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8日 星期二

童年♡(補照片)

好愛我的童年,至今想起仍是懷念不已。



小時候的我很愛哭,記得我剛出生時皮膚黑的要命,

鄰居親戚都嫌我說怎麼那麼黑,又肥吱吱的。

隨著我漸漸長大,慢慢的皮膚也變的比較白了,

也許是因為很愛吃魚的關係,那時的我又白又胖的,

完全是個健康寶寶,跟現在別人口中的"營養不良"真是天壤之別啊^^



小時候爸媽和阿姨常帶著哥哥和我坐火車到處玩,

那段時光真的很幸福,很愜意,如果可以真希望時光倒流....



越長大我變的越不愛吃魚,身體跟智慧都縮水了,呵呵~

小時候的小餅乾是恰查某一個,常跟男生打架:P

雖然現在也是蠻恰的,哈~這個可以問小聰頭~噗!



跟大家分享小時候的小餅乾:)





坐在桌上,抱著我最愛的熊貓布偶,小時候就有瞇瞇眼傾向^^"







肥吱吱小餅乾,那時候很愛穿裙子,尤其是小洋裝,哈~!

現在反而不是那麼愛穿嚕~







後面幾張越來越像現在的我了,眼睛小得可憐(淚)

照相時也變的不愛笑了~







後面是我哥,覺得他從小到現在都沒啥變耶,哈~

我哥真的很會擺POSE,比我愛笑多了:D





這些珍貴的照片,現在都在小聰頭那裡^^

美好的回憶,永遠都會好好滴收藏在我心底。

40 則留言:

  1. Dear小餅乾*^_^*



    好可愛的白色情人節限量版面呦^o^

    蠻適合小餅乾地~一看就跟小餅乾一樣 甜甜地呢*^_^*



    有個美麗的童年真是幸福呦:D

    這樣一路走來 人生才不會因為沒有回憶而孤單

    這些滿滿的好地壞地甜地痛苦地記憶 是伴我們一生最好的朋友



    原來小餅乾小的時候是黑黑的小公主:)

    現在長大了 好像SHE代言的HEMI 變成white皇后了^^(開玩笑地^^)

    不過 之所謂女大十八變啦~~現在小餅乾就是有著氣質美的美少女呦^o^

    當然 吃胖一點兒 感覺更健康呢:D



    期待小餅乾小時候的照片~~好想快些看到呢^^

    回覆刪除
  2. 期待小餅乾小時候的照片,

    我要看看白白胖胖的健康寶寶唷~~

    回覆刪除
  3. 等妳照片囉...



    最近我也想放上來小時候的照片讓大家笑....

    回覆刪除
  4. 有小時後照片喔…

    好…我搬椅子來等…^^

    回覆刪除
  5. 小餅乾



    哈!我晚了一天發現這篇日記,

    但是幸好小餅乾還沒放上照片,

    我也要看喔!

    回覆刪除
  6. 小餅乾,

    童年的時光真的令人好懷念喔^^

    回覆刪除
  7. 呵呵,小餅乾小時也愛哭啊。不過,我不止小時愛哭,到現在都還很愛哭^^"""

    回覆刪除
  8. Dear小餅乾*^_^*



    好可愛呦~^o^ 沒想到小餅乾從小就是美人胚

    模樣就跟現在一樣 粉漂亮咧*^_^*



    艾薇粉喜歡抱小熊的那張照片

    臉"膨皮膨皮"地 好可愛哩:D

    回覆刪除
  9. Dear 艾薇~

    恭喜妮又中頭香^^



    對啊~艾瑪真滴很厲害~這個版面好Q我好喜歡呢^_^

    不過我只把甜甜的憶留在心中耶~呵呵~

    偶而想起還是好開心=v= 還有我最懷念的外公外婆~



    出生不久比較黑~後來很白^^

    好希望現在還是像以前一樣白喔~哈~

    謝謝艾薇啦~小小餅乾滴照片我放上來囉~^^



    Dear 小派翠~

    照片補上囉~~

    是不是很肥呢..呵~^^



    Dear 瑪琳達~

    呵..我小時候長的很好笑~

    讓妮見笑了>_<

    下次換看妮的照片哦....



    Dear Kite~

    今天忙完了~

    照片也補上囉~^^



    Dear sunshiny~

    呵呵~見笑啦~

    其實我最喜歡第一張了~好自戀~噗~:P



    Dear 盒子~

    呵呵~還好還好:D

    不嫌棄滴話就看看唷~



    Dear claire~

    對啊~真滴好懷念耶....

    突然發現~有關童年的文章也許可以寫很多唷^^



    Dear mimifish~

    哈~我也是~^^"

    從小到大都是愛哭鬼一個~

    回覆刪除
  10. Dear 艾薇~

    厚厚~好厲害~不愧是艾薇~

    都知道我什麼時候PO文呢^^



    呵呵~我也很愛那張耶(羞~*)

    那時的我皮膚真滴比較好~又白^^

    這張我特別珍惜呢~^_^

    回覆刪除
  11. 好像小女生小時候一定都會穿洋裝嘛

    (因為都是媽媽打扮的?)



    跟哥哥那張好可愛XD

    你哥哥也好可愛

    回覆刪除
  12. 小餅乾小時候好可愛。

    回覆刪除
  13. 終於看到照片囉...

