~妻夫木聰~木村

    你們真的是忠誠的影迷呢!

    你的無印良品包包和iiMK的衣服都很好看耶!

    包包感覺上很好搭配,上衣顏色很美呢!

    啊~~我也要來去血拼啦!!

    回覆刪除
  7. Dear 瑪琳達~

    LeSportsac剛好有打折所以還不致於太貴^^"

    小聰頭滴靴子和包包就比較....(汗)

    也沒有很好野啊..難得就買囉:P



    Dear rachael~

    呵呵~我們都很愛日本的東東^^

    iiMK今天去漢神發現粉紅色的那件沒了耶~

    還好在台北先買了^^ 謝謝妮的稱讚喔:>

    呵..最近百貨打折很多很適合血拼呢^^~

    回覆刪除
  8. RED WNG的那雙靴子很好看耶!



    你們真的很會挑選,而且真是道地的日劇通呢~~呵~~

    回覆刪除
  9. 哈哈...

    小餅乾...我家阿弟也是買那一款的鞋子

    真的粉貴哦.......^^

    乍看之下,我覺得下面的木頭鞋底好粗糙啊

    不過,還蠻耐看的啦....

    真的有價值

    另外還有專用鞋油....(也不便宜)



    Head Porter哪有櫃??

    最近是購入包包的好時節

    回覆刪除
  10. 這些戰利品還可真多呢*^_^*

    不過 都粉好看呦^o^



    無印良品的東西 艾薇也蠻推的

    雖然是貴了點兒 可是因為材質樸素 質地柔軟的關係

    穿起來還蠻舒服耐看地:) 化妝品聽說也很好用

    另它的食物也很好吃喔~艾薇都會買來吃^^



    Lesports的包包好可愛呦! 拿起來還蠻輕巧的感覺^_^

    跟imk的粉紅色衣服 蠻適合小餅乾的呢~啾~*



    小聰頭一身木村的打扮 想必花了上萬元了吧^^

    小餅乾下次可以請他穿戴上來給我們看看*^_^*

    回覆刪除
  11. Dear sunshiny~

    呵..小聰頭如果聽到妮的稱讚一定會高興滴飛起來XD

    這次還有很多東西沒買到哩~~

    下次我要多買點~~呵呵:D



    Dear anitayaju~

    呵..真的啊^^

    RED WING的愛好者真不少哩~

    應該蠻耐穿且耐看呢~貴的有價值囉~

    也蠻好搭的~~哈哈~



    Head Porter的店家我是看雜誌去找滴~

    只記得是在漢口街:P 我再去找找看喔~



    Dear 艾薇~

    對啊~我也好喜歡無印良品的東西~

    他們的食物本來也想買~但已買太多東西了...:P

    化妝品也聽過有些不錯用~但不知是那些哩~~

    Lesportsac是化妝包唷~~趁打折買滴:D



    呵..最近我剛好有拍小聰頭一身的打扮喔^^

    照片放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coupleface&b=22&f=1108477134&p=17

    回覆刪除
  12. 哇~~大豐收

    一定買得很痛快吧

    小餅乾真真是日本通耶...

    我喜歡那個化粧包.很有型喔

    小聰頭的鞋子也很帥氣. ^0^

    回覆刪除
  13. 最近才來你家拜訪..你不在台北那你平常都在那出沒

    回覆刪除
  14. Dear 明日香~

    真滴是蠻痛快耶~~

    跟平時真滴是差蠻多唷~^^

    謝謝啦~~也替小聰頭謝謝妮^__^



    Dear breakfast~

    我是高雄人啊~所以都是在高雄出沒:D

    最近很少出門幾乎都待在家~呵~

    回覆刪除
  15. 不錯耶!簡單素雅都蠻讚的呢...^0^

    回覆刪除
  16. 哈哈

    最近我男友也在PORTER買了袋

    我也在MUJI買了膠抽屜呢^^

    我喜歡你的MUJI袋啊~~

    回覆刪除
  17. Dear Ling~

    謝謝妮的稱讚唷^O^

    我們蠻喜歡簡單又素雅的風格^^



    Dear 麼~

    呵..這麼巧啊^^

    他們的東西都蠻讚~

    可以逛蠻久唷:D

    回覆刪除
  18. Dear All~

    抱歉內..賣Head Porter的店家住址在~

    開封街二段66號~一直記成漢口街~噗:P

    回覆刪除
  19. 請問一下,porter包在哪買的??

    好想買一個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