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5日 星期六

<台北行>Day 3

2月5日第3天我們比昨天稍早出門,附近剛好有漢堡王,

我們都沒吃過他們的早餐,於是就在漢堡王用餐。







用餐完畢我們坐捷運前住淡水,心情超好,車上人也不多,

說實在我還蠻享受搭捷運的樂趣,一切都很新奇呢!^_^

不久就到淡水了,陽光超大,眼睛都張不開了,

天氣也超好滴,一切的一切都很美好^v^

上次來淡水是高中畢業旅行時,那時小聰頭是隔壁班滴,

我們僅有幾次恰巧遇到,哈~老掉牙的往事又浮上心頭:)

來淡水我好像只會買魚酥吃鐵蛋,完全忘了有阿給這回事:p

小聰頭帶我去<正宗 阿給老店>,位於淡水鎮中正路11巷4號,

我們點了阿給和魚丸,還不錯吃,冬粉蠻夠味滴。

淡水老街超多人,我們買了幾包魚酥回去,

也看到史努比和彼得兔的可愛小店,拍了一些照片,

不過我們沒有在此停留太久,接著我們前往北投溫泉博物館。













北投溫泉博物館好像不太明顯,一度我們還走過頭了-_-

裡面的設計裝潢很有日式風格,應該是日據時代留下來的古物吧(我忘了^^")

裡面也可以拍照,要脫鞋子才能進去,因為是日式建築咩~

我們在這裡坐下來休息,參觀以前的人沫浴泡湯的東西,度過了悠閒的午後時光。









大概四五點我們就搭捷運到劍潭站,等接駁車載我們到美麗華^^

台北行最令人期待與興奮的大概就是此刻了!

我想小聰頭也很興奮吧,在接駁車上他也拍了好幾張,哈~

美麗華謀殺了不少底片呢!厚厚~



本來我們想說晚上和下午各搭一次摩天輪,不過由於考量到時間於是選擇下午搭囉,

在排隊時我們還試喝一下金色三麥,小聰頭較會品嘗啦,我都覺得很苦><"



終於搭上摩天輪了,有懼高症的我是緊張大於興奮~.~

只見小聰頭一下子往下拍,一下子叫我坐那坐這,可是我已經怕到腿軟了....

我還真不會好好享受啊,這可是很難得的機會吶!誰叫我怕高咧?!

不過拍照時我還是很努力裝出開心的樣子,是很開心啊,只是不要往下看就好^^"





















夜晚的摩天輪更是燦爛絢麗,閃閃動人呢!

小聰頭一直卡嚓個不停,因為東西太多了,我在一旁休息:p

我們在美食街的<松吉屋>用餐,我又吃豬排了~噗!

豬排還不錯吃喔,蛋包飯蠻普通囉!

















看了小派翠的網誌一定要來吃有瑞士哈根大使美譽的莫凡彼冰淇淋囉!

雖然沒有我愛吃的橘子口味(我太挑了=.=),但檸檬的也不錯~哈!

我們分別點了花式聖代-金典巧克力和檸檬-萊姆口味,

和雪栗風情-香草冰淇淋加上頂級瑞士Hero栗子醬,

算是彌補沒有吃到樂也和哈根大使的遺憾吧!

冰淇淋吃起來很有紮實感且香濃,甜而不膩,吃再多都沒問題呢!









接著我們在裡面逛了好一會,買了北極特快車的票,

聽艾薇說他們的IMAX的3D電影院很讚,突然很慶幸還沒看過北極特快車:D

戴上3D眼鏡真是超立體滴,感覺好多人都跑到你面前跟你近距離接觸哩!

真是感人又可愛的一部電影呢!

看完電影我們又跑去買廣田洋果子,左邊的他們說類似泡芙的口感,

可能是放太久的關係吧,吃起來軟軟滴~_~

另外,我們還拍了可愛的小雞照片應景一下,跟大家拜個年*^__^*























<待續>

9 則留言:

  1. 看到阿給...唉唷,真是爆懷念的,

    雖然去過淡水好幾次了,但只去吃過一次阿給.../罒\

    還有哇...那個摩天輪坐一次要多少錢啊?

    真想去坐的說Q_Q

    美麗華的電影院,我也好想去...Q_____Q

    回覆刪除
  2. Dear 史丹汀~

    我這次也是第一次吃阿給~哈:D

    摩天輪買學生票是$150~

    大概是在$200內囉~大概坐個15分左友吧^^"

    我覺滴去台北美麗華是一定要去滴唷~~

    回覆刪除
  3. 本來昨天也要去搭摩天輪的,結果後來因為我跟Eric都想要睡

    午覺,結果早上去西門町逛逛,就回家睡覺啦^^"



    看來摩天輪還是要晚上去搭比較美麗耶~~

    你們有排隊等很久嗎?

    回覆刪除
  4. Dear sunshiny~

    是唷~精神好去搭比較好唷^^

    下次有機會再搭囉^^



    對啊~晚上搭感覺很浪漫呢~~

    我們大概排了一小時多哩~~

    越晚越多人排隊^^"

    回覆刪除
  5. 這個聖代我也有去吃喔CC好吃

    回覆刪除
  6. 漢堡王的早餐我覺得很好吃

    不知是不是因為在一次颱風天我家樓下淹大水

    在難得的食物飲食下

    才覺得滋味特別迷人

    回覆刪除
  7. Dear breakfast~

    真的是超好吃呢^^

    香濃又不膩~讓我們猛稱讚哩~



    Dear anitayaju~

    我覺得還可以囉~

    小聰頭比較喜歡他們的東西:D



    呵呵..下次妮再去嘗嘗~看看感覺是否還一樣囉^^

    回覆刪除
  8. 艾薇有問題發問!!

    電影院真的有"粉大"嗎?

    艾薇也開始心動了!!都是聽別人說地 自己都還沒去過呢^^



    小餅乾坐摩天輪就好像艾薇妹一樣 都不太敢亂動

    粉可愛^O^



    艾薇覺得摩天輪可以晃個半天吧!

    看到您們吃的豬排 又讓我食慾大增了不少^_^



    (那個左邊的泡芙吃到最後會不會嘔心??^^)

    回覆刪除
  9. Dear 艾薇~

    電影院還蠻大滴唷~~^^

    看過一次就回味無窮哩~



    因為我怕高~坐立不安=_="

    真的快怕死了~強裝鎮定~呵呵~

    豬排蠻不錯吃~那幾天我都常吃豬排~^^"

    泡芙吃到後來....蠻想吐的-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