    好可愛唷妳...

    我小時候沒長那麼可愛呢~

    回覆刪除
  14. 真的好可愛的小餅乾,

    小時候跟現在一樣甜美!!^^

    回覆刪除
  15. 好可愛喔!!

    其實跟現在差不多耶,

    現在的小餅乾也很可愛呢!!

    回覆刪除
  16. 好可愛的小孩

    回覆刪除
  17. 呵呵…好可愛喔

    而且洋裝也好棒喔…

    我小時後也愛穿洋裝^^

    回覆刪除
  18. 小餅乾



    我也覺得你沒啥變呢!

    還是跟小時候一樣可愛^^

    回覆刪除
  19. 小餅乾好可愛喔

    我喜歡第二張~像小公主一樣

    還會拉著兩旁的裙角呢 ^0^

    回覆刪除
  20. Dear 熊兒~

    對壓~我媽很喜歡把我打扮成小公主~

    然後綁個小公主頭:)





    我哥哥小時候真滴蠻可愛滴~

    人見人愛唷^^



    Dear 鈴姐姐~

    嘻..謝謝妮唷^_^

    見笑囉~~



    Dear 瑪琳達~

    呵~我覺得到後來我越來越不可愛了~

    因為眼睛過小~噗:P



    Dear 娜~

    呵..真的嗎??

    謝謝妮啦~~我現在都是裝可愛:D



    Dear rachael~

    謝謝妮唷~沒有很可愛啦~~

    不過平時我很愛裝可愛是真的^^"



    Dear breakfast~

    嘻....謝謝唷^^

    (害羞中...)



    Dear Kite~

    呵..想必妮也有很多可愛的小洋裝唷^^

    以前的洋裝有些我還留著耶~

    不過我恰北北又愛穿洋裝~呵..好怪:P



    Dear 盒子~

    嘻嘻....謝謝~

    妮們嘴巴好甜呢~^^



    Dear 明日香~

    我實在不太會擺POSE哩~

    只想到拉裙角~呵呵:D

    是肥吱吱小公主^_^

    回覆刪除
  21. 小餅乾小時候真的比較"膨皮"喔~~ :)

    挺可愛的呀~~

    回覆刪除
  22. 小餅乾小時候真的蠻可愛的~

    回覆刪除
  23. Dear 小派翠~

    呵..謝謝妮..

    肥嘟嘟的臉^_^



    Dear Peggy~

    謝謝妮唷:)

    貼上來讓大家笑笑嚕:D

    回覆刪除
  24. 嘩, 你的熊貓布偶size跟你那時候差不多大啊

    你的紅色裙子很漂亮啊

    回覆刪除
  25. 嘿嘿

    果然女大十八變哦

    越變越標緻!

    回覆刪除
  26. Dear 麼~

    對啊~一樣大厚^^

    小時候我很愛紅色小洋裝呢:)



    Dear 王媽小乖~

    還好嚕~謝謝妮的稱讚^^

    努力變美中囉...:P

    回覆刪除
  27. 好可愛的小餅乾唷^^~~



    我小時候~~簡直就跟小男生一樣^^"

    回覆刪除
  28. 親愛的小餅乾:



    你小時候那樣那有胖啊!你的衣服都好夢幻,超像小公主,真漂亮。



    愛米

    回覆刪除
  29. Dear sunshiny~

    妮回來了啊~等妮分享遊記唷^^



    呵..謝謝妮~

    我小時候其實就像個火爆小男生呢:P



    Daer 愛米~

    呵~有啊~前期比較胖^^

    臉比較明顯~以前比較不挑食~呵~

    妮家小婕和小瑀也是可愛小公主呢^_^

    回覆刪除
  30. 好可愛呢~

    沒什麼變啊~ ^^

    我 小時候的照片都是臭臉

    全世界都欠我錢一樣

    超討人厭的~~-_-||

    回覆刪除
  31. Dear Sashiba~

    小時候我的臉也蠻臭的~~

    所以不是很得人疼^^"

    回覆刪除
  32. 小餅乾好 cuTE!!^.*

    而且我們有幾個共通點耶~

    ~我也是小時候愛穿裙子,現在不愛穿~



    ~照相時也不愛笑~



    我也好想回到小時候無憂無慮的日子...

    回覆刪除
  33. 以前我也是很愛哭,

    班上同學還笑我是愛哭鬼呢!

    回覆刪除
  34. Dear 瑄~

    呵呵~對啊~變的不愛穿裙子~

    不過瑄應該比我還常穿吧^^

    我們有很多共通點呢~~嘻~~

    我也想回到小時候...



    Dear 櫻花雪~

    歡迎妮來我家玩:D



    我小時候哭起來都沒完沒了~

    名副其實的愛哭包^^"

    回覆刪除
  35. 小時候的小餅乾真的粉可愛耶

    回覆刪除
  36. Dear 佩蒨~

    謝謝喔~呵呵~

    現在比較沒那麼可愛了:P

    回覆刪除
  37. 當然還是一樣的美麗大方又可愛囉

    回覆刪除
  38. Dear 佩蒨~

    妮嘴巴真甜耶^^

    謝謝妮不嫌棄啦: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