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1日 星期一

新堀江美食-Part 1

自高中以來新堀江已成為我們每幾個禮拜必去逛的地方了。

有時雖然也沒有要買什麼,不過總會想去瞧瞧我們常去的地方,

有沒有新的東西,或是看看最近的流行穿著,也是一大享受呢!





逛著逛著,總是會肚子餓啊!

我跟小聰頭最喜歡以下的美食了~





瞧!這些爆米花是不是很金黃耀眼呢?

不只爆得香甜好吃,份量也很足夠喔!

好吃到讓人一口接一口,吃完了還想吃呢!

這家是我們到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爆米花了!



















另外位於壽賀喜屋對面的"加州薯薯"

他們的麥克雞塊也是叫人不愛上都難!!

咬下去那一剎那,酥軟的不得了!!!

我們一致覺得比小麥的好吃太多了!!

有時我們買了好幾包,還是覺得怎麼那麼快就吃完了~呵!

大家有空來新堀江逛逛時可以去吃吃唷!^^





25 則留言:

  1. 那個麥克雞塊我以為是地瓜派呢!

    還是心型的,

    算是蠻有創意的店家喔!

    回覆刪除
  2. 哇~跟我買的是同一家爆米花喲!真的蠻好吃的!

    不過他們家的冬瓜茶甜了一點。

    青年夜市還沒搬家的時候(青年路地下道旁)也有幾攤黃金爆米花好吃得不得了!

    自從搬到鳳商旁邊後,不知道為什麼賣爆米花的就變少了。

    :)

    回覆刪除
  3. 天呀!沒想到爆米花爆得好大顆 而且顆顆都是閃閃耀人的金黃色耶~^o^

    看起來就是一副"快來吃我~快來吃我"的感覺呢:D

    還有這個炸雞塊 竟然還是心型的炸雞♡

    真是甜蜜呀~呵呵~

    我想小餅乾若心情不好時 可以多吃些這類幸福的食物

    一定會轉換成好心情地呦*^_^*

    回覆刪除
  4. 那爆米花看起來好香耶!^^~~口水快流下來啦!



    上次有去新掘江,可是不知道要去那兒逛,有點可惜~~看了妳介紹之後,真想要再

    去高雄玩呢^^

    回覆刪除
  5. 高雄真是個好地方耶!

    夜景又漂亮,吃喝玩樂樣樣不少......

    回覆刪除
  6. 真的好金黃哦..

    有機會一定要去試

    倫家還沒去過新堀江.

    回覆刪除
  7. 哇,看到照片就懷念起從前在台南念書的情景ㄚ...

    那時候也常跑到高雄逛新掘江説,

    真懷念,畢了業之後就很少到南部去了...

    應該要找個時候再去逛逛才對ㄚ...

    by the way,請問我要如何才能把我blog的字型改成跟你一樣的ㄚ??

    回覆刪除
  8. Dear 盒子~

    有很多形狀喔~

    很可愛又好吃^^



    Dear Sylvia~

    呵呵~這家真滴蠻有名唷~

    冬瓜茶我們沒喝過耶~

    不過上次去老闆說買爆米花就有送冬瓜茶唷~

    原來青年夜市搬家了啊~有空再去瞧瞧:)



    Dear 艾薇~

    心型的炸雞塊很吸引人厚^^

    妮回來高雄時一定要去吃吃~

    小餅乾掛保證滴唷~~

    真滴會有幸福的感覺^__^



    Dear sunshiny~

    呵~~下次再來玩唷^^

    想想高雄好吃的也不少呢^^



    Dear rachael~

    對啊~高雄越來越美了~

    好吃的東西也很多呢~^^



    Dear 維妮~

    真滴不錯唷~

    下次跟比比一起來玩啊:D



    Dear joann1228~

    呵~有空再回來逛逛啊~~

    新堀江也有很多店家不錯逛呢~

    字型我是用"Comic Sans MS"~

    妮試試看唷:)

    回覆刪除
  9. 新堀江是以前和國高中同學

    假日必逛的地點

    無論是買衣服或是買小飾品

    那裡都是絕佳的地點之一



    現在每次回高雄都來去匆匆

    好久好久沒去逛了

    真是超懷念...

    回覆刪除
  10. 有時雖然也沒有要買什麼,不過總會想去瞧瞧我們常去的地方...

    嗯...我跟蓋瑞也會這樣...

    它是我們閒逛、散步的好地方~^^

    回覆刪除
  11. 黃金爆米花,哇,好誘人喔!!原來那兒有這種好東西!!我上次去完全不知道該買啥

    好哩!!

    回覆刪除
  12. Dear 小b~

    我國高中也常去新堀江混^^"

    有一種特別的感情吧:)

    有空回來再去逛逛唷~~



    Dear 瑪琳達~

    呵..對啊~

    雖然沒什麼目的的逛~

    但也是種幸福呢^^



    Dear 米米魚~

    呵~^^

    妮下次來高雄玩可以去吃吃看唷^^

    回覆刪除
  13.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爆米花,看來好好吃哦.還堆的這麼高..

    雞塊心型的好可愛哦.

    回覆刪除
  14. Dear janee~

    對啊~份量蠻多滴^^

    雞塊真滴是好吃又可愛唷~

    回覆刪除
  15. 爆米花看起來好好吃優

    我不喜歡白白的爆米花

    可惜我不住高雄..><

    回覆刪除
  16. Dear pureps~

    對啊~好好吃^^

    全部都是黃澄澄的唷~~

    有空來高雄可以吃吃喔~

    回覆刪除
  17. 可惜我不住高雄~~~

    我也好愛吃那種金黃色的爆米花喔!

    還有~~炸雞我也愛^^



    by專吃高熱量食物的Tango

    回覆刪除
  18. Dear Tango~

    呵呵~我也愛高熱量的食物^.^

    只是不能常吃呢~不過還是好愛:D

    回覆刪除
  19. 那爆米花真的很好吃的樣子耶

    大顆飽滿的樣子哩

    我外婆住高雄

    所以我也有去過新崛江^^

    回覆刪除
  20. Dear Janie~

    對啊~真的又大又飽滿~

    下回妮來高雄一定要去吃吃啊:D

    回覆刪除
  21. 小餅乾真是太厲害了,總是能在堀江發

    現好吃的東西,我們應該封你為美食大

    王囉,呵呵

    回覆刪除
  22. Dear 佩蒨~

    呵~謝謝稱讚內:D

    其實要感謝小聰頭把食物拍的美味啦^^

    敬請期待趴兔喔:)

    回覆刪除
  23. 小餅乾~

    我來高雄了耶..

    等一下就去試試看你介紹的新堀江美食

    高雄的天氣真的很好~

    簡直就是夏天了...

    回覆刪除
  24. Dear Valence~

    真的啊*^_^*

    呵呵~希望妮會喜歡喔^^

    祝泥們玩的開心~吃的開心:D

    沒錯吶~~天氣熱到爆>,<

    回覆刪除
  25. HELLO

    你可以給我說黃金爆米花地點是在哪個方向嗎?

    我是查詢新崛江美食時看到你的網誌的

    回覆刪除