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6日 星期三

洋溢幸福的京屋拉麵

好一陣子沒PO文了,真是非常抱歉!

前陣子課業較繁重,加上生病(現在仍未康復>.<)

家裡和學校的事,一時之間覺得快喘不過氣來,

變的鬱鬱寡歡,也沒有心情PO文,

現在的我好多了,盡量不去胡思亂想,

這陣子謝謝鼓勵我的朋友,還有小聰頭♥

謝謝泥一直不離不棄,陪我走過低落時期。



************************************



白色情人節那天我們去吃了京屋拉麵,

起初是上美食版看到滴,說是"很道地"的拉麵。

因為是臨時提議,趕緊驅車前往,

還好不是假日,客人不多不需久等,裡面也很寬敞舒服。







看了菜單,原本想點招牌的京屋拉麵,可惜賣完了,

我們分別點了嚇嚇叫拉麵和味噌拉麵,還有小菜一盤。









他們的拉麵有分有無加叉燒,

小聰頭點的"嚇嚇叫拉麵"有分辣度,湯底是濃郁的味噌,









我的味噌拉麵一樣有多片叉燒,烤過的特別好吃,

紅蘿蔔絲和蔥末和水煮蛋也是,搭配的恰到好處。







小菜組合-馬鈴薯球和豬排,咖哩可樂餅都十分酥軟好吃,

比起博將,京屋的可樂餅麵衣較薄,但也不失其美味喔!







最後的甜點是西米露(?),嘗起來鹹鹹的也不知是什麼?



他們的拉麵真滴蠻道地,

服務也很優,有空可以去吃吃唷^_^







*京屋拉麵*

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165號

07-2918633

網址:http://104net.com.tw/072918633

24 則留言:

  1. 小餅乾...

    我真的很高興認識妳...

    妳我都住高雄...

    我知道的美食和妳知道的美食都不一樣...

    所以在妳這我都可以知道不同的地方...

    真謝謝妳~^^

    回覆刪除
  2. Dear小餅乾*^_^*



    別鬱鬱寡歡~~我給妳秀秀~~:D

    感冒了~要多喝水~多休息呦~(ㄟ...這好像是什麼廣告??^^)

    好好吃的拉麵喔~看起來真的蠻道地的日本口味耶!!

    是不是位在圓環(就是中正路和中山路)那邊ㄋ^^

    看到還有可樂餅加馬鈴薯球和炸豬排

    感覺好像比台北的藏月好吃ㄋ^O^ (妳覺得呢??)

    看來回高雄不僅要品嚐小餅乾常去的火鍋 還有這家拉麵店囉~~呵呵*^_^*

    回覆刪除
  3. 人生總有高低起跌

    很難天天都處於開心狀態

    每遇到不如意的事

    讓我們耐心一點

    總會過去的^^



    我很喜歡吃馬鈴薯球和豬排這種小吃啊~~

    回覆刪除
  4. 好想吃馬鈴薯球和豬排!!!

    看起來好棒



    有時候別想太多會比較快樂呀

    希望妳心情可以持續好下去^^

    回覆刪除


  5. 那拉麵的分量很足耶

    那麼大一碗

    而且那個叉燒看起來很好吃耶!

    回覆刪除
  6. 身體還好嗎??要好好保重喔!!還好有這麼多朋友陪你走過低潮呢^^

    那個叉燒好多片喔,看起來好好吃哩

    回覆刪除
  7. 加油加油!

    牙一咬眼睛一閉,不開心的事情一下子就忍過去啦!

    (咦?好像怪怪的? :P)

    希望你越來越開心,身體快快康復喔!^^



    那個叉燒看起來真好吃耶!

    回覆刪除
  8. 小餅乾



    身體還沒康復就得好好休息喔!

    不用急著寫日記啦,

    祇是會想著小餅乾不知忙啥而已..

    盒子也是忙碌,

    也有點懶...

    日記好慢才補上一篇.

    我想沒差吧,

    反正那些只是記憶與紀錄,

    身體才是最重要的,

    小餅乾要好好保重喔!

    回覆刪除
  9. Dear 小餅乾:

    要加油哦,感覺得出來妳似乎還在恢復當中,希望你能快點好起來耶

    然後咱們再一起努力高雄的美食吧 :)



    你介紹的這一家我在美食板也有看過耶

    下次也去吃吃看,再和你分享心得哦 ^^



    最重要的,輕鬆快樂的好心情是最佳良藥喲~

    回覆刪除
  10. Dear 瑪琳達~

    我也很開心能認識妮*^_^*

    謝謝妮~~分享了高雄美食和一切~

    真是很特別的緣份唷~*



    Dear 艾薇~

    謝謝妮~我不再不開心嚕^^

    同時也希望感冒能快點好啊><



    對啊~艾薇好厲害~

    就是在圓環那唷:D

    不過他們的豬排比藏月口感要軟些~

    等妮回來我們一起去吃^^



    Dear 麼~

    對啊~從小到現在~

    很多不開心的事~也是撐過去了..

