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4日 星期五

2005高雄燈會

228那天,我們去愛河看燈會。



比起元宵節那天比較沒那麼人擠人,但看花燈的人潮仍是絡繹不絕。

跟往年一樣,我們沿路看了很多比賽的花燈作品,

這次有帶腳架,趁大家去看煙火和水舞表演時我們就自拍^^



今年有很多應景的"雞"花燈,還有一些卡通人物的造型花燈。

一路拍下來,走走停停,花了將近三小時,

最重要的煙火和水舞我們也沒錯過,

今年設計的還不錯,主燈的火把會變換不同顏色,

換水舞表演時,還有水噴過來^^"

被許多燈飾裝飾點綴的愛河更是美麗,

閃亮動人的綻放它迷人光采。

































後來我們在附近攤子買了不便宜的熱狗吃,最後還買了糖蔥(不知有沒有講錯名字:P)

我是第一次吃,裡面是空心的,蠻像麥芽糖的口感唷。







*感謝小聰頭辛苦的拍照*^_^*

10 則留言:

  1. 呵呵, 這幾天想去耶~ 因為要結束囉 :P

    希望今天比較不冷啦, 昨天真的好冷好冷~~~

    回覆刪除
  2. Dear etbaby~

    對啊~快結束了呢~

    找天去看吧^^

    對啊..昨天又下雨超冷>_<

    妮也要保重身體呢:)

    回覆刪除
  3. 那糖蔥我也蠻喜歡吃的呢!不過一次不能吃多,要不然會很膩的^^"~~



    高雄燈節好漂亮唷!那蓮花的感覺好精緻呢!還有可愛的蜘蛛人,真好玩^^~~



    今年我都沒有去看花燈,因為天氣好冷又下雨...不過也到各家看了很多漂亮的花

    燈^^

    回覆刪除
  4. Dear小餅乾*^_^*



    高雄燈會好漂亮喔~

    而且您們也拍的粉漂亮呦^o^

    今年艾薇都沒看什麼花燈 快冷死了...冷到現在>_<

    高雄粉冷 您們去看花燈有順便喝咖啡嗎??:D

    那個就叫糖蔥沒有錯呦!艾薇也是前兩年去九份時才知道有這項糖製品呢*^_^*

    (不過 我已經忘了是什麼味道了@_@)



    天氣變冷了~小餅乾多保暖呦~啾~*

    回覆刪除
  5. 好美的花燈喔~

    我今天只有在101的天橋遠遠看到花燈而已~

    天氣太冷了都不想出門~



    不過看到好多網友都PO了看花燈的照片,覺得自己很幸運阿~

    不用出門就可以看到了! ^^

    回覆刪除
  6. 錯過的高雄燈會~

    在你這邊欣賞到啦!!

    照片拍的很好呢!!

    對了~~ 那糖蔥...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耶~

    有機會一定要親自嚐嚐...

    份量看起來似乎很多~~ 對嗎?

    回覆刪除
  7. 好令人懷念的傳統小零嘴ㄛ..

    聽同事說.覺得高雄的燈會

    越辦越好呢~~

    明年一定不要再錯過了 ^0^


    回覆刪除
  8. 今年天氣太冷就沒去好好欣賞燈會了

    不過每天載馬麻上下班都會經過

    〈倒數第二張建築物就是馬麻上班的地方〉

    也算看過了啦

    回覆刪除
  9. 昨天和麗惠蝦米

    趕在最後一天

    跑去愛河看燈會了

    來高雄第二年

    終於~看到了~

    昨天人還是好多

    還跑去玩政府提供的

    投籃機 不用錢ㄉ喔

    玩到手酸死ㄌ

    不過好好玩哦!!



    至於花燈!!

    我才準備要踏進去看花燈作品時

    居然給我關燈了

    2005年的燈會就在那剎那結束了

    嗚嗚~~害我沒拍到什麼照片

    明年不知還能不能看到高雄燈會

    也許沒辦法了吧!!

    因為我要回台中= =

    凹嗚~

    回覆刪除
  10. Dear sunshiny~

    對啊~蠻甜的~我偶而才吃^^

    欣賞著各式各樣的花燈真的很有趣呢~

    我最喜歡熱帶魚花燈~小聰頭應該是喜歡蜘蛛人花燈吧:D

    看花燈那天也蠻冷~~尤其又在河邊~^^"

    看著各家不同的花燈秀真滴很棒呢^v^



    Dear 艾薇~

    呵..那要感謝小聰頭辛苦拍照囉^-^

    我們在拍照時大家都很好心的繞過去~

    雖然還是有人走過來啦~~一直拍也是很不好意思^^"

    沒有去喝咖啡哩~~冷死了~~只是覺得肚子好餓~哈~~

    謝謝艾薇喔~~還好我沒忘記它叫糖蔥:D

    對囉~糖蔥那張是我回家後拍的唷~

    實在沒什麼好炫耀的~~手抖症又發作-_-"

    謝謝艾薇~艾薇也要注意保暖唷~啾~*



    Dear souseki~

    台北的燈會一定更美吧^__^

    沒錯吶~天氣好冷都不想出去><



    逛到很多網友家看到許多不同的花燈~

    真滴是很幸福吶^^



    Dear valence~

    謝謝啦~都是小聰頭的功勞^^

    那天看人表演製作糖蔥~想說就買來嘗嘗囉~

    份量還不少唷~~我滴到現在還剩很多:D



    Dear 明日香~

    對啊~高雄真滴是有在進步..

    整頓後更有藝術氣息囉^^

    沒關係~明年等泥們唷:>



    Dear 鹹蛋把拔~

    原來鹹蛋馬麻在那上班啊~

    也對囉~也是有看過囉^^



    Dear 麗卿~

    呵~妮們也去看了啊~^^

    那個投籃機好像不錯耶~

    可惜沒有去玩><



    啊~怎麼會這樣哩~真是殘念><

    難得終於趕在最後一天滴說~~

    希望明年可以滴話妮可以再來看喔:>

    其實我好想去看台中滴燈會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