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9日 星期六

小紙條

小紙條 屬於我們的秘密與回憶





總是習慣性地 將以前寫的信和紙條保存起來

想念時或是心血來潮 拿出來把玩一番

總有回到以前時光的錯覺



彷佛 昨日才發生

如今 慢慢品嘗

感謝 有你們相陪



有笑有淚 有甜蜜有糗事

伴我走過高中三年





<小餅乾小語>

在高中時常跟同學互傳紙條

不論是打氣也好 開玩笑也罷

至今我深深認為 是我求學生涯中 最快樂的時光

認識了很多貼心的朋友 還有小聰頭

傳紙條於是成為交心的橋樑

一張小紙條 也許看來不起眼

在我心中 卻代表了許多回憶....

14 則留言:

  1. 國中時候

    最懷念上課傳紙條的時候

    寫的歪七扭八的,但是卻是最甜美的回憶

    可惜我這個人很粗細條

    都忘了留起來~~~

    我想這應該是你一輩子最寶貝的東西吧...

    回覆刪除
  2. 你們是高中同學喔…

    好甜蜜幸福的過程^^"

    回覆刪除
  3. 我們以前國高中也很喜歡傳紙條,

    而且都會寫得很可愛,那是好朋友間元氣的動力,

    我現還在還留著一個鐵盒,都是當初寫的紙條。

    裡面的確裝了很多回憶,只是,怎麼當初寫紙條的朋友,

    現在都聯絡不上了?(嘆)

    而可能也知道紙條有這樣特別的意義,

    所以看到學生上課在傳,我也都睜一隻眼閉一雙眼,

    除非太誇張的,用一張紙或傳或丟,又猛講話,

    我就會把紙條搶過來--唸給大家聽!

    回覆刪除


  4. 我以前傳的紙候都不知道丟到那𥚃了說!

    回覆刪除
  5. 我以前有留過一些紙條~ 後來再看,的確引人發笑~~

    不過現在早不知落到何處了~~ :D

    回覆刪除
  6. 我以前也是傳了好多小紙條,後來還有保留一些,後來看,真的是覺得很不錯^^不

    過現在也不知道放那兒去了。

    回覆刪除
  7. 我也好喜歡有傳紙條的學生生活耶~好令人羨慕!!

    因為艾薇以前讀明星國中 上課自然都不能傳紙條>_<

    專科跟同學感情好像也沒好到傳紙條的程度

    看來還是小餅乾最幸福了^O^

    不過 艾薇到現在還留了二十年前國小同學所寫的信,小卡,生日卡...等等

    留到現在覺得還蠻懷念地~*

    希望小餅乾跟同學間的友誼 朋友間的情誼 小聰頭間的甜蜜

    都能久久久久...

    豐富妳每秒的人生呦^O^

    回覆刪除
  8. 對啊!

    我以前也很喜歡傳紙條,

    不過~是很久以前^^"

    回覆刪除
  9. 我對於小紙條跟信都會收藏...不管對方是誰...

    如果是愛人最好啦...

    那都是種甜蜜呢~

    回覆刪除
  10. 國中的時候我和幾個好朋友最喜歡傳紙條了..

    即使她們只是坐在我身邊.. 哈~ :P



    尤其上課時,不可以聊天..

    大家就互傳紙條..

    聊(寫)是非..

    聊(寫)下課去哪里..吃什麼..

    聊(寫)老師的穿著..

    聊(寫)其他同學上課的表情等等............

    好好笑~



    喔!!好懷念喔!!!

    那些紙條有些還保存著..



    我喜歡寫...

    因為我比較會用文字來表達自己..

    而且很多話是不容易從口中說出來......

    回覆刪除
  11. Dear dj~

    國中時跟同學都是寫信滴~

    現在還有留起來~~還不少耶~

    和小紙條一樣~都很珍惜吶~



    Dear Kite~

    對啊~高中隔壁班同學:)

    跟小聰頭和同學那陣子常傳紙條~



    Dear 史丹汀~

    對啊~真的很多回憶呢~

    有時還會畫插畫~好好玩^^

    怕老師看到又要很小心滴傳:P

    現在看到紙條都會想到很久不見的朋友~



    Dear 王媽小乖~

    雖然沒有保存著~

    傳紙條的回憶還是令人難忘吧^^



    Dear 小派翠~

    偶而拿出來看一看笑一笑~

    也是不錯內^^



    Dear sunshiny~

    有的我也是弄丟了~

    所以現在的小紙條格外珍惜^^



    Dear 艾薇~

    我也有把以前的卡片收藏好~

    不過都放在不同的地方~^^"

    有時心情不好時~看看這些東西也有打氣的作用呢:)

    這些我都會好好珍惜滴^___^



    Dear 娜~

    呵呵~大家都一樣^^

    回想起來格外溫馨呢~~



    Dear 瑪琳達~

    嗯嗯~不管是誰寫的紙條我都會收藏著~

    除非不小心弄丟了^^"

    都有不同的感覺呢~



    Dear 瑄~

    呵呵~我也最常跟坐在旁邊的朋友傳紙條~

    尤其有時上課很無聊~就問朋友是不是也很無聊:D

    有時太開心時都沒發現老師在看我:P

    回覆刪除
  12. 傳紙條~~ 是種樂趣!

    傳附近的人都還好~

    有時要傳很遠!!

    中間經過好多人~

    老師在台上上課!

    台下傳的戰戰兢兢 ^^

    回覆刪除
  13. 想到紙條,以前高中我們還流行交換日記!!在好幾年之後再度看到那些東西的感覺

    一定很特別吧^^

    回覆刪除
  14. Dear valence~

    對啊~要很小心:D

    都會看到紙條飛來飛去的~^^"

    傳久了就沒在怕的了:P



    Dear 米米魚~

    妮們有交換日記啊~

    我也聽同學有做過~

    互相分享心情也是很棒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