    我會有耐心點滴~^^

    謝謝麼:)



    我也很喜歡這些美食唷:D



    Dear 熊兒~

    對啊~很好吃^_^

    下次還要去試試別的東西耶~



    謝謝熊兒~希望我心情起伏別再那麼大了:P



    Dear 王媽小乖~

    呵..真的蠻大碗的^^

    叉燒也好多~好好吃唷~



    Dear 米米魚~

    謝謝妮滴關心~^^

    現在還尚未康復~我會好好保重滴:)



    說真滴我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又多的叉燒耶:>



    Dear rachael~

    嗯嗯~我會忍一忍滴~~

    真滴是要堅強點吶~^^"

    謝謝妮唷:)



    叉燒真滴很好吃:D



    Dear 盒子~

    呵..我想說不能欠太久啊^^"

    體力還OK~~只是有時會力不從心~

    謝謝妮的體諒與關心/_\

    我會快快好起來滴(不論是身體或心情~*)

    盒子怎麼會懶哩~~我才是懶鬼吧~呵=O=



    Dear etbaby~

    希望能快快恢復囉~:)

    快快康復才能吃美食啊~

    這是最重要的了^+++^

    這家真滴不錯唷~~等妮分享心得^^

    謝謝妮的關心:)

    回覆刪除
  11. Dear 小餅乾,幫妳加油打氣,要快點恢復健康唷^O^~~

    希望快點看到快樂的小餅乾唷~~



    這拉麵好棒耶,還有那小菜看起來也好好吃的模樣哩!^^

    回覆刪除
  12. 我我上星期天和男朋友的晚餐也是拉麵

    不過!! 並不好吃~~~

    在台大商圈那附近...

    看了你的拉麵我好想試試看喔!!!

    下次我去高雄時~ 這一家拉麵店勢必要去吃吃看!!



    想說你怎麼那麼久沒有日記了呢~

    要好好保重喔!

    回覆刪除
  13. Dear sunshiny~

    謝謝妮唷^_^

    這幾天我心情有恢復許多囉~

    要開心過生活才是:)



    對啊~都不錯吃呢^^



    Dear valence~

    呵呵~推薦給妮唷^^

    這家店起初我們也是碰運氣去試試呢~

    謝謝妮~~我會保重滴:>

    回覆刪除
  14. 小餅乾~

    快快恢復"剛出爐"的狀況喔~

    加油加油~^^y

    回覆刪除
  15. Dear 小餅乾~

    我也要來幫妳加油打氣~~



    還有~~

    那個叉燒看來真是量多味美!










    回覆刪除
  16. 小餅乾要保重哦

    祝泥早日康復



    謝謝泥的介紹

    我跟馬麻又多了一個可以外食的地方



    想吃那個辣辣的拉麵

    回覆刪除
  17. 看起來好好吃唷!!

    我也給小餅乾加加油!!^^

    回覆刪除
  18. Dear Tina~

    謝謝妮^^

    希望我一直是"熱呼呼~剛出爐"

    滴小餅乾^^



    Dear dj~

    對啊~真滴是份量十足又好吃~

    無可挑剔了~^^

    謝謝妮的打氣唷:D



    Dear 鹹蛋把拔~

    嗯~希望我能快點康復~

    謝謝泥呢^^



    辣辣的拉麵那家還有其他滴唷~



    Dear 娜~

    真滴好好吃^_^

    謝謝娜~我會加油~

    回覆刪除
  19. 小餅乾



    看起來很好吃呢!

    下回我去高雄要帶我去吃喔^o^

    回覆刪除
  20. Dear 海~

    很好吃唷^^

    呵..當然好啊~

    下次帶妮去吃唷~~^^

    回覆刪除
  21. 小餅乾.感冒好點了嗎??

    給妮惜惜喔...

    看了妮拉麵的介紹

    那個叉燒肉看起來好好吃.流口水了啦

    回覆刪除
  22. Dear 明日香~

    謝謝妮喔:)

    感冒還在康復中~~

    叉燒肉真滴好好吃~

    下次妮來高雄玩時可以來吃吃唷^^

    回覆刪除
  23. 有事的時候,可以找我們聊聊喔

    我們是你們最好的垃圾桶喔

    回覆刪除
  24. Dear 佩蒨~

    謝謝妮~

    我會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